我家院子缺東南角開東門有什麼說法嗎

2021-04-13 05:38:56 字數 2634 閱讀 6194

1樓:土森潤

五子登科,門前在有玉帶水,房後再有靠山,就沒的說了,

2樓:京都一少

長子不利,長女長媳不利~

3樓:匿名使用者

12,13年很背吧?

我家院子缺東南角。有沒有啥不好的。要不好怎化解呢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過風水先生了,說有錢難買東南缺!!對著東南的住戶反而有禍!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有錢難買東南缺!這是好宅院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子女不妥,長年在此處擺放四枝水養的富貴竹及可

7樓:

還是要自己不喜歡就不好吧

8樓:戎秀榮宮環

缺東南角,走西南門,要化解,這裡可以的……

農村院子缺東南角在風水上有什麼影響嗎?

院子少東南角風水

9樓:用神水生木

東南為家中長女位 缺失對長女有不利影響。另外東南為八卦龍和蛇的方位 缺失對這兩個屬相之人也不好 化解法東南偏東擺龍 東南偏南擺蛇

10樓:歧典尉思蓮

東南角在八卦中代表巽位,巽在五行長女,代表金錢。所以,這個東南角其實非常重要,必須引起足夠的重視。它就是風水中所說的「財位」之一。

風水中的財位之說,因派別不同,而有所不同,但八卦中的巽位,是各個門派都公認與錢財有很大關係的位置,由此可見它的重要程度

如果家中東南方位出現以下幾種情況,則要引起重視:

1、此處缺角。

巽位缺角,所反映的現象不就是缺錢嗎缺女兒!

2、此位置開大門。

你想啊,在財位上開門,財進財出,賺到的錢留不住,怎能聚財啊?日常生活中有人總是經常丟錢,對照一下,是不是東南角開門了。

3、此處正好是家中的廁所。損財!

財屬金,克木為財,東南爭有廁所裡面水氣重,故不聚財。再者你把事想得俗點,廁所是汙濁晦氣之地,整天臭氣薰著你的財,你的財能好到**去呢!

4、在此處放竹子大發。

,原來把魚缸放在東南角了,水生木能不賠錢嗎?

5、在此處放洗衣機、飲水機。

道理前面說過了,總之,凡是東南角放與水有關的東西,都不利財運。

6、在此處牆上掛瀑布畫。

掛畫,一定要慎重,不是什麼畫都可以掛的。東南角掛瀑布畫就不行,因為瀑布之水乃天河之水,太過於旺,形成大水衝財之勢,必然破財。

7、此位置太空太清靜。

既然是財位,

怎能空著呢。好比你身上空空如也,你家裡也空空如也,錢在**呢?

8、此位置放灶具。

灶具屬火,木要生火。洩財不但財氣受損,還會嚴重影響女主人的運勢。

9、東南角亂堆雜物。金屬叫金克木大敗

受騙上當,損失了不少錢。你想想,那麼重要的財位,卻讓廢品給佔了,能好得來嗎?

10、東南角見家電大凶。

房屋缺東南角有什麼影響?如何補救?

11樓:日出在子夜

西北、東北、正東、東南這四個方位是風水上與財運緊密相關的位置,如果缺少了影響很大。

12樓:姜麟論道

出大事啦!家中缺東南角居然會影響女人

13樓:義柏廠

房屋缺東南角有什麼影響,如何補救,應該不是沒有什麼影響吧,至於要不要補救,還看你喜不喜歡這個怎麼創意的修補,所以這個問題還需要你自己拿主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與客廳不起平形算缺角嗎

房屋缺東南角風水如何,有什麼影響嗎?

15樓:齊家網

這個最好要結合房子所處環境來定的,其實我建議你最好找個風水先生幫忙。 第一,要看所處的風水環境而定。 如果這所房子所處的,是一處風水吉地,則此大風水氣場,就已經決定了這所房屋的吉凶,那小小的缺角,並不影整體運勢。

所謂風水吉地,一般都是靠山厚實,明堂寬敞;左屏右障,出行便利,水氣清新,環境優美等。所以沒必要再去為缺角而煩惱憂慮。 第二,要看缺角的具體情況而定。

按八卦簡單來分,每所房屋都有八個方位,每個方位都代表不同的人象與物象。比如西北為乾位屬金,代表老父與事業;東北為墾位屬溼土,代表少男與財富;西南為坤位屬燥土,代表老母與病符;東南為巽位屬木,代表長女與學識等……。 事物都是一分為二的,都是有正反兩個方面的。

缺角未必不好。房屋所缺的那個角,正好形成一個凹面,而凹面是吸收氣場的,凸面是反射氣場的。故從正反兩面來看:

如果缺了西北角,則吸收了更多的官氣,會更加有利事業;但家中沒有老父或男人的位置,或許影響到男人的家庭權利,而家中女人當家,也未必不好,一般女人當家,家庭更加和諧穩定。

房屋缺東南角風水如何,有什麼影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的東南方位代表著長女,如果這個方位有缺角,對她的學業和健康

等方面不利,情緒波動大,易得血液和**方面的疾病,可能也會對孕育有影響,相反,如東南方位不缺角的話,那她的成長是會比較順利的。此處缺角簡單的化解方法是:擺放風水葫蘆即可。

我想問問我家房子缺東南角,不過缺角位置正好是廁所,不知道泰山石敢當可以放廁所嗎?求知道的大師指教

問問我家房子缺銅安家,不過缺覺位置正好是廁所,不知道泰山石敢當可以放在什麼位置上嗎?泰山石放大門口附近就可以了 我的房子會缺角,我想放一個泰山石敢當不知道放在a角還是b角,請風水專家指點?5 簡單的例子,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居住在裡面,就有不同的效果。有的內人就在裡面健康發財有的人卻容心情鬱悶 事業...

院子裡有大槐樹到底好不好我們院子內東南角有大槐樹

門前有槐,位至三公!院子內東南方有大槐樹,招風之象,謹防是非!我們家有棵40年大槐樹,長得高大筆直樹形非常好。在院子內東南角 但是被鋸掉了 聽人家說會影響財運 也就 這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不過我覺得現在院子裡有幾棵樹不錯,夏天也涼快的,我以後也準備這樣的額 你家現在有女孩嗎?在家裡排幾。回覆後...

大門朝西,廁所建在院子裡東南角有問題嗎

沒有問題,我家的就是這樣的,還是讓風水先生看的 師傅您好,請問坐北朝南的農村院子,大門朝西開,廁所在院子的東南角,廚房在屋內西北角。廚房是不bai適合安在西北角的,會du成 火燒zhi天門煞 安在西dao南角可以,但是因為是回在進門就能一答眼望到,這樣子也是不好的。並且和東南方的廁所形成對衝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