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1月27號的高鐵票,可是回家發現高鐵票不見了,後來我又買了其它時間的票,丟失的票能補回來退掉嗎

2021-04-14 00:53:43 字數 829 閱讀 2606

1樓:天氣就是風景

可以的。按下面抄的流程走就行:bai

1,車票不慎丟失後,旅客du要前往車站指定的視窗。zhi車站工作人員dao在確認旅客身份、車票等資訊準確無誤後,旅客要根據原車票車次、席位、票價重新購買一張新車票,並且新車票票面注有「掛失補」字樣。

2,新車票發售後,原票失效。

3,持新車票乘車時,旅客應該向列車上工作人員宣告。到站前,列車長在確認該席位使用正常後,會開具客運記錄交給乘車旅客,作為其到站退票的憑證。

4,旅客在到站後的24小時內,憑客運記錄、新車票和購票時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可前往退票視窗辦理新車票退票手續,但要按照規定收取補票的手續費。

是原票價的哦,只是讓你乘車,然後再退票就可以了。收取退票手續費而已

2樓:

實名制車票票丟了,抄是不能直接退票的bai,可以到車站辦du理掛失手續,其實就zhi是申報你是有dao票的,然後你需要再買一張相同的車票並乘座,在車上找列車長(在辦公席)開車票正常使用的證明,再拿此證明和車票到目的站退重購的票。

從以上手續可以看出,丟失的車票可以通過掛失手續乘座,但不能直接把原票退掉。

所以建議去車站申報你的車票掛失手續,如能正常申報,再把你後買的其它車的車票退掉(其實你不該買這張票的,而是應該先辦理掛失手續)。

對問題補充的答覆:當然是原票價!

我買的1月29號高鐵票,可以1月27號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了。既然你買的是1月29號的高鐵票,1月27號是不可能走的。但是你可以試一試,看看能不能。買一月二十七號的票。然後再退了1月29號的票。

我的返程高鐵票是1月26日G6033岳陽東站一廣州南站是否能

一般來說如果沒有特殊的情況,或者天氣很好,高鐵一般都能,正點開出 高鐵沒有封,應該能正點發車。g60332020年1月26日,岳陽東至廣州南站。是能執行的。脂肪粒是怎麼長出來的?花索知乎 脂肪粒的形成主要有兩個原因 體內原因 眼部,面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

我買的高鐵票因為路上堵車沒趕上火車為什麼不給我改簽

車開出後兩個小時以內才可以改簽的,過了兩小時就等於作廢了 在代售點買的車票,由於堵車沒趕上,能不能改簽?無論在哪買的,發車後兩小時內可以在火車站售票視窗改簽當日其它車次車票,逾期作廢!希望幫到了你,滿意記得好評謝謝!可以啊.拿火車票和身份證去視窗。因為當日高鐵站堵車,未能及時上車,2小時內去改簽,為...

我用我男朋友的身份證買高鐵票,拿上我男朋友的身份證,可不可以,能不能坐車,檢查嚴不嚴,本人非常急

查得很嚴格,不是本人坐車不能進去火車站,所以要用你本人的身份證買票,再拿你本人的身份證去坐車才可以進去火車站 可以的,只要有票就可以,查票只看時間到哪!不會拿身份證對照的。真要遇到認真工作的,解釋清楚就可以了,如果真不測,那也許你沒遇到 人 現在不能,都是實名驗票 會查的,用你的多好啊,身份證丟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