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這件衣服那個顏色更好看,我覺得棗紅和黑色,你們幫我挑一件好不好,24歲

2021-04-13 10:51:05 字數 5476 閱讀 6214

1樓:櫻桃丸子的貓

黑色最百搭。如果你的衣服中沒有黑色,可以考慮。**白的可以考慮黃色,會顯得靚麗活潑。氣質好可以選棗紅

2樓:我是高女

你好,既然上面寫它的風格是時尚大氣,那我覺得只有黑色是最合適的,因為黑色是最永恆經典的顏色,永遠不會過時淘汰,而且冬天嘛,穿黑色可以顯瘦。

膚色偏黑的男生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

3樓:小黑歐巴歐巴

**黑的人穿衣服時,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更黑;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最好選擇米色系列、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

穿較深藍色、黑色會好一點~!儘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粉紅、黃色、白色……總之就穿一些深一點的、冷色調的顏色的衣服~!

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襯托地更黑;

也不宜選擇深色調的衣服,以免給人形象模糊不清之感.至於選擇襯衣.就不要選擇深色系列的了.

前面也說過..我建議你穿土黃色的西裝,再配件白色的襯衫,和一條藍紫色斜紋領帶,就ok了..

**較黑與**黝黑的概念並不相同的,較黑的人適合穿著什麼顏色衣服呢?

如果**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作為黃灰色的補色,可採用紫羅蘭色。作為藍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淺棕色。作為綠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櫻桃色。

此外,黃棕色的補色是灰紫。紅棕色的補色,則是灰綠。裝飾色一般可採用白色和黑色。

白色啊~~這是永遠的主調。不要以為黑就不可以穿了~~不是這樣的。穿上白色會顯得你乾淨利索不少。

男生可以選擇白一點的襯衣,加點暗花紋的那種比較不錯。顯得人很精神。還有就是不太亮的蘭色 不要很耀眼 那種深藍 或者是發白一點的藍色

記住:不要穿黑色了,那樣顯得人更缺乏光彩,很慵懶的感覺啊。還有那些亮色儘量避免。穿的素雅一些也很漂亮。

其實,**黑也沒有什麼,只要你有自信,衣服搭配得體,也會很好看的,也會吸引人的。即使**很白,自己穿的很不得體,也不叫美。對嗎?你要有自信,這不是缺點~~讓朋友參謀一些。:)

你所說的**黑,其實不是很明確。

**黑,有一種是偏黃色的,有些深象牙色

而另一種,則是偏青色的,比如橄欖色或黃褐色。

最好自己可以區分一下。

如果是偏黃色的,建議服飾多選暖色系列,明度低,而純度高些地顏色。

如果是偏青的,建議服飾多選用冷色系列。

同時,一個人的服飾色彩和麵部氛圍的關係更緊密。

說個個人找到的小竅門,男士,無論是什麼款式風格,在面部周圍營造出對比的感覺,都會出彩。也就是說,在領口部位,色彩不要過於統一,最好是對比的感覺比較好。

**黑穿什麼顏色衣服比較好看?

要看身材啊。

一般來講,**黑的人希望自己顯得白淨些,那麼儘量不要選擇過於鮮豔的顏色,例如粉紅,翠綠和鮮黃,這樣對比的顏色會反襯得**更加黑。

但是現在流行的審美趨勢並非越白越好,金棕色的**會顯得人很健康精神。如果是身材高挑漂亮的黑美人,儘可以選擇淺色的服飾,大膽搭配造成萬眾矚目的效果。同時,可以佩帶閃亮風格的裝飾品。

普遍上說,深顏色能反襯得**顯得白,但是如果是發黃的膚色,則不能穿過分沉悶的顏色如深棕、鐵灰、純黑等等。純白的衣服也許會有出其不意的好效果。

其實,只要保持挺拔的體態,**黑的人穿線條簡潔的服飾都很好看。所以注重款式要比顏色更有效果。

4樓:粉耳黑兔子

白的 絕對沒錯!別穿翻領的 因為黑 所以儘量讓自己看上去更精神乾淨!!頭髮最好是短的,長髮留不好也是感覺不利索,短髮不用打理而且還乾淨!

還有別的顏色,銀灰色啊 淺一點, 寶石藍 對對對 紫色 我見過一個黑**男生穿 很漂亮,但堅決白色準沒錯,不用怕搭不好衣服!圓領的t我感覺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巧呢,這身高,這體重,這年齡,和我一哥們幾乎完全一樣了,嘿嘿。帥哥可以選些顏色比較濃烈的衣服哦,另外,你穿黑色西服配黑色襯衫的話一定會很帥的哦,男的一身黑木有關係的,推薦準備兩件休閒西裝上衣,一件酒紅色,一件黑色,至於裡面的t恤或者襯衫也選顏色比較深的哦,下身配個深藍、酒紅之類深色的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這個都隨便你。別穿天藍、嫩綠、白色等淺色系衣服就ok

6樓:無奈的章魚哥

簡單大方點的 男生如果像女生那樣花裡胡哨的打扮 只會適得其反 男生膚色偏黑不是什麼問題

7樓:v粉喜歡

個人覺得 膚色偏黑的男生穿藍色衣服會比較不錯

搜尋:粉喜歡

8樓:由彤巫曼青

以你的膚色可以嘗試選擇淺灰色、淡粉紅、藍色、粉紫色等顏色及黑白條紋之類的衣服會好看一些,對**有著良好的烘稱效果,且不失男生的陽光氣息。另外黑色和白色也是可以的,它們並不太挑膚色。

9樓:符月毋力強

深一些,濁一些的顏色,實際我們每人基本所有的顏色都能穿,只是顏色深淺的程度不同。每個人著裝的色彩除了和你的膚色有關外,還要考慮你的五官長像,身材比例,性格等多方面因素。

10樓:改本景翠巧

除了黑色,咖啡色,棕色之類的不能穿,其他的都可以

11樓:同齊幸菀柳

選擇淺灰色、淡粉紅啊

12樓:薛南同良策

主要是你人看起來氣質怎麼樣?然後再進行搭配,有時候我見有的男的**也挺黑,但是人家搭配起衣服來呢卻很有味道,起碼,我還多看了兩眼,確實可以

13樓:戀勞

1.**黑就不要穿深色的衣服

,適宜穿淺色的,如米色、淺綠、淡藍等,這些都能襯膚色。所以建議選款淡色系的襯衫。

2.**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亦可穿純黑色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

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

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朋友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不宜: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閒的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

暗紅色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14樓:夏天的回味

暗紅色是一種比較高貴的色彩,這種顏色的衣服有一種復古感,所以很好搭配衣服,比如可以搭配灰色、藍色、黑色或者同色系的顏色等都可以,具體的搭配如下:

1、上衣搭配灰色(或者米白色)+藍色牛仔褲

暗紅色的外套是一件比較低調的顏色,不搶眼,所以內搭的顏色最好也遵循這一原則,這一套裡面就可穿一件灰色上衣,下身則搭配貼身的長藍色牛仔褲,直線的減齡神器,顯得年輕又有氣質。整一套裝下來,顯得低調不張揚。

注:這一條牛仔褲比較有心機,在它的褲子兩側設計了一條紅色的垂直線條,一來不但可以修飾身材,二來又可以和暗紅色的外套相呼應,可謂是細節處用盡了心機,但又不顯山露水。

2、內搭一件米色襯衫+一件暗棕色的長褲

這一套的穿顯得很年輕嘻哈,這樣的風格一下子把件外套穿「活」了,但在整體顏色的搭配上,又不會顯得突兀,整體的色調都是屬於冷色調,所以很協調。

3、內搭一件黑色連衣裙,下身同樣搭配一條黑色褲襪

這一套搭配就相對比較簡單,又不容易出錯,而且整體顯得有氣質,給人感覺低調沉穩,如果實在不會搭配,就穿這樣一身黑的不錯,但如果怕實在太沒亮點了,可以像**上的模特再搭一條淺色的圍巾,或者可以在連衣裙腰間搭一條暗紅色的腰帶。

4、內搭一件黑色的針織上衣+下身穿一件同色系的裙子

這一套裝搭配很適合去約會或者見家長或者去參考朋友聚會等,整體低調溫柔,讓人覺得自己是一個知性但又甜美的女性,打扮不搶眼,但又隱隱透出一絲的氣場。

注意事項:

1、因為外套是暗紅色的,所以在搭配顏色上就不要再搭配一些太過於搶眼的顏色,比如大紅色,綠色等,如果實在要穿,建議搭配冷色調的顏色,比如搭配暗藍色,不是有句話說的:自古紅藍出cp,這一個顏色搭配很驚豔,但又不會很搶眼。

2、不管怎麼搭配,一定要遵循的原則,即一定要強調腰線,比如可以搭配一條腰帶,這樣,可以很好地修飾身材。

15樓:

暗紅色搭配方法:

純色襯衣搭配起來更加的方便,暗紅加上黑色的褲子更顯潮流範兒,外穿黑色的西裝很合適。

九分褲剪裁,更顯高挑,凸顯時尚的復古質感。優雅的暗紅色,豔而不俗,四季可穿,衣櫥裡百搭的時尚單品。

黑色蕾絲和暗紅色雪紡的**拼接,知性美眉必備款,時尚。

褲子下襬拼接鉤花蕾絲 ,增加甜美淑女氣質 , 醒目的暗紅色 ,怎麼搭都是矚目的焦點

**包臀短裙,低調的暗紅色,簡單搭配就時尚感超強。

16樓:公路高階工程師

暗紅色最容易搭配的顏色就是白色,可以使紅色更顯眼,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黑色也是最適合搭配的顏色,大氣穩重。由於是強烈的對比色,所以不要用同比率的搭配色,例如暗紅色的襯衣和毛衣,配黑色的裙子、長褲等,必須以紅色衣物以重點來搭配。灰色也是和暗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搭配得很出色。

除了這些色彩之外,暗紅色也可以和藍色、粉紅色、褐色等搭配,但要是不注意就很容易失敗的。若要和這些顏色搭配,最好再夾雜上白色,就會比較好看了(如暗紅、白、藍相間,或是暗紅、白、綠相間)。望採納

17樓:豚鼠最可愛啦

建議不要搭配太鮮明的顏色,比如黃,紫,儘量單調一些,打底就很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配大紅色顯得幹練簡潔

汽車什麼顏色好看

19樓:罷天下雙子

顏色其實沒有好壞之分,好不好看具體要看你喜不喜歡。如今市面上汽車的顏色很多,主要為,白色,黑色,紅色,藍色,灰色,銀色等,像墨綠色這些都不是很多,當然這些也不好駕馭,所以我建議最好不要挑戰這種顏色。

一:白色代表的是純潔,簡單。白色的車一般比較大,它的外形設計一般也比較簡單隨性。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駕馭,所以白色是個很大眾的顏色。他的缺點是過於大眾,當然,也沒有什麼特色。

三:紅色的車比較適合女性開,車主也是女性偏多。當然,男的車主也有,但能駕馭紅色的簡訊,車主還比較少,除非是各方面比較優越,而且外形條件比較好的男性,紅色的車車開起來會更加加分,要不然只會顯得很浮誇。

四:藍色也是比較常見的,大多是墨藍色,很少有天藍色的車。藍色代表憂鬱,尤其是天藍色,會給人一種比較陰沉的感覺,藍色的車,看起來也不怎麼美觀,除非是加一點暗色的配置,或者是用其他的顏色壓一下,都是比較可取的。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汽車,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汽車顏色,也會讓你一天的生活更加豐富,那你這心情更加愉悅一點。

你們覺得哪個更好看,你們覺得哪個更好看

我都很喜歡,各有千秋,兩個包包的顏色相同,只是款式有略微的差別,哪個好看那得看個人的喜好,第一個表面有方塊格子,有立體感,顯得不禿。第二個表面光滑,給人乾淨 利落的感覺。有條件兩個都要了吧 雖然看不到她們的臉,可從背後看,兩個美女都很年輕,身材也都很棒,而且從穿衣就能知道,她們都挺會打扮自己。要是能...

這件衣服哪個顏色好看? 20,凌派哪個顏色好看?

我覺得第一件好看。不過要看你的個人喜好。以及搭配的衣服。粉色好看,輕鬆簡約,溫馨而又不失高雅,格調之作。第三個,顯得很乾淨,給人印象很好。這個粉的好看,清爽不俗,配深色淺色褲子都行。那個黑色的太普通了感覺,那個有點藍的就沒感覺。我喜歡第三個,乾淨大方,既不粉紅少女心,也不是那麼酷。別買,已經躺著家裡...

你們覺得那個洗衣液洗的衣服乾淨,大家覺得立白的洗衣液如何啊,洗的衣服乾淨嗎?

藍月亮的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中性溫和配方,護手又護衣 加上它的乾衣預塗的方法,可以洗乾淨各種汙漬型別 油漬 水果漬 血漬 衣領袖口漬,襪底漬等,手洗衣物,可以參考如下洗滌方法 1.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在乾衣物汙漬表面進行塗抹2.並且靜置5分鐘後再加入洗衣液正常洗滌 3.漂洗1 2次 4.擰乾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