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界對我這麼不公!就因為我是老實人嗎從上大學開始就經常受別人欺負,言語上的!利益上

2021-04-13 23:55:19 字數 3923 閱讀 9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弱肉強食——動物生存法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社會普遍現象,欺軟怕硬

3樓:醫生的職責樂園

不是老天不公,是你沒有反抗所以讓別人得寸進尺

4樓:匿名使用者

處在什麼檔次接觸什麼樣的人

5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只要沒有侮辱人,把受別人欺負當成快樂,之後就沒人好意思了

6樓:老楊喊我爹

其實大部分都這樣,看開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長點心眼唄,看看那些有城府的人都是怎麼生活的,跟著多學學。

別滿嘴都是抱怨,你想想別人都跟你生活在同樣的環境裡甚至碰到同樣的人為嘛就你挨人排擠跟嘲弄,你就沒在自己身上找到點原因?

我在學校經常受欺負,他們都說我是老實人,但其實我一點也不老實,我受欺負的主要原因不是我怕他們,而是

8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薄,容易害羞,就是老實啊。

如果真的被欺負,一定要適當還擊,不然別人會變本加厲的。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喜歡欺負軟柿子。

為什麼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有人富,有人窮,有人一生下來就能享受榮華富貴,而我們卻活著不知道盡頭

9樓:章魚小丸子

其實你永遠不知道在某一個小角落,有人也在哭著思考這個問題,窮從來不是我們的錯,只是世界從來不是公平的,活在被追捧裡的人只知道,過得差點,受點委屈就是體味人生。有些人他們總有一大堆大道理對你說,卻從來不知道崩潰是怎樣的感覺。唯一能幫助我們的只有自己,當有一天你累了,就停下來休息。

我們沒有做錯什麼,就沒必要難過,也許真正努力得到的好生活才是最有意義的。

10樓:你本來是佛

萬般皆是命,唯有業隨身。上輩子沒有積德修福,當然這輩子就很苦了。推薦巜了凡四訓》,改造命運。

11樓:糊塗人生

與其報怨,不如努力改變。

12樓:暫時無法檢視

努力奮鬥,讓自己也成為那樣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不了富二代,就努力讓自己變成富一代吧

14樓:夜的寂寞何人懂

因為我們是不一樣的人,心態平和,有錢並不一定有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富的人給窮的人一些錢

16樓:權

可能下輩子我們會更好,同病相憐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高深的問題不用解決!知道就好!

這個世界不公平,我是個很內向的人,從小到大都是,雖然說起話來有時很硬,但從不無故得罪人,那都是裝的

18樓:徐徐小陌

可能在座都是內向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內向一些的男生是這樣的啦,我也是這樣的。

我也難以找到一個有共同語言的女生來做伴。沒有辦法,這個世界是這樣的啦,你大膽了,去行動了,會有點收穫的,總比你沒有行動的好啊,是不是?

就比如,你不去努力,機遇會向說你來嗎?成功會偏向你嗎?每個方面也是一樣。

我各方面不差,但追女孩的功夫不好,老是把握不好,自己有時都想放棄啦,沒有辦法,還是要大膽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已經那樣看你了,你可不要看不起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千萬不要和別人吵架,吃虧的是自己,用吵架的儘量去做好自己的工作,拿工作來說話!有一天你的工作比他們強了,看他們還放什麼屁!

或者是回家扎小人,私下罵他個過癮,呵呵不要和自己過不去!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千萬不要有負面影響啊,加油努力!

努力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個人。是為了你,而走向混混的,你也許沒有想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別人!!!自己活的開心最主要!!!

23樓:煤氣d路飛

我也內向,不愛說話,即使是和朋友。現在我20了從小到大都沒交過女朋友,也沒主動和女生說過話,不比你差啊。但是不要自己瞧不起自己這才是最主要的。

為什麼我是個老實人,上輩子做什麼壞事了,這輩子報應讓我變成老實人

24樓:知竹常樂

你可能因為自己老實,

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心裡覺得傷心,難過,

所以會問這個問題。

其實你大可不必如此。

不管是什麼人,

一生當中總會遇到各種不平的事,

受到不公平的對待,並不是只有老實人才這樣。

老實人有老實人的好,

坦然的接受自己的性格,

你才能活得開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容易被欺負,但吃虧是福,也是再給自己積累福報。

善惡到頭終有報,試問蒼天饒過誰,好人是有好報的,這點一定要堅信不疑,別看壞人一時得勢,順風順水,報應來時必遭天譴。

不管受過什麼傷害,有過多少委屈,過去的就過去,徹底放下,不要灰心,不要抱怨,繼續當好人做好事,老天不會虧待善良老實的人,一定會有好的歸宿和結果,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生活不易,更需要我們努力,堅定信念,永不放棄,且行且珍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不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就變成老實人。老實人,而是你天生就是被比別人老實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沒有上輩子?這個誰都不好說,但是做老實人有什麼不好呢?忠厚老實是一種美德,老實人一般很講信譽,不願意隨隨便便的說話,做事比較認真,比較負責任,不會撒謊,講真話,老實人很可交,一般這樣人沒有壞心眼兒,所以說,作個老實人也挺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是好事,雖然現在老實人吃點虧,但是也不等於是上輩子做了壞事,罰你做老實人。再說了,老實人也不一定就吃虧,有時候吃小虧佔大便宜。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個老實人挺好的,不必自己折磨自己,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吃虧是福,自己既然是個老實人了,那就想開些,你不想開也沒辦法,人的性格是改變不了。不過也要試著改變自己,有些事是要說不的,學會拒絕,慢慢來,老實人也要有做人的原則,也要有底線。不能突破底線。

試著改變吧!

30樓:南山老人

老實人有什麼不好的?人本來就老實,只是因為缺乏教養,或者給社會習性逼迫的不行了,才變成賤人,你不要想著做壞事,或者去欺負人,這樣看似你很厲害,其實膩是弱者,缺乏實力的弱者。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不是你的錯,不過你可以聰明一點,不管是做人還是做事,老實人只是善良加上內向,不代表就是笨蛋,你現在需要的學習知識,當你知識豐富時面對社會競爭也不怕時就無所謂老實不老實了。

32樓:劉殿結

你好,人的性格,跟環境和自己遇到的事有關。跟上輩子完全沒關係,人沒有上輩子,也沒有下輩子。不然輪到你變豬,輪到蚊子吃你。哈哈

33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有什麼不好的應該趕到自豪和驕傲,那些壞心眼的人大家都指指點點的讓人家罵有什麼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有什麼不好的,老實人實在,沒有心計,也許在某些事情上會吃虧,相信好人有好報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上本就有老實人和精明人,老實人也不一定是什麼壞事,不要專牛角尖,心態好一切都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是,從小到大被男生欺負,被女生看不起。心裡也難過的一逼

不知道為何宕機,不知道為什麼叫不知道?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解決辦法 一 病毒的原因。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二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 執行正常。三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 電吹風將機箱內壁...

不知道為什麼對婆婆就是沒有好感,不知道為什麼對婆婆就是沒有好感?

她在生病 她在痛來苦,聽自她幾句唸叨你就bai多點同情和體諒吧du。誰在生病的時候不希望zhi得到別人安慰和關心呢dao,而且她歲數也大了,更是怕病怕死的狀態。你懷孕吃這幾口飯也是這個病婆婆給你做的,雖然不對口,可是已經真的是對得住你們。她這樣一個身體狀況和心理狀況還能伺候你飲食,你咋就不能忍她幾句...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好醜好醜,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好醜好醜

當然,不過長相是天生的,我們決定不了 除非整容 我們多打扮打扮,讓自己處於一個乾淨整潔的狀態,這樣可以加分很多。您好,如果是這種情況下的話,需要跟父母談談心,讓心裡平衡一下,畢竟每天的生活費是放在第一位的,自己的形象只要湊合就行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整容也可以啊。不想花錢可以學學徒手整容之類的。自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