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她壞的話她背後說她壞話的只有兩種人 一 追不上你的男人

2021-04-14 00:16:09 字數 6666 閱讀 8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有一種人就是被這個壞女人壞過的人,能在她背後說壞話,因為這個女人壞到極品了,在心裡咬牙切齒的恨,心裡念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壞到極品的女人,就是黑腹毒蛇女。

詆譭你的只有兩種人:追不到你的男人和不如你的女人!什麼意思?

2樓:浪咯哩咯兒浪

吃不到葡萄

就說葡萄是酸的人、善嫉之人。

1、追不到你的男人

就是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是酸的人,他得不到,也不希望別人得到,所以會貶低詆譭他得不到的人,嚴重點甚至毀滅自己得不到的人,電視劇中很常見,臺詞「我得不到,你們誰也別想得到」。

2、不如你的女人

這種人就是嫉妒,會貶低詆譭比自己優秀的人。就是人們常說的見不得別人好,會從言語、行為上攻擊比比自己優秀的人。嚴重的也是會傷害他人的人身安全。

擴充套件資料

面對惡意詆譭的理智辦法

1、要能夠坦然處之

沒有誰不會遇到風風雨雨,在任何逆境的時候,我們的都要學會坦然處之。可是人人都會說這個大道理,但能做到的很少。我們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處事能坦然處之的人。

2、不要急於辯解

我們知道一句話叫做越描越黑,有時候在特定場合下,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被攻擊了,別人說了你一些壞話,我們不要急迫的解釋,讓時間來證明一些。

3、不可一蹶不振

對於別人的一些詆譭,我們應該具有一定的承受能力,這也算是一項基本的職場技能,因為,有時候大家為了各自的利益,是不可能相處的很和諧。

3樓:丁丁

一個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一個嫉妒心作怪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啊!! 根本不用解釋

5樓:不哭了堅強

其實 老早就覺得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

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背後議論你的人,只有兩種,一是沒有用的男人,二是不如你的女人,不要太在意

7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個普普通通的人,人潛在的特性就是好奇,喜歡說別人怎麼怎麼樣,平時我們在家裡也有說啊,也就是有個話題消遣嘛!但是千萬不要亂在別人面前有意去中傷另一個人,特別是加油添醋的那種八卦,我自己很反感,這樣的人我是不會和他交朋友的!祝你幸福

8樓:shy撒嬌

1/4 分步閱讀

冷靜分析原因。如果遇到別人在背後說自己壞話的情況,不要反應過於激烈。要先分析一下原因,看之前是否得罪過這個人。

2/4正常心態應對。面對別人的傷害,對於別人在背後說自己壞話,應該用正確的心態去對待。

3/4坦然面對非議。如果對方不懷好意,更不要跟他們一般見識,只要做好自己,相信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不會被小人一時的非議而影響到自己的發展前途,好人自有好報。

4/4適時予以反擊。如果發現別人在背後自己,應該把事情弄清楚,如果對方存心使壞,應及時做出對策,以牙還牙,適當反擊。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背後說人壞話的人,自己本身並沒有可行的價值觀,但這些人能夠在他們的口中認清真正的自己,是成就完美人生的重要一步,這些人其實很蠢,但這個是人的本能性,把他們看成猴子就行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在背後議論他人,我想每個人都有過。但是在背後說他人的壞話,並且說得很過分的人,那就是品質方面的問題了。我們可以議論他人,但是要有一定的限度。

如果在背後的議論傷及了他人的內心,那麼對他人的傷害,對你自己的傷害都是難免的了。喜歡在背後說人壞話的人,我想他不會有很多朋友,特別是知心的朋友,因為沒有人願意成為他背後議論的焦點。在議論他人時,請記得,不要過激,要不你會後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著這樣的經歷 但其實我個人想說 比如你在交往中覺得a有些地方不好 和朋友講講說一說 可能當時你會說a怎麼不好 但是如果你僅僅是抱怨幾句 覺得沒必要讓a知道 或者只是覺得a就某些地方不好 第二天和a好好的 這很正常啊 因為本來朋友本來就是互相傾訴自己的內心的,而你第二天和a好好地 也並不是你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呀 因為你可能只是澳抱怨一下 說出來就好了 我在生活中所有的朋友都是這樣的 難道說大家都是有心的嗎?說那些在別人背後說她的壞話就是不管別人怎麼做 那些人永遠都是說不好 或者說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就是不希望你好 ,不是說你和朋友說一些人的錯誤的時候 就是挑撥離間什麼的 有些人說你說了什麼壞話 就是他們自己說自己 (因為不可能沒有人不會抱怨/很少吧)所以也別放在心上 自己不要把錯誤都往自己身上想 有些並不是你的錯 別妄自菲薄 也勸告有些人 在說誰誰誰說別人的壞話的時候 想想看你自己有沒有說 (總結了一下 不知道和題目有沒有關係 有沒有幫助,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夠明白 並且不要雙標)

12樓:愁緒牽扯傷悲

在別人背後說壞話的是普通人,只是素質低下而已。不值得為這種人煩惱,既然是背後說,說明她底氣不足,心也虛的很,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陰暗心理,圖個口舌之快。不要和種人理論是非,辯個曲直,記住狗可以咬人但人是不可以咬狗的。

還有就是身正不怕影子歪,正人先正己。

13樓:宸熙軀

一,是你的朋友【不真誠的】 二,你的敵人 三,就是你們因為點小事吵過的人,其實他還關心你 四,就是大嘴巴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說;「讓他說」,時間長了,大家都不會在信他,何必計較太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議論、相信誰都有過、不理就好 如果誇大其詞說得很誇張 扭曲了事實的小人吧……

16樓:s親友團

來說是非者,必是是非人~~~~~~

17樓:技術流良視

是在你面前說你好話的人!

18樓:雨落小號

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背後無人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我才知道原來是我男朋友在他朋友面前說我壞話,和他對質他還生氣跳腳,打死不承認!還說你信別人找別人去!我都沒有那麼激動,他這是真的說了麼?

如果1個女孩總是跟你說她前男友的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傻,她在跟你說她前男友,你直接抱著她就啃她不會再說了,或你直接走開,哪能在你們中間長提到他,你沒陰影嗎?毛病!!!她還愛著他前男友,

你只是替身,因為他至今無法走出.

一個男人經常逗一個女人笑,可女人卻愛著讓她哭的男人,一個女人經常讓男人哭,可男人最終選擇了讓他笑的女人.這個世到,男人需要非常瞭解男人,但男人不要太瞭解女人.你參考吧!!!

21樓:卯楚楚鄒辰

那個前男友不是什麼好人,就算分了也不能對女生這樣,他說的話也不用在意,畢竟分了就是陌生人,不用管他,自己過得好才是最好的反駁…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說我的親身經歷:

我曾有個這樣的女朋

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貌似很愛我

每天都和我講他以前的男朋友多麼多麼不好

我當時很開心以為她很愛我,結果我們的分手以她的背叛告終我總結出一個道理:

不要以為女孩子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就是對你好就是認為你優秀

很有可能有一天,分手后角色互換後

她在別人面前說起你,也是一樣地不堪。

23樓:

這就說明一個問題:她太愛她前任男朋友了!因為她很愛他,很在乎他,所以才能挑剔出他那麼多的毛病,如果要是她不愛他不喜歡他的話則肯定不會再在別人面前談及的這些事情的!

我說的對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對你的信任扯成喜歡好嗎??

之前我也是犯了和你一樣的錯誤~不要褻瀆夥伴這樣一個神聖的詞

25樓:大白鯊之爺

兩種可能:

首先,她可能把你當做好朋友而在向你抱怨.

其次,就是她想向你暗視,讓你主動去追她.

26樓:陸陸伍

她太刻意了,這樣一來有很多話就不足以為信,不過她能這麼做,一是希望你要做的比她前男友好,另一點就是說明她在乎你,不過提醒你的是,你應該有危機感,不深說了,明白了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抱怨,兩個可能,要不把你當真正的朋友,什麼都和你說.

要不就是喜歡上你了,她說的話是給你的暗示.

28樓:秋雨淚兒

我想她可能是喜歡上你了.但這種女生,在我看來,她只看到了她前男友的不好,卻絲毫不提起他的好,是不是太挑剔了呢?如果你和她在一起,你有把握,你做的所有的事都能讓她滿意嗎?

如果你也喜歡她,在追求她之前,最好先把這個問題考慮清楚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想通過你瞭解男生怎麼想

30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麼? 把握機會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她想找一個差不多的答案.然後他想讓你做出行動.

3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的吧,你直接給她說了你的感受,看你是否喜歡她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個可能 傷她太深 ···有點神經質了

是不是隻有嘴甜心狠的人才能在職場上混的好?

34樓:上啥班

職場中並不是什麼特徵或者性格的人,才能混得好,只要真心待人別人也會真心待你,但是在職場人際交往中也會有一些小技巧:

1、尊重別人的隱私

職場是工作的地方,雖然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家長裡短的。但是,當別人不願意說的時候,就不要過度地打探別人的隱私,如果不小心知道了別人的隱私也不要肆意的傳播,畢竟職場是工作的地方。傳播同事的隱私一則是與工作無關,二則也有可能會讓同事有困擾。

2、不奉承拍馬

奉承拍馬可能有人會很擅長。但是,這卻不是一項必備的技能,更不是你升職加薪的必經之路。現在很多的企業在升職加薪上面也有了各項指標。

領導們作為人精也都能分辨出話的水分有多少,所以與其花心思在奉承拍馬上,不如想辦法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爭取在能力上有更大的提高,從而讓老闆對你刮目相看,自然薪水職位就都上去了。

3、背後不議論別人

背後議論別人,無論是在職場或是其他場合都是不合適的。如果對方做得好,你應該當面誇讚,讓對方更有信心應對以後的工作;如果對方某些方面有欠缺,你更應該當面提出來,讓別人知道有改善的空間。背後說人,無論是好是壞,只能讓聽者覺得你太閒了,或者是你沒有容人之量。

4、不在領導面前打小報告

打小報告是很多同事包括領導都很不喜歡的一種行為。如果對方做得不好,領導會看在眼裡。如果是與你交好的同事,你的提醒對方會很感激。

如果是曾經與你交惡的同事,你的舉報只會讓領導覺得你睚眥必報,不懂得為大局著想。而關於你打小報告的那些事情,其實領導也未必不知道。總之打小報告,大部分時候是一種損人不利己的行為。

5、做人儘量坦蕩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慼慼。身在職場,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需要小心謹慎。但做人做事一定要坦蕩,不能因小失大。

凡事要有自己的底線準則,不該做的就堅決不要去做,不能碰的紅線**再大也要守住自己的底線。

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幫助!

35樓:富哥職場

我認為一個人在職場上應該要建立自己的誠信體系,當然也記住中國的一然老話「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

36樓:生活情感老師

想要自己的職場生涯越來越順利,我們需要掌握幾個人際交往的技巧,這也正是「厚黑」的人能夠越混越好的原因,只有好好具備這些技巧,你也能有不錯的職場未來。

1、拍馬屁的「厚黑」技巧

在職場上,並不是所有的拍馬屁都會得到別人的好感。拍馬屁,也要適度。

比如同事之間,你如果偶爾可以真誠地給與對方一聲讚美,一定會讓對方覺得十分開心。

但如果你是經常拍馬屁,逢人就拍,明明不貼合實際的事情,你也極力拍馬屁,則會讓人覺得你很虛偽,很不靠譜,對你只是嫌棄。

所以,拍馬屁也要有「厚黑」的技術,不要隨意去拍某個人的馬屁,至少在拍馬屁之前要動腦筋,如何表達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是真誠的讚美,而不是虛偽的吹捧。

2、聆聽當中的「厚黑」

職場人際交往過程,我們經常缺乏耐心,對於別人我們總是沒能等別人把話說話,就著急表達自己,而去打斷別人,發表自己的看法。給對方一種不尊重的感覺。

而那些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人,卻懂得溝通過程當中聆聽的「厚黑」法則,那就是,有耐性,關注於別人的言語、表情及眼神,聽對方把話說完,讓對方先表達完自己的見解,不要去打斷,不要急於表達自己的立場,否則,很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同時讓大家彼此感到不舒服。

3、利益及紛爭當中的「厚黑」

在職場上,許多看似有利可圖的背後,卻藏匿著**或陷阱,與其像飛蛾撲火般著急去為自己謀利益,不如先靜觀其變,看透事情的本質,從而再深入分析利弊。

當大家都在擠破頭爭搶某一專案或資源的時候,你最好不要衝動,先觀察再行事,審時度勢,才能在眾人當中脫穎而出。

我和我表妹說我喜歡她,她如果不喜歡我的話,她會開心嗎

不喜歡你,咋開心。不喜歡就不喜歡,沒啥心情。是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才會開心啊。何況你表妹有可能在一起嗎一 一 我想她作為你的表妹肯定多少會困擾,如果她也喜歡你那可能會好一點,如果她不喜歡你,那就麻煩了 你們是親戚,她只會覺得你神經病和 一般不會開心,會尷尬。唉,你喜歡又如何,法律明文規定近親是不能結...

女人就是賤她如果喜歡你你對她壞他就對你好你對她好他就想更好他要是不喜歡你對她再

女人依然懷念給她造成創傷的男人,卻不會真心摯愛給她包紮傷口的男人。所以女人不喜歡你,不會因為你對她好就會喜歡你,就算最後她願意和你在一起,也是因為感激。自己不賤,別人就不會認為你賤。有錢就是天王老子。現在養精蓄銳,奮發圖強,日後,三妻四妾,夜夜笙歌。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不相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很...

聽到別人在背後說我好朋友的壞話 我該告訴她嗎

你如果覺得那壞話是忠言逆耳的話,可以找時機和朋友委婉提一下,促使他進步。如果是誹謗就不必說了,只會浪費感情,影響心情。不要吧,有時候,她告訴你,是相信你,你告訴了你朋友只是徒增煩惱而已,保持沉默最好,誰的生活中都有說壞話的人,但絕不是不安逸你的人 要看是什麼壞話,如果是告訴了會引起大矛盾的,造成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