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手續費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給別人轉錢扣我的手續費,別人給我轉還是從我這扣

2021-05-18 08:12:48 字數 5003 閱讀 1552

1樓:不美的小美女

手續費一般是bai付款方支付du

但是你用zhiatm機向異地卡上存現的時dao候atm不會收取專你的手續費

只能從收屬款方收到的錢裡面扣除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這樣的

2樓:

1、想往異地卡上轉複錢,這屬於制匯款,是收手續費的,手續費按匯款金額的千分之五收取,最低2元,50元封頂。

2、手續費在匯款時由匯款人支付,收款人不能代付。

3、自動取款機只能同城轉賬,不能匯款。同城轉賬在櫃檯也不收手續費,需要收手續費的業務,用自動全款機手續費也不會免除,會從匯款人卡里扣的。

4、如果開通了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功能,手續費可以打折;

5、如果別人在櫃檯匯款給自己,可能是直接從匯款裡面扣除了給你的匯款金額,造成了「收款人付手續費」的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 在給你匯款的時候,可以跟銀行的人要求誰付,如果不說自己付,那麼銀行自動預設為從到賬賬戶中扣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免費的東西哦!不然他怎麼賺錢哈

為什麼別人給我轉賬,卻從我的銀行卡里扣手續費??

5樓:不美的小美女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對方從櫃員機給你的卡號存現而兩張卡又非同一個地區

收取手續費

版的時權候,只能從收款人的卡里扣除

這種情況一般匯款金額都是100元的整數倍

錯不了 看見現存了嗎

是用現金從atm機子裡給你存進去的

手續費肯定是從收款人卡里扣除

6樓:完美遊戲

給你舉個例子吧,如果一張卡里就只有2000元,而他把這2000元全部轉賬給另一張卡。這樣第一張卡里就沒有錢了,而銀行是不可能辦了事兒不收錢的,所以銀行就從第二張有錢的卡里扣了手續費了。

7樓:

據我所知,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應該是對方給你打錢時是通過自動存款機存錢,所以手續費是由你支出.應該是這個情況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選擇的,首選從主動轉賬方扣,但比給銀行人員說扣對方的也是可以的,在網上轉賬也有這一選項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別人直接只轉2000元,手續費是從2000元里扣的,並不是扣了你銀行卡上的。

10樓:小笨孩

bai這是由轉賬人決定du的,如果他轉賬時沒有zhi交手續費,那就從你的銀dao行卡扣除內那筆轉賬的費用,容如果轉賬時已經交了手續費,那這筆款就不用扣費了,一筆轉賬只能扣費一次,同城同行轉賬不用扣費。

現在某些銀行的規定變了,原來給別人打錢都是這邊交手續費的,後來就不叫打錢的一方交了,結果在收款方扣費了。

給你舉個例子吧,如果一張卡里就只有2000元,而他把這2000元全部轉賬給另一張卡。這樣第一張卡里就沒有錢了,而銀行是不可能辦了事兒不收錢的,所以銀行就從第二張有錢的卡里扣了手續費了。

11樓:土豆愛吃

去櫃檯的話就是自己出去atm機就是存款的那個賬戶扣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手續費的收取,一般在轉出方不特別說明的情況下收取轉入方的錢。

13樓:6543青花瓷

這是由bai轉賬人決定的,如果du他轉賬時沒有交zhi手續費,那就從你的銀行dao卡扣除那筆轉賬的

版費用,如果轉賬時已經

權交了手續費,那這筆款就不用扣費了,一筆轉賬只能扣費一次,同城同行轉賬不用扣費。

現在某些銀行的規定變了,我原來給別人打錢都是我這邊交手續費的,後來就不叫我交了,結果在收款方扣費了

14樓:

有的銀行卡有選擇項,本人還是對方支付手續費,給你轉賬的選擇了讓你付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上次給的費用,那這次就是另一方給費用。

16樓:遊魂世界

這是由轉bai賬人決定的,如du果他轉賬時沒有交手續zhi費,那就從你的銀dao行卡扣除那筆轉賬的費用,回如果轉答賬時已經交了手續費,那這筆款就不用扣費了,一筆轉賬只能扣費一次,同城同行轉賬不用扣費。

現在某些銀行的規定變了,我原來給別人打錢都是我這邊交手續費的,後來就不叫我交了,結果在收款方扣費了

給你舉個例子吧,如果一張卡里就只有2000元,而他把這2000元全部轉賬給另一張卡。這樣第一張卡里就沒有錢了,而銀行是不可能辦了事兒不收錢的,所以銀行就從第二張有錢的卡里扣了手續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對方叫了手續費,你就不用,手續費只收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給你轉賬的人要求銀行讓對方付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人說的都對,的確是由轉帳的人決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異地打款

抄,根據銀行規襲定,打款人或者收款人任何一方必須承擔支付銀行辦理該款項的手續費用;當你給別人打款時,銀行一般按照常規業務辦理予以打款和收訖手續費用,即手續費用由打款人支付;但是,打款人在打款交易時,可以向銀行櫃檯辦理打款的工作人員特別約定,手續費用可以在收款方收訖款項中扣減辦理,這樣,手續費用就在收款方的賬戶上予以扣除了。所以,你在給別人打款時,也可以提出該項約定,但是你最好與對方聯絡確定好該項業務,免得因此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1樓:佛仁丹

肯定是對方沒扣,就只能在你那裡扣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yingweinibeipianle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嘛,根本就沒這個功能

銀行卡轉賬的手續費是從轉出的款裡面扣還是從我的卡里扣

24樓:唯美古風兒

手續費從發起方支付。在櫃檯辦理的時候,可以選擇從卡里扣收或是另外用現金交手續費。用atm轉的話是從卡里扣的。

轉帳金額轉多少就是多少,另外付這100元的手續費。如果想讓對方交,只能轉九十幾元,加上手續費湊100元。

銀行卡(bank card) 是由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及郵政儲匯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記卡兩種。因為各種銀行卡都是塑料製成的,又用於存取款和轉帳支付,所以又稱之為「塑料貨幣」。

銀行卡的大小一般為85.60×53.98mm(3.

370×2.125英寸),也有比普通卡小43%的迷你卡和形狀不規則的異型卡。

2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轉100元的手續費是從銀行卡里扣,也就是在100元之外扣除再需要付的手續費。

26樓:招商銀行

轉賬手續費是從轉出賬戶的餘額中收取,不從100元內扣。

若從招商銀行儲蓄卡轉出,建議可通過招行網銀或手機銀行操作轉賬。

招行所有借記卡客戶通過手機銀行(含pad銀行)、網上銀行(含大眾版、專業版)辦理的境內本行/跨行、同城/異地轉賬匯款均免收手續費,其他渠道跨行轉匯業務費用暫不減免。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從轉出方的帳戶中扣除或收取現金,若你希望讓賬款接收方支付手續費的話,可在銀行櫃檯處提出,但在atm機或網銀上辦理的轉賬是不可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手續費從發起方支付。在櫃檯辦理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從你的卡里扣收或是另外用現金交手續費。用atm轉的話是從卡里扣的。

轉帳金額轉多少就是多少,另外付這100元的手續費。如果你想讓對方交,只能轉九十幾元,加上手續費湊100元。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從你這裡扣 是取錢的哪個。

為什麼別人給我轉賬,卻從我的銀行卡里扣手續費?

3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匯款肯定bai是要有手續費

du的,至於收取誰的就要看對zhi方的匯款方dao式。

如果在櫃檯匯版款,銀

行工作人員會收權取匯款人的手續費。

如果是從atm機匯款,就要從收款人總額中扣除。

異地匯款通常有兩種方式:1、是直接到銀行匯款的櫃檯式匯款,

2、一種則是通過網上銀行或者**銀行匯款。

一般情況下,櫃檯是匯款和網上銀行匯款、**銀行匯款收取的異地匯款手續費是不一樣的。當然某些銀行也會有免收取異地匯款手續費的規定。

在收取異地匯款手續費方面,不同銀行之間存在著一定的差異。因此,根據自己的匯款金額選擇合適的銀行是節省異地匯款手續費的第一條重要手段。

自動提款機(automatic teller machine,簡稱atm),是一種高度精密的機電一體化裝置。利用磁性**卡或智慧卡實現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務,代替銀行櫃麵人員的工作;可提取現金、查詢存款餘額、進行賬戶之間資金劃撥等工作;還可以進行現金存款、支票存款(國內無)、存摺補登、中間業務等工作。

31樓:金南皇妮子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來對源

方從櫃員機給你的卡號存現

而兩張卡又非同一個地區

收取手續費的時候,只能從收款人的卡里扣除

這種情況一般匯款金額都是100元的整數倍

錯不了看見現存了嗎

是用現金從atm機子裡給你存進去的

手續費肯定是從收款人卡里扣除

32樓:謇痴彌駿琛

這是由轉賬人決定的,如果他轉賬時沒有交手續費,那就從你的銀行卡扣專除那筆轉賬的費

用,屬如果轉賬時已經交了手續費,那這筆款就不用扣費了,一筆轉賬只能扣費一次,同城同行轉賬不用扣費。

現在某些銀行的規定變了,原來給別人打錢都是這邊交手續費的,後來就不叫打錢的一方交了,結果在收款方扣費了。

給你舉個例子吧,如果一張卡里就只有2000元,而他把這2000元全部轉賬給另一張卡。這樣第一張卡里就沒有錢了,而銀行是不可能辦了事兒不收錢的,所以銀行就從第二張有錢的卡里扣了手續費了。

哪種銀行卡在境外取錢不收手續費,哪種銀行卡在境外取錢不收手續費

建行的樂當家理財卡,在美國取現不收手續費 每天最多能取1000美元,每月最多累計取5000美元,每年最多累計取款2萬美金,沒有任何手續費,並且國內可以直接存人民幣,在美國直接可以取美元,不過只能在bank of america 的atm取款機上取錢,對了,好像有14個州每次取款要收2美元的手續費,其...

哈爾濱銀行卡跨行取款有手續費嗎,哈爾濱銀行卡跨行取款怎麼有手續費了

哈爾濱銀行卡 全國銀聯的自助裝置取款 都沒有手續費 除了港澳臺 地區 每張卡每天最高取款金額為累計兩萬元 每筆金額視自助裝置的限額定也可以通過亞洲聯盟支付業務 在中國民生銀行 包商銀行 威海市商業銀行取款 四家成員行目前存取均不收取手續費 使用亞洲聯盟支付業務時 請具體諮詢以上三家銀行相關業務 哈爾...

銀行卡轉賬給支付寶需要手續費嗎,銀行卡轉到支付寶要手續費嗎?支付寶轉銀行需要手續費嗎?

不要手續費,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登入支付寶賬戶網頁連結,點選 充值 2.選擇 充值到餘額 儲蓄卡 選擇需要轉賬的銀行。3.依次選擇 網上銀行 農業銀行 下一步 4.輸入金額,點選 登入到網上銀行充值 進入自己的網銀按相應銀行要求付款即可。5.付款成功之後,即可正常使用支付寶付款了。本次部分服務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