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老師讓好學生和差學生坐一起,分配開來,因為我們老師把好生放一堆,差生又一堆

2021-04-13 14:22:38 字數 452 閱讀 1927

1樓:小明媚

告訴他:老師你這樣不能讓我們班成績更好提升。一好一壞才能互幫互內助。

讓成績大大的提升。1、先容和老師套近乎,沒事就去問問題,讓老師覺得你是愛學習的好孩子 2、跟老師說看不見黑板,希望能往前調兩排,而且周圍同學上課總講話 3、最好還是讓你爸爸跟老師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bai的瓜不甜,為什麼非要du把好學生

zhi跟壞學生放在一起呢dao?所謂的好壞,大概這回裡是答專指學習好壞吧?那麼,如果你是壞學生,你想好好學,還非得坐在一個好學生旁邊才可以嗎?

那你有想過那個好學生是怎麼想的嗎?又或者,你觀察過他們為啥是好學生嗎?你能做到一天一句話都不說嗎?

你能做到不罵人,不打架,不抽菸,沒有任何不良嗜好嗎?你能做到把做作業當**生唯一目標嗎?當然不可能,這是心態性格問題,那麼你和好學生坐在一起,多半是個兩敗俱傷的結果。

老師讓學習好學生的教差的,教不會一起罰,怎麼辦

老師讓孩子們互相幫助,這是對的,但是,幫助別人應該是自願的,不能強迫,比如公交車上讓座的事情,讓是人情,不讓是本分,並沒有那天法規規定必須要讓座。你可以告訴你的孩子,就說 你已經去幫助他了,已經盡到心了,他不用幫助是他的事,他學好或者學不好也是他的事,盡到了自己的心意,就行了,你就完成了老師交給的任...

怎麼樣讓孩子順利成長為好學生呢?

給孩子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家裡面要有書香氣,沒條件就以身作則,自己做到榜樣作用,讓孩子去好一點的學校,裡面學生素質相對來說會更高,能學到的就更多。首先要學會讓孩子培養出學習的興趣,再者管理好自己的時間做到不貪玩,能夠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家長應該正確的教育和引導孩子,從孩子感興趣的知識入手,培養孩子...

有些老師讓成績差的學生坐最後一排,你如何看這種現象

在學校中其實會有很多老師用成績來分學生的好壞,甚至是有的老師會讓成績差的學生坐在最後一排,但其實這樣的現象是非常不好的。對學生來說,成績差可能並不是她所希望的,可能是他在學習方面還有一定的難度,對於她來說,學習是非常難的一件事情,所以他才考差的,如果說老師在這個時候把他放在最後一排的話,在他心裡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