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這麼說怎麼聊(我給她寄了個快遞,她說沒有收到資訊提

2021-06-01 04:48:05 字數 3800 閱讀 7194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唐的一些詩人在繼承南朝齊樑詩歌的華麗鋪陳基礎上,嘗試將七言格律詩的句式和對仗等手法引入歌行體中

我給我追的女孩子寄快遞,可她在外地玩沒有取,本打算匿名寄給她給了驚喜的,我想今晚打**提醒她去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快遞,地址填錯了,寄到你那邊去了,幫我去取下。

取完後,這是我送給你的。

差不多這樣的套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簡訊提醒一下的。

4樓:好寄東西就地說

跟她說我寄了一個東西給你,你會喜歡的

5樓:負電荷廣告

嗯,這樣挺好的,會讓女孩子知道你的心意。

6樓:lx隨你

打打打,就寄個快遞,這只是追女朋友的第一步

我對一個女生說我喜歡她,她沒回我資訊,她說她不知道咋迴應,但是在聊天中又很?

7樓:鬧鬧淘

你對一個女生說你喜歡她,她沒回你的資訊,他說他不知道咋應該咋回,或許她也有點喜歡你

8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這時啊這個卡把嘴來說其親愛的有時候確實是挺肉麻的他不知道怎麼回答也是很正常的

9樓:沉默中吶喊

你提出來的估計有點突然,最為女孩子本身性格就是委婉的那種,所以她是要考慮的,你可以多和她見面增加感情,再挑一個比較特殊的時刻比如:你們認識的多少天紀念,或者她生日的時候來個浪漫場景,這樣她就比較容易接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有可能不太確定是否你喜歡他或者是他太不太確定他自己是否喜歡你,所以暫時不知道如何迴應,他需要想一想。

11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這就代表她可能喜歡你,但她不確定,所以一時讓她答覆,她不能那麼快,你應該給她一些時間,再等等看。

12樓:你愛我惜

他不討厭你,但誰也算不上是喜歡,所以他比較糾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沒有想好自己需要什麼感情的時候,就是很迷茫的

14樓:張陽陽

這說明女生雖然沒回資訊,但心裡很複雜明明喜歡又有點不知所措。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知道什麼意思,但是為了保持矜持,所以說才會這樣說的,這種情況,如果你喜歡對方的話,繼續吧,加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麼說應該是對你不是非常喜歡,但是又不反感,她還不想跟你走在一起吧,所以才會這樣猶豫不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不想正面的迴應也,只是在考驗你對他的耐心程度,如果說你一直窮追不捨的話可能他會維護你。

18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想的,但起碼他是對你有好感

19樓:無名

我覺得可能她也沒有直接拒絕吧,可能就是也有想法,但是還不肯不太肯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可能就是他還沒有準備好,然後沒有準備好要跟你在一起,沒有準備好要接受你這份愛,所以你再給他一點時間。

21樓:別稱我是老師

哦,說明她也喜歡你,只是害羞不知怎樣回

22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對方也很猶豫,對方也沒有想好,於是就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是一個很羞澀的女孩。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我之前惹她生氣,我用別的手機號給她打**問她快遞收到沒有我說完之後,她說哦是你啊(女生這麼說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惹他生氣,是不是他不再接你的**了?然後你問他收到快遞沒有?這個快遞是你送給他的什麼東西嗎?

應該說清楚,首先你們是什麼樣的一個關係?是普通朋友還是男女朋友呢?女生這樣說其實還是對你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偏見吧,要不然應該說,沒事不要打**給我了。

25樓:

因為你不是用你原來的**打的 她以為是其他人 結果是你 沒有其他特別是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感覺有點意外吧,畢竟你用陌生號碼打**,說的是快遞,聽聲音又是你的聲音,就是意外罷了。

27樓:修緣懵

不想理你,給你個教訓。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還是可以原諒你的可能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是因為他還在生氣啊,然後他覺得生氣的話你給他打**,然後他就會說,噢,是你啊,就是這個樣子,就是他現在在生悶氣啊,他沒有辦法好好說話,我覺得你可以哄一鬨他跟他講一講,你知道錯了,然後讓他不要再生氣了就得了唄,我覺得女孩子需要你適當的讓步

想給喜歡的女生寄零食,直接給她說很可能委婉拒絕,怎麼套路她,說讓她幫我拿快遞,等她簽收了說是給她 100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一點兒零食,好像用不著這麼大費周章吧?你就直接讓他簽收告訴她就是給她買的。很正常啊!我們上學的時候也有男生給女生買零食的,大家沒覺得有什麼呀。

31樓:紅色石頭

說話甜蜜的許討好她,之後就直說我想的為她做的事,要她一定不要拒絕你的好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喜歡她她還能接受,你要是喜歡她不好說

前幾天我送女生禮物時候,女生收到快遞之後,我 給打**問收到沒有,然後他聽到我聲音之後 他就說哦是

33樓:西遊畋虢

兩個人交往過程中,需要自己用心去體會,他到底愛不愛你!女人有時候是很麻煩的動物,心裡明明很在意,嘴上卻還是要逞強的說著不在意的話!要看一個人在不在意你,不要聽她說了什麼,要看她做了什麼!

比如會不會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在你失意的時候安慰你!又或者在你朋友面前從來不會打擊你,處處給你留面子!偶爾也會發發小脾氣,但是當你累了,倦了,也會讓著你,如果日常生活中有這些情況,那麼請你好好珍惜她,他指定在意你!

如果以上情況皆無!甚至,對你若有若無,在你需要的時候,從來不出現,那你就玩好好考慮下了!終歸談戀愛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他喜歡不喜歡你,關鍵還是需要你自己感受!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定你倆目前是戀人關係麼?女生把你當做男朋友還是你以為她把你當成男朋友?其實我覺得倆人相處不一定要總送禮物,當然重大節日或者紀念日可以送,但是我建議不要快遞,可以當面送她或者倆人一起挑選禮物,這樣比較稱心如意。

她沒聽出你聲音來說明你們可能不經常在一起,你如果想挽回,那麼找時間多陪陪她,女生需要寵愛關心的,並不是所有事都可以用禮物解決的,讓她感覺到你的愛,這點很重要。試試吧,祝你成功!

35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你們這關係也實在是太糾結了。老實說這個女生最起碼有兩個以上備選方案,你願意當備胎就繼續。不願意就趕緊撤。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 她不是太愛你。看她的太度。我看你們倆不可能成。你要長點心吧

37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看來你是真喜歡他,但他對你卻沒有那麼熱情。你還需要繼續努力。你要想辦法引起他的關注。然後才能繼續以後的事情。

女生這麼說我該怎麼回覆她,女生這麼說我該怎麼回覆她?

那要看你想不想和女生進一步發展了。想就順著說,不想就委婉的拒絕。女生回覆我說感人肺腑,該怎麼回覆她?女生說感人肺腑,可以這樣回覆謝謝你的支援和關愛。你就說你過獎了。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就說我還要向你學習了。比我好的人還很多。應該謙虛。不該驕傲。有意bai無意的製造和他在一起的機會du,哪zhi怕不是單...

喜歡的女生對我這麼說,還有戲嗎,喜歡的女孩說覺得我們不合適,我還有戲嗎?

戲才開始,續集正在上演中,你是導演接下來的戲怎麼演,全由你決定 傻啊。那是暗示你跟她一起多玩玩。在一起的美好記憶啊。有啊抓住機會啊,別磨嘰了 我喜歡的女生對我說不要打擾她了,你們感覺握還有戲嗎?不要打擾她,這個似乎還不是很絕情吧!以後好好表現,先跟她做朋友,再做男女朋友。祝好!我在想你會不會覺得再去...

我不配你陪我跨年女生對我這麼說,,怎麼回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生說出這樣的話很明顯是很生氣啊,或者說看不起呀。女生說我不配你陪我,這種情況下你應該遵循自己的內心去恢復它。可能是他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你,或者是他真的不喜歡你,所以就拿這個理由搪塞你 這個你可以回覆,沒有什麼配不配的,只要我喜歡你就行了,一百元的香菸也需要一毛錢的火柴點燃的 那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