溴鼠靈餌劑吃了會怎樣,人吃了溴鼠靈之後會有什麼症狀

2021-04-14 01:20:33 字數 1485 閱讀 1965

1樓:

葡萄吃多了會肚子痛,或者是拉肚子,葡萄還是補血佳品,常食葡萄對神經衰弱和回疲勞過度均有良效。它還可滋答補肝腎,強筋壯骨,治心悸盜汗、幹癆咳嗽、腰痠腿軟,筋骨無力以及脾虛氣弱、面浮肢腫、小便不利等症。葡萄皮對降低血壓有良效。

還有,葡萄含糖量高,便祕者不宜多食,外感有表證者慎食,葡萄要是長時間吃的話,會導致保護牙齒的琺琅質幾乎全被酸蝕掉,因為葡萄中含有的酸性物質太多,吃多了,會讓牙齒有僵硬的感覺,葡萄含糖量高,熱量高,還是少吃點好……不過我認為吃葡萄應該是好的,但任何東西都應該適可而止,多了總是不好的!

有人誤食溴鼠靈溴鼠靈人吃多少g會死掉吃

2樓:瀋陽凱力

溴鼠靈是二代抗凝血慢性鼠藥,小劑量誤食沒有症狀,劑量足夠時一般12-24小時出現出血中毒症狀,3-7天達到中毒高峰期,不及時救治會危及生命,維生素k1是特效解毒劑。

溴鼠靈成品餌含量為0.005%,體重120斤的成年一次誤食致死劑量大概為1000克-1500克。

人吃了溴鼠靈之後會有什麼症狀?

3樓:無名y可可

溴敵隆系廣譜高效第二代抗凝血殺鼠劑,是一種用量低,適口性好,一次專性中毒的滅鼠藥,在使用屬過程中對人、畜較為安全,可殺滅室內或野外的各種鼠類。用於加工成0.005%毒餌。

請在衛生防疫部門,農業植保部門或專業人員指導下開展群眾性大規模滅鼠。使用方法:可直接將本液劑以1:

99於餌料(碎玉米、大米或其它鼠類喜食的物料)混合使用,也可先將本液劑以1:15加水稀釋後再浸拌餌料(如稻穀)。如用於糧庫還可配成1:

80濃度毒水。注意事項:本劑有毒,切勿誤食。

**接觸後應及時用肥皂和清水洗淨。應嚴防兒童、家畜、家禽誤食。儲運時應與食物、食具隔離。

誤食者應立即送醫療部門急救。維生素k1為其特效解毒劑。

人吃了溴鼠靈之後會有什麼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喝溴鼠靈液劑呢?紅色液體的那種,40毫升會毒死人嘛

5樓:別急還有問題問

溴鼠靈是目前國際上公認的毒力最強的第二代抗凝血殺鼠劑,其毒力是殺鼠靈的137倍。它靶譜廣,對一切害鼠均有較高的滅鼠效果,包括對其他抗凝血殺鼠劑產生抗性的「超級老鼠」,並具有溴敵隆的優點,對鼠毒力比溴敵隆高一倍以上,因此單劑量使用即對各種鼠類都能有效防除。故溴鼠靈是非常優良的高效抗凝血殺鼠劑,在國外是使用非常廣泛的殺鼠劑品種。

基本上沒症狀,直接死翹翹

溴鼠靈毒餌綠色的,人吃了會死嗎

6樓:網易書魂

吃毒藥當然會死,但你不要自殺,更不要殺人。有問題依法解決。

人吃了帶有吃了溴鼠靈老鼠尿的食物會中毒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種情況要因人而已,有的人就剛領的強一點點做,省對人體沒有那個,我想那個就是沒有不會中毒的。

急有人誤食溴鼠靈,有人誤食溴鼠靈溴鼠靈人吃多少g會死掉吃

這藥中毒主要是破壞凝血系統,如有出血傾向應該立即注射維生素k,這還需觀察幾天的 有人誤食溴鼠靈溴鼠靈人吃多少g會死掉吃 溴鼠靈是二代抗凝血慢性鼠藥,小劑量誤食沒有症狀,劑量足夠時一般12 24小時出現出血中毒症狀,3 7天達到中毒高峰期,不及時救治會危及生命,維生素k1是特效解毒劑。溴鼠靈成品餌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