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時怎樣能讓自己顯得成熟些,怎麼讓自己說話變得成熟!!

2021-04-13 23:53:46 字數 732 閱讀 6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不是別人告訴bai你你就能變成熟的du.首先就是說話zhi的語氣和性格.

成熟的人對事dao情的思考是很縝回密的. 說話也是非常答清晰準確的.

比如說話不過腦子 任性 霸道 都是不成熟的表現.

撒嬌並不代表不成熟 這點要是被他說成是幼稚 那我看他是厭倦你了.

想成熟起來不是說說就行的要經歷一些事,學會一些處事之道 而這些都是需要薰陶的..也就是你和你的家人或者其他一些"老人"一起參加一些社交活動.看看他們是怎麼交談和處事的慢慢學就行了.

沒必要為了什麼人刻意改變自己的性格. 到頭來有些人還會說什麼你變的不像以前的你了..這樣你受到的打擊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經歷!要有相當的生活閱歷才可以!成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擁有的!

聊天的話!從你的談吐,語言組織到話題都能從各方面展現出成熟!但前提是你要懂得夠多!

書讀多了才能寫出好作文!就這個意思!

3樓:妳好000搓

等你開始問大家怎麼能顯得幼稚,就成熟了

怎麼讓自己說話變得成熟!!

和女人聊天,怎麼聊使她覺得你成熟?

4樓:

看這些文字彷彿就是在看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詳說撩妹聊天話題,和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起來,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心理學 一個人,變得成熟的4個表現,你有嗎?衣著我就不說了,在做事方面要做到儘可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要總讓別人替自己掃尾,別人拜託的事情,最後保質保量做好,讓人覺得很可靠。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別人對你的評價肯定會好了 怎麼變的成熟一點?那些也只不過是虛偽的表面罷拉,你得內心依舊幼稚也沒有辦法。成熟這...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思想變得成熟,怎麼讓自己的思想短時間內變得成熟

思想成熟不是一朝一日可以練成的,在於心之成熟。與其年齡,經歷,背景密切相關。通過一個人的舉ju言行,處事態度,表現出來。我們要思想成熟,就是通過鍛鍊來提高我我們的思想的成熟度。你這樣問,我只能送你三個字 多讀書 但是,生活中,真正磨礪人,使人快速成長的是苦難或者刻苦銘心的經歷!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

怎樣才能不幼稚呢,怎麼才能讓自己成熟,不顯得那麼幼稚

那是他們幼稚,你活的這麼不自信,不要被別人影響,而要帶動別人,別人問你的時候,你問問別人,怎麼作不幼稚,什麼叫成熟,有幾個人真正懂得成熟的意義呢?當你經過許多挫折後,你學會怎樣去面對這些挫折,解決這些挫折後,你自然而然的就不會在幼稚下去,幼稚是每個人畢經的一關,時機成熟了,會隨著你的個性而變化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