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銀行卡壞了,剛換了,往舊卡上打錢能直接轉到新卡上嗎

2021-04-13 06:27:33 字數 2719 閱讀 4810

1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抄招商銀行儲蓄卡,一**換卡bai後卡號不變的話,業務都du不影響;假如卡號zhi變更了,業務dao是否受到影響,目前規定如下:

不受影響的業務有:賬戶資料、代發代扣、接收轉匯入賬、代繳費用、賬戶密碼、網上銀行支付、轉賬功能、超級網銀、老版b股銀證轉賬、銀基通、銀保通、信用卡關聯、快捷支付、中介支付協議等與合作方的所有業務,定活期餘額和優key自動轉移到新卡里的。

影響的業務有:第三方存管業務、集中式外幣銀證轉賬、融資融券、新版b股銀證轉賬、銀商轉賬、銀期轉賬、財富存貸通。

2樓:冬夜雪飛

不可以的

在你換卡之後 原卡號已經作廢

你必須把新卡號和戶名告訴對方 才能對新卡進行匯款

3樓:

可以。換的新卡是不是和你存摺配套的,如果是的話就可以。不行用存摺去取出來吧

銀行卡換了卡號不一樣,工資打到舊卡上還能轉到新卡上嗎

4樓:蝸牛

不能。銀行卡丟失後,先掛失再進行補辦。掛失之後,舊卡就作廢了,款項是打不進去的,需要提供新卡號給公司財務,重新打款。

有一些人銀行卡丟了也不掛失,而是直接辦理新卡,那麼要注意的是,根據銀監會下發《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工作事項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的規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同一客戶在同一機構開立借記卡原則上不得超過4張(不含社保類卡)。

同時,《通知》還規定「同一**人在同一商業銀行**開卡原則上不得超過3張。**開立的借記卡,需**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櫃面辦理卡片啟用後方可使用。」

5樓:之何勿思

工資將全部轉到現在的新卡上,那張舊卡就是報廢沒有用了,銀行會將舊卡上的所有資訊轉到新卡上了。

只要把銀行卡拿到人事部門修改工資銀行卡號。人事的人會幫你辦理相關手續不用擔心。人事的人在發工資的時候會打到新的卡號上。

注意必須去人事辦理  ,儘早。否則到時候出事了問題就多了。

銀行卡掛失後辦理補卡業務時,原先的銀行卡號一般不會保留。多數銀行是不能為儲戶補辦銀行卡時保留卡號,少數銀行可以。

6樓:天蠍

掛失補卡的話,卡號是不一樣的,但裡面的賬戶資訊內容都會轉移到新卡之中。

銀行卡補辦一般需要一週時間。

一、補辦具體步驟:

一、撥打銀行卡服務**,辦理口頭掛失。

二、一週後帶上本人身份證去(須到同名髮卡銀行)銀行辦理補卡。

二、銀行卡補辦相關規定:

1、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

如果是普通的借記卡,書面掛失到期後當時(第二天)就能辦下來,帳自動轉到新卡上,新卡新帳號,輸入新密碼後當時就能繼續使用。掛失費每次10元,補卡工本費每張5元。(如想繼續使用以前帳號,問問銀行。

)2、代它人辦理掛失需拿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3、辦完新卡後,舊卡將被自動登出,不必擔心。

4、銀行卡掛失期間是不能接收匯款的,因為此時的帳戶是被凍結的。

7樓:du知道君

你好,你的工資將全部轉到現在的新卡上,你那張舊卡就是報廢沒有用了,銀行會將你舊卡上的所有資訊轉到新卡上了。謝謝!

8樓:二

我的工資卡凍結後還能打進工資嗎

我重新辦理一張卡 人事工資打到原來卡里了怎麼辦?

建行卡丟失,換新卡後往舊卡號打錢能否自動轉到新卡上

9樓:定一日便是舊

不能。重新發行的銀行卡與原始銀行卡號不同。 卡號相同,因為卡號均已預先填寫。

銀行通常不訂購同一張卡。 如果卡丟失,錢將丟失。 並且資訊將被轉移到新卡上,沒有區別,那就是卡號。

通常,當持卡人發現其銀行卡丟失或被盜並且沒有時間將其報告給櫃檯時,可以致電髮卡銀行的客戶服務人員來報告丟失。 此時,僅持卡人需要提供其銀行卡號,並且可以處理id卡號。 銀行只需提供id號即可報告損失。

10樓:陳先生

不能。通常,重新發行的銀行卡與原始銀行卡號不同。 卡號是相同的,因為卡號都是預先完成的。

銀行通常不會訂購與該卡相同的卡。 如果卡丟失了,錢就會丟失。 並且資訊將被轉移到新卡上,沒有區別,就是卡號。

通常,當持卡人發現自己的銀行卡已丟失或被盜,並且沒有時間將其報告給櫃檯時,他可以致電髮卡銀行的客戶服務人員來報告丟失。 此時,僅持卡人需要提供自己的銀行卡號,並且可以處理id卡號。 各個銀行只需提供id號即可報告損失。

11樓:老開的部落格

舊卡雖然不存在了,但它所對應的銀行賬戶是存在的,所以,可以打錢,因為新卡也對應這個戶頭,所以可以取錢,這不是什麼自動轉賬功能,只要建行這邊的舊卡記錄沒有刪除就可以這樣做,但銀行也是要定期要將這些殘留資訊清理備份的,不過,即使打不進來,也不會丟錢的,銀行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家人無法辦理存入匯款。

但雖然可以,卻不是長久之計,請向家長告之,更新卡號,以安心學習。其實這些事不需要你費這麼大心事來了解,將精力用於工作學習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的舊卡

換了新卡,舊卡就不能取錢了,但是存錢還是可以的,只是系統會提示你的卡狀態不正常,那是因為你已經補辦了新卡的緣故。存的這個錢是會在你新卡上的,就是在銀行查詢兩張卡,上面也都會顯示有錢,但是隻有新卡可以取錢,因為舊卡上的資訊已經轉到了新卡上。所以,你不用擔心了。

支付寶賬戶對應的銀行卡變更(舊卡換了張新卡,卡號隨之變更了)怎麼辦

直接更改了,要不就多增加一個銀行卡號也行。不然就如樓上說的試試。支付寶有關聯資訊,按照網頁操作就行 進入你的支付寶,裡面有個 支付方式 進入後有個 新增支付方式 輸出你的銀行卡號就好了。下面還可以刪除你以前的舊銀行卡號。使用支付寶有什麼好處壞處 好處是比較方便,遇到網路上一些必須付款再發貨的東西沒有...

我的工商銀行卡壞了新換一張銀行卡還用重新開網銀嗎

1.不用重新開網銀的,只需要登入網銀並新增新的銀行註冊卡即可。2.原來損壞的銀行卡,您應該在櫃檯辦理登出手續,這樣網銀中的資訊也會相應更新。不用,去銀行櫃檯開一張新卡,把網銀盾帶上,掛在新卡上就可以了。我也有同樣的問題,以前的一張卡損壞了,換了一張。在網上新增了新卡號後,顯示的是未簽約,去銀行簽約,...

我用手機從農村信用社的卡往中國銀行卡上轉賬,在轉賬的過程中我把卡號的最後一位數輸錯了,名字輸對了

這樣的情況也是無法到賬,7天以內退款到賬,手續費不退。錢沒了,我有一個同學轉賬,錢扣了,但被轉賬的卡也沒收到錢 我用手機從農村信用社往中國銀行轉賬,在轉賬的過程中我把卡號的最後一位數輸錯了,名字輸對了,但是提示 你確定輸錯了?輸錯了怎麼可能成功得了!帳號戶名對不上是轉不了的吧?我用農村信用社手機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