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把一隻小狗運到外地,一隻小狗怎麼郵寄到另一個城市?

2021-04-14 01:33:19 字數 2111 閱讀 19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大啊 你做什麼車?火車不行 汽車如果是在路上攔的和車說好因該沒關係 還有你有沒有想過賣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結實的木箱裝起來,然後快遞,並說明是自己的寵物加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藏在一個箱子裡.要有小孔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走中鐵快運 藏獒從**運過來都是走的中鐵快運的

一隻小狗怎麼郵寄到另一個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空運。步驟如下:

1.打**申請有養艙啦.打給你所乘的航空公司告訴他你的班機和時間,申請一個有養艙.(這是非常重要的哦,他一般會讓你提前3個小時去辦託運)

2.提早一個星期或者是10天左右找到當地的動物檢疫部門去打狂犬疫苗,因為基本上都是要打3次的,所以提早去是必要的,那個免疫證有效期好象是一年的,所以儘量早點去打,如果打過的應該是可以直接做免疫證的.大概10塊錢,疫苗就有好有差點的,我給狗狗打的是60多塊錢的.

3.打完疫苗做完免疫證在運之前的一天或者2天去出入境動物檢驗檢疫部門去開個"動物出縣境證明",你可以在打針的時候問醫生在哪辦,我在大連辦的時候就在樓上,一般機場也有辦的,但是為了節省時間,最好事先去辦好,一般都是和動物檢疫部門聯在一起的.發表上開著10塊錢,不知道為什麼收了我20....

4.必須在登機前的3個小時到,這樣才能保障你夠時間辦手續,南航的手續一般都蠻快的.

5.到了先問問寵物託運的視窗.我那次是和我的行李一起進的.然後他會按照距離算每公斤多少錢(大連到寧波是每公斤17塊錢)

6.然後隨著傳送帶傳進去了....

6樓:水上舞蹈

狗狗託運 :首先你要到正規的寵物醫院開具寵物免疫證明,再買只狗籠子。寵物醫院你可以撥打「114」會告訴你的,然後寵物醫院會告訴你具體的託運**的。

01、可以坐長途大巴,放在行李箱內,但是容易把寵物給悶死。

02、坐火車可以託運,帶你的火車票和免疫證明到託運處辦理活物託運手續,人和狗都坐同一列火車,狗在行李車內,很方便的,中途可以餵食喂水的。

03、飛機也可以的,放在貨倉的

狗狗登機流程:

(1)買機票前先向航空公司諮詢,飛機是否有有氧艙,然後提出託運要求。

(2)帶小狗到居住地所在區動物檢疫站開具檢疫合格證明,或直接去首都機場動物檢疫監督站進行現場檢疫。所需費用140元左右。

(3)將小狗裝在耐撞壓的牢固籠子裡,以免小狗受傷或逃跑。

(4)自行將小狗送到機場。

(5)在換登機牌的同時,辦理小狗託運手續。

(6)繳納小狗託運費。託運費用為全價機票×1.5%×(寵物+籠子的總重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郵寄,是託運,最靠撲的是航空託運,不過要給你的狗狗搞個健康證明(免疫證),可以你從外地的機場半好了託運,叫你的親戚去你們家的機場接就好了,費用大概就是300,400元的樣子,飛機上是有氧氣倉的

8樓:墨生香

你可以聯絡快遞,公司。具體問他們,怎麼可以。

9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去買一個籠子,把它放在籠子裡就可以寄快遞了吧。

10樓:舞嶽峰

走航空託運吧,狗狗會少遭點罪。

如果兩地不遠且車程短,你可以試著把狗狗放包裡帶上車,

不過被發現可能會被趕下車哦。另外狗狗時間長了會不會便便?

11樓:顏以沫

自己可以通過快遞呀,只不過這種優優優優活物的話可能會稍微貴一些。

12樓:紫玄靜兒

可以從汽車走。

放在放行李的下面,給司機20塊錢的託運費。

短途汽車站安檢說只要有籠子裝好就可以通過。不用躲,人家允許。我車票70多快,距離還是遠,也可以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歷挺高但是生活閱歷很淺啊!狗狗哪能郵寄的呢?呵呵

14樓:財神

是你和狗狗一起回家?如果是一起回,就直接放寵物包裡帶回去。如果你是坐飛機或者中途不能和狗一起,就用空運,去航空公司問一下就知道了,呵呵。

夢見一隻大狗一隻小狗跟我回家,夢見一隻大狗一隻小狗跟我回家

夢見一隻大狗一隻小狗跟你回家。一定要小心啊!一般夢到狗都是應為最近有小人算計,最好還是多多提防他人。預示大財和小財接踵而至,吉夢。數錢數到手抽筋時別忘請客喲 嘻嘻 夢境的狗代表朋友和應得之財。ewiufgwquefgquie2fg qeo2fwgeuwfglwiefgliwaegfiu 周公解夢 夢...

我想有一隻小狗作文,我想有一隻小狗600字作文

我真想擁有一隻小狗 姐姐家有一隻天真可愛的小狗,它那麼可愛,那麼活潑,那麼熱情,還有著無限的魅力。每當我看見它,就忍不住對它又抱又親的。哎,我這想擁有這樣一隻小狗啊。如果,我有一隻小狗,那小狗一定要像泰迪犬那麼大,要有貴婦犬的優雅氣質,也有哈巴狗的活潑熱情。它的毛要有比熊那麼柔軟,眼睛要有吉娃娃愛慕...

夢到撿一隻小狗好不好,昨晚夢到撿了一隻小狗

可能你是個女的,一隻挺可愛但是有點髒的狗狗 表示一個男人,這個男人可能就是你現在關注的男人,你可能覺得他的外表不好,但你認同他。你想把他悄悄的帶回去,店主 盲女 是你自己的人格對映物,是你自己刻意造出來的,是一個不能發現 他 問題的理想人物。盒子 小窩 表示 他 在你內心裡的情感空間!敬語 如是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