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能夠可以甚至造句,請用有的 有的 甚至 造句?

2021-05-18 11:30:06 字數 3900 閱讀 7171

1樓:光明王祖錚

這款機器人不僅能夠清掃房間,還可以幫助主人洗碗,甚至還能做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夠在公司幹好自已份內的工作,甚至還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其它工作。

3樓:很貴裡

對於這個問題,也許我們可以這樣做,甚至能夠那樣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時我能幹家務活,可以掃地,甚至拖地.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能夠寫作業,可以畫畫,甚至演講,都不在話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夠在家裡幫媽媽掃地還可以幫媽媽買

用能夠可以甚至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造句為。在他很小的時候,他就能夠認識很多字。甚至可以運用這些字詞來造句。

8樓:月如歌

他從小苦練書法,十歲就可以能夠寫得一手好字,甚至還獲得了省級書法大獎。

請用有的……有的……甚至……造句?

9樓:推書人湘雪

用有的……copy有的……甚至……造句:

1、體育課上,氣氛一下就活躍起來了,同學們有的在打球,有的在踢毽子,甚至有一半的同學玩起了老鷹抓小雞的遊戲,熱鬧極了。

2、日本發生了**和海嘯,有的房屋倒塌,有的人被壓倒,有的汽車被沖走,有的親人失去聯絡,甚至很多人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失去了生命

3、自由活動課上,同學們有的畫畫,有的下棋,有的看書,甚至還有的在做成語接龍的遊戲。

4、公園裡,遊客中有的人在散步,有的在打球,有的在唱歌,甚至還有千餘人在跳少數民族舞。

5、今天是兒童節,在節日的舞臺上,有的表演民族舞,有的表演相聲,甚至有小演員模仿趙本山,真是精彩極了。

6、下課了,有的同學在聊天,有的同學在喝水,有的同學甚至講起了笑話。

7、剛進入春季,穿什麼的都有,有的穿棉衣,有的穿大衣,甚至有的小年輕已經穿起了半袖。

8、有的人害怕死,有的人為了錢當了叛徒,甚至還殺了自己的同胞。

9、市場裡物品很豐富,有米麵,有蔬菜,有禽蛋,甚至有大排檔。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兒童節,在節日的舞臺上,有的表演民族舞,有的表演相聲,甚至有小演員模仿趙本山,真是精彩極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急用旅途1rddcedd

用可以和甚至造句?

12樓:關注小學數學

1.你可以找他講理,但千萬不能暗箭傷人。

2.到了露天煤礦,你可以看到裸露在地面上的烏黑髮亮的煤層。

3.在知識的海洋中,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暢遊。

4.在英國的鄉村旅遊,你可以看到許多舊城堡。

5.如果小玲解題有困難,你可以恰當地提示一下。

1.這道題太簡單了,不用費腦子,甚至看一眼就能得出答案。

2.雖然已過了小雪的節氣,可是一點也不冷,甚至不用穿棉襖都感覺不到冷。

3.今天作業不但多,還很難,甚至做到了9點還沒做完。

4.教室裡真靜,甚至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見。

5.他病得太嚴重了,虛弱得甚至連呼吸都很艱難!

13樓:曹衛華馬

他可以倒立甚至可以倒立著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每天可以掙300塊錢,甚至更高。

15樓:朝暮

我可以吃飯甚至可以躺著吃飯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倒著拉尿,甚至拉屎

能夠,可以,甚至怎麼造句?

17樓:長長海岸線

你能夠成為一名好同學,通過自己努力可以達到優秀的成績,甚至可以達到全班全年級第一名。

18樓:河北隧橋物資

你能夠成為一名好學生,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達到優秀的成績,甚至能達到前三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生,用自己的努力達到優秀的成績甚至可以考滿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夠喝一斤米酒,有時候可以喝一斤半,高興的時候甚至喝三斤都沒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能夠喝二兩酒,還可以喝四兩酒,甚至不開心的時候能喝八兩酒。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食物:不管什麼形狀,把

立體影象。連線起點與食物所在的點為最短距離,螞蟻會這樣爬去吃。覺得很神奇吧。

進食:螞蟻適用口器咀嚼式是用來取食固體食物的。咀嚼式口器和人的嘴巴一樣有上脣、下脣、上顎(牙齒)和舌,但同時它還有下脣須、下顎和下顎須。

上顎的前端有鋒利的齒,叫做切區,用來切斷食物;它的後部有一粗糙面,叫做磨區,用來磨碎食物。因此,昆蟲的上顎與人類牙齒的排列和功能有異曲同工之處。下脣須、下顎和下顎須是感覺和輔助取食器官,下脣須和下顎須有味覺、嗅覺和觸覺的功能。

不同的螞蟻的進食方式也不同了。比如蟻后,因為身體太肥大他無法動,所以蟻后進食都是由很多兵蟻喂她。全文

4陰險聳lv.82018-11-08

用甚至造句能造那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學習很刻苦,甚至學到半夜

24樓:匿名使用者

2、他脾氣不好,不是瞪別人就是說粗口,甚至打人。

3、那隻豬怒了,不僅在瘋狂的叫著,甚至爬到了樹上去……4、他甚至沒有來得及反應,車禍就發生了。

5、這道題太簡單了,不用費腦子,甚至看一眼就能得出答案。

6、他病得太嚴重了,虛弱得甚至連呼吸都很艱難!

7、教室裡太靜了,甚至連同學們思考問題時大腦磁碟的運作聲也能聽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但是老師,甚至校長

2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很疼我,為了我甚至在寒冬為我冼衣。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聽到這個噩耗,很傷心,連半夜都還在哭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學習很堅苦,甚至學到半夜。

用可以可以可以還可以甚至可以怎麼造句

29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這一次為期一週的假期,我們可以留在家裡休息一下,可以在本市周圍逛逛,可以去鄰市來個深度遊,還可以出省遊玩,甚至可以出境在鄰國玩幾天。

2、在暑假裡,你可以選擇學書法,可以去學游泳,可以去學跳舞,還可以去學彈鋼琴,甚至可以去學打高爾夫球,就是不能什麼都不學!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果滿意,請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可以用耳朵聽美妙的樂曲,可以用眼睛看美麗的風景,可以用嘴巴品嚐美味的食品,還可以用手做各種動作,甚至可以用腳跑到全球各地..........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人是猴子進化而來的呢?

用可以……可以……可以……還可以……甚至可以……造句

32樓:很可愛

人可以用耳朵聽美妙的樂曲,可以用眼睛看美麗的風景,可以用嘴巴品嚐美味的食品,還可以用手做各種動作,甚至可以用腳跑到全球各地,只要你願意,一切都會變的更好!

33樓:石榴妹

我可以幫媽媽做家務,可以幫妹妹輔導功課,還可以幫奶奶洗衣服甚至還可以幫助盲人回家

34樓:天真單純的回憶

我可以跑,可以跳,可以走,還可以追,甚至可以做高難度的動作。

用美,可以也可以造句,用有的有的造句

1 美,可以靚麗風景,也可以引人駐足。2 美,可以遮住你的眼,也可以迷住你的心。3 美,可以是外表,也可以是心靈。4 美,可以是語言,也可以是心靈。草莓的外觀不僅美而且可以吃,也可以觀賞 用有的有的造句 快到中午了,釣魚的人陸續回家了,他們有的笑容滿面滿載而歸,有的淡淡一笑,收穫不多。百合花有的才兩...

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下課了,操場上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繩。1 春遊的人真多呀,有的爬山,有的放風箏,有的划船,有的垂釣。2 遊樂場裡的小朋友真多呀,有的在坐旋轉木馬,有的在坐過山車,有的在玩蹦蹦床。3 教室裡真安靜啊,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寫作業,有的在畫畫。現在農民生活富裕了,有的買了...

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 有的 有的 有的」造句

造物主很神奇,有的人外表貌美如花,卻胸無城府,有的人相貌平庸,卻敏捷睿智。有的人瘦弱單薄,卻內在強大偉岸。考試在即,同學們積極準備考試,有的在背誦古詩文,有的在練習數學題,有的在認真地學英語,都想在考試當中取得好成績。在廁所裡,有的尿尿,有的拉屎,有的邊尿邊拉 下課了,操場上真熱鬧!有的同學在跳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