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一款翡翠手鐲,麻煩懂行的專業人士指點一下,是什麼種的?什麼色?什麼價位合適

2021-04-13 11:51:39 字數 2437 閱讀 5252

1樓:轅冊

商家**,仙了,估計實物是糯化地,淡綠,樓主謹慎

2樓:海的守候

看**屬於冰種,但這個**是處理過的,買翡翠要看實物才行,我是深圳經營翡翠的,如果有需要可以追問。

3樓:雪裡花如玉

黑底燈光照,我們稱之為藝術照或者神仙照。實物遠遠沒有**這麼漂亮的。請樓主謹慎。

看中一款翡翠手鐲,麻煩懂行的專業人士指點一下,是什麼種的?什麼色?什麼價位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鬥種,水來頭不錯,粗略看應該自是a貨(作假的一般不打鬥種的主意),按照目前的排名來看屬於低檔靠上達不到中檔。

不過豆種鐲子還是有一定入手必要的,如果你長期佩戴鐲子內部的雜質會逐步減少,水頭也會慢慢變得更好。

優點:有時間,不好面子,極度喜歡,腰包不鼓的人最佳的選擇。

缺點:色太淡,雖然戴久了以後整體會給人一種綠色的感覺,但還是淡了些,不適合愛面子的人戴,因為在你顯擺自己的寶貝的時候往往別人會找不到翠根在那。對於那些心浮氣躁,做事毛手毛腳的人來說就更不適合了。

長期佩戴更是他的致命軟肋之一,種種缺點,所以導致了這個品種的翡翠以經大部分推出舞臺,或者被人用來洗成b貨**,那東西洗過之後還是蠻漂亮的,好一好就會是一個冰,最次也是藕粉一類的中檔鐲子,可惜那是b的......

總結:翡翠雖說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勸你最好抱著買筆記本的態度選一塊就行了,那東西只有適合你的,沒有最好的。

5樓:翠吧新手丁

路上說得不錯,現在網上相片ps的很多,建議看實物或則上手照。

如果實物如圖並且無紋無裂,圈號中等,那麼3~5k還是要的。

僅供參考,說錯勿怪。

看中一款翡翠手鐲,麻煩懂行的專業人士指點一下,是什麼種的?什麼色?什麼價位合適?

6樓:朱棟民

糯種加部分冰種。一萬出頭點比較合適。但是翠的顏色還是不很好,要用強光手電筒看看透性

看中一款翡翠觀音,麻煩懂行的專業人士指點一下,是什麼種的?什麼色?什麼價位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 不知道尺寸,1000--30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飄藍花,有棉.水頭一般.工不錯.尺寸應該是50*40左右.3-40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花色和光澤不對,不像是翡翠a貨。不知道有國家認證機構出具的a貨鑑定證書沒?

10樓:手機使用者

糯種,漂蘭花,棉重,3000左右,《沒有大毛病的話》

看中一款翡翠手鐲,麻煩懂行的專家指點一下,是什麼種的?什麼色?什麼價位合適?

11樓:翠吧新手丁

糯種油青,3~5k。

12樓:

油清的,**有點小 看不清楚 不知道水頭怎麼樣 要三千左右吧

看中一款翡翠站佛,麻煩懂行的專業人士指點一下,是什麼種的?什麼色?什麼價位合適?

13樓:邢臺教學站

冰種,飄藍花,水足,有國檢證書的話,應該是不錯的,但是唯一遺憾,佛像的臉一般不要帶色的,這是規矩,假如全在肚子上,就完美了

14樓:加斯頓鳥

冰種飄蘭花,基本無棉,很好的,至少3萬以上

看中一款翡翠手鐲,麻煩懂行的專業人士指點一下,什麼價位合適? 冰種飄花翡翠貴妃手鐲 直徑56 有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飄藍花,無紋裂的話,15000至18000元可以收。

看中一款翡翠手鐲,麻煩懂行的專業人士指點一下,是什麼種的?什麼色?什麼價位合適?

16樓:調露青竹

冰糯種.介於晴水和油青之間.如果是正樁的,且無紋裂的話.現在**上大概賣到大四位到一萬左右

看中一款翡翠手鐲,麻煩懂行的專業人士指點一下,是什麼種的?什麼色?什麼價位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化地(冰糯種)飄藍花。

好鐲子,如果是小的或者貴妃鐲,1w以下。正規鐲子,2w左右。這是實價。前提是a,沒有毛病,**與原物一致!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花,東西不錯。現在的**在萬元上下。

19樓:賓克斯d酒

冰懦種飄藍花,沒有細圖,不曉得尺寸,啊有瑕疵,如果無瑕底子清亮的話三萬都有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後面,如果只有前面這些,萬元一大關。

看中一款手鐲,麻煩懂行的專家幫忙看看這手鐲成色怎麼樣 什麼料

光澤很一般啊,沒有很潤的那種包漿感覺。說不好,懂得不多!感覺這個不像翡翠,像和田玉 羊脂玉之類的玉手鐲。質地 光澤都還可以,如果不是翡翠的話,應該在千元左右吧 我勒個去,這樣的鐲子也有人能想到翡翠來,明擺著是軟玉類得鐲子。但是具體是俄料 青海玉 且末玉 和田玉還是韓國玉建議你諮詢下這裡的和田玉真人,...

看中一款翡翠手鐲,請專業人士幫鑑定一下,這鐲子價值多少

這款鐲要估價必需有兩個假定值,第一,無裂無紋,第二色確如圖所示。因為圖太小看不到細節,裂會直接影響到鐲的 另外我們都知道不同的光線環境下,翡翠對綠色的反應都會有所不同,是否 中的色與實物色一致,也是一個影響 的關鍵。正題 從圖上來看很像白底青帶正翠色的,至於種的話估計都沒到糯衝,只不過是水頭好一點的...

在店裡看中一款翡翠手鐲,想請行家看看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糯種,種嫩,色來淡,自條子的尺寸還算正裝,bai這樣的鐲子,一du般是2800 3800,不上4000的,主要是zhi賣那沫色,藍調dao綠,不是陽綠,千萬別被廣告語給忽悠了,屬於那種 不會低,味道不會大的型別,收藏升值什麼的,是沒啥指望的,純粹買個自己喜歡,所以問過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這很重要。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