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初級中學過了,再考高階中學,還有再考教育知識與能力,綜合素質嗎

2021-05-26 17:43:44 字數 2704 閱讀 7530

1樓:易學仕教育

是的,如果是考初級中學的其他科目只需要考專業就夠了。考高階中學的話需要重新報考教育知識與能力和綜合素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為您解答:您好,是要重新再考哦!

3樓:教師資格劉老師

您好 同學 恭喜您順利通過 按照相關要求 您若要再考取高階中學教師資格 是需要將其相關的所有規範的科目完成哦

教師資格證初級中學想換成高階中學,已經考試通過了的綜合素質跟教育知識與能力也需要重新考嗎?

4樓:風鈴漫晚

zhi能力可以不重新考試dao。

因為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這兩門初中和高中考察內容相同,並且考試成績兩年內有效,你想更換成高階中學可以重新報名註冊時專業知識選擇高階中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下次直接報考高中的學科知識與能力即可。

6樓:中公教育

只要筆試

成績bai在有效期就可du以用。

筆試單科成績zhi有效期為2年。筆試各科

dao成績合格版

者,方可參加面試。權筆試和麵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3年。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是考生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必備條件。

2023年教師資****報考的初級中學語文,三個科目只通過了語文學科知識與能力,下次可以報?

7樓:d時遇

可以的,只要在兩年之內那科成績沒有過期,就可以繼續報考,在兩年之內把三門課都通過就行了。

8樓:柏林的幸福

您好,您通過bai了初級中du學語文,那就只能再接zhi著報考綜合dao素質+教育知識與回能力,然後參加初答級中學語文面試。若是您通過了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下次可以報考高階中學語文,然後參加高階中學語文面試。祝您考試成「公」!

我已經有高階中學美術教師資格證想考初級中學語文教師資格證 ,需要考《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嗎

9樓:遇見披薩

一、我國的教師資格證是從上而下相容的,有了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是可以直接教初中的,不需要再考初級中學語文教師資格證。

二、如果對學科有硬性要求,那麼需要查詢《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是否在有效期,這兩門成績的有效期是兩年,在有效期內就不需要再考,只需要包括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即可。

三、如果《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已經過期,那麼考初級中學語文教師資格證就需要重新考所有的科目。

10樓:水晶保羅

1、我國目前並沒有強制規定說,你所教學科必須和教師證上所註明的學科相一致,所以從理論上來說,你的高中教師證可以任教初中,不需要另外換證;

2、當然,在實踐中,有的用人單位會十分看重專業對口,只是這不一定從教師證上體現,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的實際教學能力,更具體地說就是看你在試講中的表現,這一點才是你需要真正重視的。否則就算有了對口學科的教師證,還是會在具體應聘時遇到問題;

3、如果你執意要再考取一本教師資格證,那麼對於是否要再考這些科目,關鍵看你原來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是否還在有效期內,如果已經過期或者你原來不是參加現在的全國統一考試取得資格證書,那麼只有重新考了。目前並沒有相關政策說,已經持有的教師資格證本身可以抵考試合格證明使用;

4、另外還有一個規定,就是一年內不能申請兩本教師資格證書,所以請確保你這一次的申請距離前一次已經超過了一年。

教師資****中的綜合素質都是一樣的嗎

11樓:帥氣的小宇宙

教師資****中的綜合素質不都一樣,幼兒園考的是幼兒園綜合素質。小學考的是小學綜合素質。而初中教師、高中教師、中職文化課、中職專業課和中職實習指導是考的是一樣的都是中學綜合素質。

教師資****筆試科目:

(1)幼兒園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幼兒園)、保教知識與能力。

(2)小學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小學)、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3)初中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初級中學)。

(4)高中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高階中學)。

(5)中職文化課考試科目: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6)中職專業課考試科目: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

(7)中職實習指導考試科目: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

12樓:愛善良的人們

不一樣,2023年教師資****開始全國統考,教師資****的考試用書為:

1、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綜合素質》和《保教知識與能力》2科;

2、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綜合素質》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2科;

3、初級中學、普通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

初級中學、普通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的《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暫分為語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語、**、美術、體育與健康、資訊科技等13個學科。

而各個級別的教師資****用書是不一樣的,只有初級中學和高中、中職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是一樣的,而學科知識與能力是分級別的。如果不懂,可到巨集鵬官網檢視相應教材內容。

教師資格證英文怎麼翻譯,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用英語怎麼說

教師資格證 certificate of qualication在紐約,如果某些條件還沒有符合拿教師執照 比如要求有碩士學位 州教育廳會頒發一個五年有效的教師資格證,先讓你教書,五年之內你要修完學位.完全符合要求的可得到教師執照 永久的 the state education departmentp...

教師資格證怎麼考,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 如何準備,需要大家突破重重備考大關,抓住考情,抓住備考環節的各個細節,掌握考試技巧,才可能順利通過教師資 教師資格證的考取主要是四大步 筆試 面試 認定 拿證 報考教師資格證必需條件知多少 學歷條件 學歷條件算是教師資 中的硬核條件了,小學教師資格證報考只要達到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就可以 中學...

成都怎麼考教師資格證,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報考條件 1.具有師範類學歷 自考 網教 電大或電大一年制中專均可 或者非師範類生但通過了教育學和心理學科目 2.無畢業證 無普通話,只能申請幼師 3.有專科以上畢業證,但無教育學 心理學成績,只能申報初中 怎麼考教師資格證 具體流程 1.考普通話證 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 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