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汽車站到國際會展中心有多遠,濟南汽車總站到濟南市國際會展中心怎麼做公交啊?

2021-04-13 08:51:11 字數 1837 閱讀 4742

1樓:花過魚

你好 濟南國際會展中心(工業南路,高新區的):

你可以在總站門口十字路口北面路西的車站(從出站口出來後向左一拐就到,不用過馬路)乘坐112路車到"花園路西口站"下車,站內換乘122路到"舜華路北口站"下車,路北就是濟南會展中心了,全程大約1小時10分鐘.

從濟南汽車站到國際會展中心(高新區)應坐幾路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bai在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南du

區外濟zhi濼路路西的「製革街」站dao或者長途汽車總內站北區外濟濼容路路西的「長途汽車站」站乘k50路經10站到「中心醫院」站下車,原地轉乘47路或99路經14站到「舜華路北口」站下車即可到達。

您可以在濟南火車站出站口西南200米車站街路西的「火車站」站乘坐開往全運**村的brt-5號線經3站,到「大明湖北門」站下車,原地轉乘122路經19站到「舜華路北口」下車即可到達。

3樓:

長途汽車總站是不是工業南路西口的? 你在馬路南邊做 47.122.10.99 都能到,給在舜華路北口下車,就到了會展中心門口。 我初中就在會展中心後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國際bai會展中心

0531-88885666

濟南市工業南路28號du

1、長途汽車東站zhi

線路147路44分鐘 / 直達dao

起點二環東路版(輕騎路)

步行至權 二環東路輕騎路

乘坐47路

在舜華路北口下車

步行至 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終點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線路299路44分鐘 / 直達

起點二環東路(輕騎路)

步行至 二環東路輕騎路

乘坐99路

在舜華路北口下車

步行至 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終點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線路3123路50分鐘 / 直達

起點二環東路(輕騎路)

步行至 工業南路西口

乘坐123路

在高新區管委會下車

步行至 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終點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2、濟南火車站

線路1201路高峰車 → 318路66分鐘 / 換乘1次起點火車站

乘坐201路高峰車

在洪家樓下車

乘坐318路

在舜華路北口下車

步行至 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終點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線路2brt5路 → 318路73分鐘 / 換乘1次起點火車站

乘坐brt5路

在洪家樓下車

乘坐318路

在舜華路北口下車

步行至 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終點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5樓:情感交流地

打車,方便快捷!o ye!

濟南長途汽車東站到濟南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6樓:胡珏速一凡

在馬路南側坐99、46都能到!

濟南站到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濟南長途汽車總站到濟南舜耕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濟南站到濟南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7樓:寒風中的淚

brt5路 → 138路13.6公里

濟南站步行約300米,到達火車站

乘坐brt5路,經過11站, 到達洪家樓站步行約80米,到達洪家樓站

乘坐138路,經過13站, 到達新東方花園站步行約380米,到達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濟南國際會展中心

從汽車東站到濟南國際會展中心怎麼走

在馬路南側坐99 46都能到!1 約9站 在工業南路 丁豪橋下 東側 路南的 二環東路 站乘10路 十里堡線 到 舜華路北口 下車 2 約9站 在工業南路 丁豪橋下 東側 路南的 二環東路 站乘10路 王辛線 到 舜華路北口 下車 3 約9站 在工業南路 丁豪橋下 東側 路南的 二環東路 站乘47路...

長沙火車站到紅星國際會展中心座幾路車

親 在長沙火車站坐7路車可以直達呢 在高升村南下車即可 一共22站 大概40分鐘能到 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o o 坐7 107 805路公交可直達紅星國際會展中心。7 107路公交車在火車售票廳後坐車,805路公交車在售票廳對面的國儲電腦城門前坐車。7路上行 全程約40分鐘 7.6公里 長沙火...

成都的會展中心有哪些,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和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有什麼不同?

a.國際會展中心 028 87649999成都市金牛區沙灣路258號 b.嬌子國際展覽中心 028 85333533成都市雙流縣開發區 國際會展中心 國際展覽中心成都雙流 西門沙灣主要是服裝之類的展會,南門世紀城是大型的展會中心每年都會有車展,房展,廣告展 傢俱展等 你說的那兩個就是南門 那個靠近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