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個灰色的呢子衣服配什麼鞋子呢

2021-04-14 01:59:30 字數 1355 閱讀 1013

1樓:鑄就輝煌

搭配深麻灰或黑色鞋子最好!切記不可穿淺色。

灰色呢子大衣(有圖),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褲子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深灰還是配暗色系的好.淺灰配粉色不錯.  你這灰色還是配深色的吧.我覺得配靴子好看點.買雙黑色或者深色的雪地靴穿咯.褲子深色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哦米拖佛,cheap ugg boots sale,ugg boots sale,cheap ugg boots sale,這年頭,discount ugg boots,做個和尚都要抗拒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窄腿深藍牛仔褲或者休閒瘦腿褲。鞋子可以穿棕色或更深的顏色的,可以穿短靴或者休閒皮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個還好,估計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所以這就需要你整體傳出來的感覺了。因為這個大衣也可以穿的很休閒,所以你可以搭一條淺藍色的雪花褲,或者顏色稍淺的仔褲,上衣穿一個衛衣,或者可愛的毛衣,都可以。

這樣,在冬天,你可以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鞋子要是和黑色的大衣還可以配,但是和灰色的大衣配有點太跳了。

灰色的呢大衣最好和牛仔褲或黑色的褲子搭,鞋子可以選深色系的,如深藍、棕色和黑色。

灰色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衣服,褲子,鞋子。

7樓:菱角清清

內搭黑色或白色抄襯衫,牛仔小襲

腳褲,中筒或低筒黑色鞋子,可以開襟穿,覺得單調的話,帶一條個性的長鏈子,頭髮扎馬尾,不要其他的髮飾,只黑色頭繩就好了。男生的話就簡單的黑色襯衫,加牛仔褲加休閒點的低筒靴就好了

一身灰色的衣服 穿什麼鞋 搭配呢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比較百搭,搭配任何顏色都不易出錯,是非常低調又有氣質的顏色.

灰色屬於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

另外,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粉橙色系搭配灰色更柔和.

9樓:蒼井瑪利明步

灰色是無彩色系,可以和任意色彩搭配出不同的感覺。如果同樣搭配無彩色系的黑或白,會很沉穩;如果搭配有彩色的黃、綠、紅等會有跳躍的動感。但因不知樓主是何種風格的灰色褲,所以建議上衣及鞋子在風格上要協調,就會有不錯的效果。

留意配飾與搭配色彩的呼應

10樓:天將明

想要亮眼一點可以搭配一雙紅色的鞋子,暗紅深紅都可

灰色呢子大衣裡面應該搭配什麼樣的衣服

灰色的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灰色呢子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由於不知道親的灰色 外套是菸灰色還是深灰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菸灰色 1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果綠色,薑黃色,橘色,淡藍色,香芋色的打底衫為佳 b深灰色 1搭配黑色,酒紅色,藏藍色,方格,墨綠色,寶藍色為佳 灰色呢子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由於不知道親的灰色...

淺灰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衣服淺灰色地磚配什麼顏色門檻石

灰色鞋子搭配衣服的話,不是很挑。夏天的 話上面搭件簡單的t恤或者背心,銀灰色不錯。灰色和寶藍色絕對是絕配,黃色也不錯。灰色鞋子搭配長褲或是短裙都可以,可以選擇藍色 白色 棕色 米色等這類顏色的下裝,再配上淡色的上裝,時尚的感覺就出來了。灰色鞋子搭配灰色的褲子也可以,但是就是讓人看不出層次來,這對於腿...

藏藍色的呢子衣服,想配的帥氣一點,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

藏藍色的呢子衣服的話裡面用黑色或灰色的緊身打底衫來配,如果大衣是七分袖的話更加棒,褲子的話建議選擇深棕色或者深綠色 要很深很深的綠色 效果會好點,再加上一雙底子有黑白邊,鞋子鞋身有深灰和白或者有黑色配肉色的鞋子會最養眼的 雖然我不是時尚達人,但我個人認為下裝就不要配 太 淺 太 亮的了,否則頭重腳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