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圓九州圓九州瑞夢,對下聯,上聯 天下為九州普天同慶中國年 求下聯

2021-04-13 08:30:56 字數 1569 閱讀 32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夢圓九州圓九州瑞夢

下聯:婚落四海落四海衰婚

上聯:夢圓九州圓九州瑞夢

下聯:軀落四海落四海衰軀

上聯:夢圓九州圓九州瑞夢

下聯:禪方四海方四海祺禪

上聯:夢圓九州圓九州瑞夢

下聯:郎方四海方四海祺郎

自己編一副對聯,,,,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加班

高高興興上班來

平平安安回來去

對聯大全

上聯:天下為九州普天同慶中國年 求下聯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子就是來對對聯,源一個人出上聯或下聯,由另一個人對下聯或上聯,這種文字智力遊戲對於習作古體詩很有幫助。對聯特點概括起來是:字數相等,內容相關,詞性相當,結構相稱,節奏相應,平仄相諧。

下聯:民族將一統全民共圓華夏夢

4樓:蔚藍見解

陸上是華夏率土同慶率新春節

看九州方圓 普天同慶 的下聯是什麼

5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上聯: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

下聯1:樂四海昇平,舉國歡騰。

下聯2:觀世間善惡,萬法自然。

對聯,就像律詩裡的「對仗」,是文學形式之一。

1、平仄:一三**論,二四六分明;

2、詞性:名詞對名詞,動詞對動詞;

3、意境:崇尚樸實無華,避免矯揉造作。

6樓:林顧姝

下聯:1、樂四海生平,舉國歡騰。

2、逢中華盛世,萬古流傳。

3、觀世間善惡,萬法自然。

4、覽四海蒼穹,共襄盛舉。

7樓:星星的太極

上聯: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

下聯: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

回憶那崢嶸歲月,真是生靈塗炭啊,老百姓多災多難,漫長的黑夜何時才有盡頭。

對聯,漢族傳統文化之一,又稱楹聯或對子,是寫在紙、布上或刻在竹子、木頭、柱子上的對偶語句。對聯對仗工整,平仄協調,是一字一音的中華語言獨特的藝術形式。對聯相傳起於五代後蜀主孟昶。

對聯是中國漢族傳統文化瑰寶。言簡意深,對仗工整,平仄協調,字數相同,結構相同,是中文語言的獨特的藝術形式。

8樓:玉樹頂風

望四海廣袤,舉土皆歡

9樓:匿名使用者

江河歌唱,遍地流芳。

大江奔流去恩澤九州億萬民.求下聯

10樓:芸芸眾生

小河湍急來灌溉十方兆億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大江奔流東去恩澤九州億萬民

下聯:高山仰止上出重霄四萬八千丈

上聯:高山仰止供養虛空千佛

下聯:大江東去恩澤九州萬民

12樓:匿名使用者

雲海翻滾流照射大地千萬棵

九州天空城茵夢歌詞,九州天空城上所有的歌曲和歌詞

用半生看花舞雪漫天 再用我半生情 數花落的時間 款絲情擁我不分晝夜 芳華剎那 舞動在不夜天 煙花桃花 耳邊半句情話 肩膀翅膀 若所有美好都遇到 流年也不想逃 和你並肩老 有綺念 有光風霽月伴我眠 準我想你似朝露閃電 動妄念 管他什麼離恨天 讓我許願 就算引魂鈴響 多望你一眼 雲中枯骨眾生念 雪地胭脂...

上聯是日本東昇,光照九州四國對我中華,相當

大和西下 xi xia,在湖南我們那裡,屬於罵人,像屎一樣,還是拉稀那種。夜籠四害五毒 日本晚上都縮起來不見人 日本東昇,光照九州四國 高雄北上,血洗扶桑列島 日本東昇,光照九州四國 雁鵬西起,狂吞鳥島殘羹 日本東昇,光照九州四國 月末西沉,暗罩北海神戶 日本東昇,日照九州四國 川起西入,水淹大和廣...

九州天空城中的歌茵夢這輩子我們終究錯過啦下輩子這句歌詞是誰說的

在隱藏大結局裡面 這一世終究是錯過了 是白庭君說的 下一世我把茯苓還給你 是風天逸說的 芳華剎那 舞動在不夜天 煙花桃花 耳邊半句情話 肩膀翅膀 若所有美好都遇到 流年也不想逃 和你並肩老 有綺念 有光風霽月伴我眠 準我想你似朝露閃電 動妄念 管他什麼離恨天 讓我許願 就算引魂鈴響 多望你一眼 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