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零基礎準備報考教師資格證,在網上報這個培訓中心靠譜嗎

2021-04-13 14:31:18 字數 3150 閱讀 865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考教師資格證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難,我一個朋友就是考試前一兩個月做下版試題,連權書都沒有碰就過了!

至於面試有點難度,這方面沒有經驗,如果時間急的話,這個可以報個班,衝刺一下!我朋友考了兩次。第一次也被弊了,第二次才過!(她啥培訓班都沒有報的)

你也可以到有些給孩子補課的地方練習練習!積累點經驗,祝你好運!

我想考教師資格證,有必要報個培訓班嗎

2樓:困難解決局

因人而已,報培訓班有很多優勢,比如有專業的老師,學習氛圍很好。但同時也有壞處比如學習成本高,學習成員多,老師不能顧及每個學員差異,不能因材施教。總之,凡事都有兩面性,具體是否報培訓班,需要看個人主觀是否需要。

3樓:中公教育

1.教師資格考試分為科目一和科目二(中學多一門專業課),試卷佔比2.從考試難度來說,會比教師招聘會低一些,但也要認真備考3.

如果有時間精力,建議跟班學,很多知識點要點自己學的話掌握的要慢,效率也低,報班學習會比自己學習效率要高,視個人情況而定

4.關於培訓課程可以諮詢當地的比較知名的教育機構

4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考試是相對而言比較簡單的一門考試,是在成為教師路上最基礎的入門證書。

一般而言,學段越高,難度越大,如果你想考的話,建議好好看一下相關的輔導書。如果還是拿不準把握的話,你也可以看一下往年的試題 ,嘗試進行一下裸考練習,如果發現效果不太好的話,就還是選擇去系統學習吧,畢竟能夠進行 系統化、體系化的知識疏導,自然是事半功倍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有什麼教育相關的問題也都可以問我哦。

5樓:職業培訓教育網

建議參加個培訓班,更有把握一些,我們這邊有教師資格內容,可以多看看這邊哦!

6樓:中公教育

要不要報班還是看自己的學習習慣,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如果自控力強,平時有計劃,自己按照計劃學習也是蠻好的;如果自己平時學習需要人監督,報班學習確實更有效率,還是立足於資深的情況選擇。

7樓:山香教師

教師資格證沒有教學經驗的話建議還是跟著專業的老師學習

8樓:中公教育

你可以先買書看一下,中公教育有整套書的,你可以看一下這個書的情況先,你覺得自己對這個考試有沒有把握,還有考試詳情,你如果覺得沒有把握,需要報班,也可以看一下中公教育

9樓:中公教育

可以先自己系統的有計劃的進行一下複習,先去書店買相關的教材和試題,然後再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要不要報班系統學習。

10樓:aquarius灬小超

看你的學習能力,如果說你自主學習能力不錯的,那筆試階段可報可不報。

但是面試建議報班,因為面試的技巧很多,試講,結構化這些都需要一點技巧跟套路

11樓:西府教育教師

教師資格證可以先自我進行溫習,本身我們生活中中接觸的,比如像職業道德,基本素養都是常見和接觸的,所以應該接受方面相對而言就不會那麼吃力,如果您覺得有些方面還是想更全面,更輕鬆的通過,那也可以即通過報名來進行更系統的學習。

12樓:鉛筆茡

還是建議報個班比較好,因為如果自己本身不是師範類的話專業度上會不夠,對於一些考試題型的掌握也會不很完善,我教師資格證當初就是在中公報了一個培訓班,一把就過了的。

13樓:中公江西教師

如果是剛畢業或者是應屆生的話,可以報名一個網課學習,因為應屆畢業生還是有很多學習時間的,網課完全可以跟得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教師資格證的培訓班,肯定是要報班才可以參考輔導的。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實行的教師職業許可制度。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和《教師法》明確規定,凡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必須具備相應教師資格,沒有相應教師資格的人員不能聘為教師。教師資格法定憑證為《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書,在全國範圍內適用。

15樓:明職教育

如果之前對教育學、心理學知識一點也沒有接觸過可以先自己買些輔導用書自己做做提準備,如果需要也可以報班學習的。看自己的意願和自己準備的實際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學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學

如果你基礎薄弱,然後自控能力差, 建議可以報個班系統的去學習下

17樓:育萃教育

教師資格證改為國考以來:難度大大增加,全國教師資格證的平均過關率僅僅為百分之20,在面臨這麼大教師資格考試難度,選擇上教師資格證課程是有必要的,當然:得根據個人情況,有部分同學自身是學習教育類專業的,這種情況下也可以選擇自己備考。

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分為:中學教師資格證、小學教師資格證、幼兒教師資格證三個等級考試科目不一致,具體如下:

中學教師資格證:《教育知識與能力》《綜合素質》《專業知識》

小學教師資格證:《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綜合素質》

幼兒教師資格證:《保教知識與能力》《綜合素質》

18樓:櫞翼

你是報小學還是初中的教師資格證呢?一般其實自學就可以了 多看書刷題就好了 我就是裸考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非常好考,正常你要是能踏實學下去都沒啥問題,很多人裸考都能過一科。不過教師資格證的通過率卻不高,感覺原因就是打醬油的多。

至於報不報班,如果你是個能專心學的人,可以不報。確實很簡單的考試。

20樓:敏試教師

報班最好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比如基礎比較薄弱可以考慮、或者要報的科目與自己所學專業不同,想系統學習、再者不缺資金等等。

一般來說筆試不報班也是可以的,你可以找一些便宜實惠的網路課跟著學,基本沒啥問題。

面試可能會難一些,因為需要實踐訓練,上臺講課,所以可以報一個簡單的課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如果你的備考時間比較充足,而且自學能力強,學習有自己的規劃不需要別人來督促就可以選擇自學。反之,還是報個培訓班效果好一些。

當然如果你是想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幼教的面試考試要考六大技能的,如果你不會肯定需要報個班

山西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山西教師資格證考試報考條件有哪些限制

1 山西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凡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 符合 教師法 規定學歷條件。戶籍或檔案在本地。2 學歷要求 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初級中學 初等職業學校文化 專業課教師資格,高階中學,中等專業學校 技工學校...

在蘇州教師資格證怎麼報考,蘇州考教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1 關注教師資格證報考公告 教師資格證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和麵試分開考試。全國統考的教師資格證是一年兩次考試的。2 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 1.報考人員基本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符合 教師法 規定的學歷要求。普通...

怎樣報考幼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怎麼考?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

很多人想考一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報考條件 1 身體健康,幼師專業學生具有高等專業學校,高等職業學校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專科學歷,非幼師專業學生擁有大專或大專以上學歷。2 年齡在18 49歲,在戶籍所在地或者學籍所在地,由教委會統一稽核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