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年紀大了,但是就好喝酒,朋友我給爺爺買窖藏2019,這款酒怎麼樣?老人喝可以嗎

2021-04-13 21:54:02 字數 960 閱讀 3951

1樓:頂帖刷粉

我也正在愁買什麼酒給我爺爺呢,就打算買這款酒給他喝了。要是好的話,以後就一直買這款酒了。

2樓:哈哈呸哼

這個酒挺好的 但喝酒只能喝一小點

3樓:愛笑的盈俊弼

對的,我爺爺就經常喝這款酒,每天晚飯時都喝上一杯,口感特別好,一點都不上頭,老人喝真的特別適合。

家裡的酒快要喝完了,過段時間想去買點回來,朋友推薦窖藏1988,這款酒怎麼樣,老年人喝可以嗎?

4樓:蘇冉

我認為還是少喝點比較好,因為酒精少喝他還是對身體還是有一定的好處,但是一喝多了肯定沒好處。

5樓:淡月

這種瀘州老窖非常好,很有名氣,1988已經生產了很多年的可以買

前一陣給爺爺買過一瓶習酒窖藏1988,老人家很喜歡,老年適合長期飲用這款酒嗎?

6樓:澎爺丶

當然適合啦,習酒大品牌值得放心,更何況這款還是純糧食酒,老人最適合飲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喝再合適不過了,這款酒屬於醬香酒,純糧食釀造,好喝還不上頭,但是老人喝酒還是得適量哦。

爺爺年紀大了,但總是好那一口酒,過幾天老家我帶一瓶窖藏1988回去給他應該可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我的老丈人也喜歡喝這款酒,每次去看望他我都會給他帶一瓶窖藏1988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哦。窖藏1988的口感和品質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好喝還不上頭,你爺爺一定會喜歡的。

10樓:孫壽慧語文

窖藏1988是一款醬香酒,由純糧釀造而成,品質都是特別好的,給老年人喝再合適不過了。

狗狗年紀大了會傷害家人嗎,狗狗年紀大了會有什麼表現?

當然,不可否認,人有壞老人,狗也會有壞老狗,任何事物都是有對立面的,但是,家養的,從來沒有傷害過人的狗。你說老了以後會傷害人,這個理由站不住腳的呀。我是抱著懷疑的態度的。我們中國有句老話叫做一歲看小,三歲看老,七歲定終身。這句話同樣可以用到狗身上。狗老了以後,只會越來不好動,性子也會越來越趨向於安靜...

年紀大了,學什麼謀生技術比較好,年紀大了,學什麼謀生技術比較好?

現在汽車多了,需要保養或維修的也多,你看外面那裡汽車美容店 汽車改裝店每到過節的時候,生意都是非常不錯的,所以你也可以考慮下學下這個技術,出去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當今社會汽車基數大,我覺得汽車專業就不錯啊!建議可以學實用的 像你28了,應該學比較容易上手的 電腦專業對學歷的要求低...

我爺爺去世了月了但是我常常夢見爺爺活著和平常一樣但從不和我說話,夢境裡我是開心的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 地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