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幫小孩子,自己還抱了男孩,是什麼意思啊說是我

2021-05-24 09:32:24 字數 2953 閱讀 2200

1樓:壞先生上帝

預示著你近期要多注意胎兒的健康,要注意飲食,保持良好的情緒和充足的睡眠,這樣對日後分娩才會更有利。

2樓:

有可能周圍有人懷孕··給你拖得胎夢

3樓:午後慵懶蘇老爺

你太累了。順其自然。

一篇作文,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你可以不要把作文貼上來,你只有寫出關於感動的事例,幾句話,作文我自己來寫

我代筆遠房嫂子的信作文400字

4樓:智商爆表小天才

估計你哥不可能聽進去你的勸解的,讓你哥和她見一面。至於寫信還要看你哥的性格很脾氣來寫。想起到正面作用不容易。

補充:勸是沒用的,不知道你意識到這點沒有。如果你真相寫點什麼的話,就先罵他一頓,然後再給他寫點那種半勸半不勸的話。

罵他是讓他衝動,衝動後的思考是最重要的,相信大家都有體會。這樣他也放下很多顧慮。之後寫點安慰的話。

這時他就有很大的機率會去找你嫂子**錯誤。

不過我認為你哥不會放棄你嫂子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果認為這個方法不好就算了。去隨便勸解的東西吧。像把你第一次見到你嫂子的經過,把她和你哥的多寫點。

讓你哥想起點美好的東西,他會去珍惜的。這個沒有材料,不可能讓我去估計你哥不可能聽進去你的勸解的,讓你哥和她見一面。至於寫信還要看你哥的性格很脾氣來寫。

想起到正面作用不容易。

補充:勸是沒用的,不知道你意識到這點沒有。如果你真相寫點什麼的話,就先罵他一頓,然後再給他寫點那種半勸半不勸的話。

罵他是讓他衝動,衝動後的思考是最重要的,相信大家都有體會。這樣他也放下很多顧慮。之後寫點安慰的話。

這時他就有很大的機率會去找你嫂子**錯誤。

不過我認為你哥不會放棄你嫂子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如果認為這個方法不好就算了。去隨便勸解的東西吧。像把你第一次見到你嫂子的經過,把她和你哥的多寫點。讓你哥想起點美好的東西,他會去珍惜的。這個沒有

求一些感人的作文!

5樓:風緣風語

親 情 魚

我經常學著媽媽的樣子炒菜,因為媽媽炒的菜經常逗得我們垂涎欲滴。

今天是母親節,為了讓媽媽高高興興過個節,我決定燒一個媽媽最喜愛的菜——紅燒魚!

我學著媽媽的樣子開始做菜了,只見我麻利地把鍋放在火爐上,再倒一些油,「嗞嗞嗞……」,大約鍋了半分鐘,油鍋裡冒出了一股股熱氣,我便把早已準備好的魚慢慢放入鍋中,隨著一陣油炸聲,我將油鍋裡的魚左右側動,過了又一陣子,我猛地一鏟,將魚翻了個身,又是一陣「嗞嗞嗞……」的聲音,魚痛快地在鍋裡炸著。

沒過多大一會兒,在魚快炸透時,我迅速地放進了酒、醋、醬油、辣椒等作料,再蓋上鍋燜煮。這下子就只等著「紅燒魚」出鍋了。

媽媽回來了,一進門就被我紅燒魚的味道籠罩了,媽媽一邊讚不絕口,一邊打趣到:「我的孝順兒子又做了什麼好菜?」

等到爸爸回來,我們一家人就開始圍著餐桌細細品嚐我精心準備的每一道菜了,當然,主要還是紅燒魚了。我們輕輕地夾起一片香酥的魚片,魚片色澤鮮豔,外黃裡白,再配上各種作料,一看就是一盤視覺大餐,媽媽禁不住誇到:「真不愧是名師出高徒呀!

」爸爸也說:「不錯不錯,剛進嘴時一股魚香味可以讓你忘記一天的疲勞,嚼一嚼頓時滿口餘香,你的湯汁裡更融入了兒子對母親濃濃的親情,啊,紅燒魚,你真偉大!」

於是,我給紅燒魚另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親情魚」!

6樓:前恆閆香旋

鑿壁偷光,程門立雪,

作文題目:嫂子我對你說

7樓:du小小

媽媽和鄰居們都誇我嫂子厚道,可我覺得她呆頭呆腦的。

嫂子剛過門的時候,我就看她不順眼:扎著兩條鬆散的麻花辮,穿著土裡土氣的衣褲,做事沒頭沒腦的樣子。

嫂子剛過門的時候,總是搶著做家務。媽媽總是說:「桂英,你就別幹了,這些小事還是我來幹吧。」可嫂子卻說:「媽媽,我又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這些活我幹得了。」

還有一次,我和嫂子去趕集,我總是在熱鬧的地方轉,買了好幾套衣服和鞋子,我想:這回她肯定會動心的。我下意識的看了看她。

可嫂子只是微微一笑,沒有多說什麼。終於她在一個擺滿花花綠綠的布的攤子前面停下了。我想:

這回她一定會買的。可令我想不到的是她卻給媽媽買了一塊布做衣服。

這就是我那又樸實又善良的嫂子!

漂亮的嫂子作文150字

8樓:五音五色

下午放學之後,烏雲密佈,下大雨了。李冬沒有帶傘,他只好抱著頭往家跑。走到半路時,他發現雨停了,於是抬起頭看了看,雨並沒有停,他轉身一看,原來是老師幫他打的傘。

老師說:「我送你回家吧!」李冬說:

「謝謝老師!你家裡忙不忙?可有時間送我?

」老師說:「再忙,也沒有身體重要,千萬不能淋雨,會感冒的。」

雨中的這一幕,讓李冬心裡充滿了溫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活啦,把你給殺死,把飛天的啊,把你嚇死吧,別說啦,別說啦!別從那裡怕你不還啊,我要給殺死啊,8100把你給發飛天的啊吧,

夢見別人生了孩子,還是個男孩,這是什麼預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生小孩

夢見生小孩,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但是,夢見生小孩的女性還是比較多的,一般分分為幾種情況:

未婚女性甚至是**都有可能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生雙胞胎,那麼你有可能要跟男友分手。「生小孩」的意思,是你的一次脫胎換骨,是一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夢的解析,也是您潛意識的作用。

已經結婚的女性也會夢見生小孩,這說明你對目前的處境不滿,心中渴望得到關心,還象徵著你得到一個全新的自我,得到新的發展機會。當然,也可能是你真的想要一個小孩兒了。

夢見別人生小孩,其實和夢見自己生小孩的意思差不多,也是代表了一種新的渴望,一種新生。在夢中你只不過是把這個事情安排在了別人的身上了,其實大部分情況還是夢到你自己。

夢見小男孩向你跑來,夢見小孩子向自己跑過來 m sosuo name

預示將來會有小小的阻礙,小心行事會逢凶化吉。夢見小孩子向自己跑過來 m.sosuo.name 1.夢見小孩子向跑過來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9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孩子,表示會不開心,會找別人的麻煩。夢見與兒童一起遊戲,表示你是個性格天真的 大孩子 生活快樂,無憂無慮,或渴望回...

夢見自己幫小孩子們保管錢?夢見替別人保管隨禮錢

夢見給小孩子錢的預兆。懷孕的人夢見給小孩子錢,預示生女,若春佔生男,分娩時注意安全。本命年的人夢見給小孩子錢,意味著先苦後甘,付出辛勞的代價,往後 慎防官訟。做生意的人夢見給小孩子錢,代表順利經營。起初有阻礙,而後財利大與。夢見與兒童一起遊戲,表示你是個性格天真的 大孩子 生活快樂,無憂無慮,或渴望...

夢見墳頭又看見兩個小孩子,夢見一個小男孩站在墳頭上是什麼意思

就像參加化裝舞會般,將自己的本性隱藏起來。虛偽地將自己偽裝成乖小孩 高尚淑女的日子。尤其在上下關係的維持上不得不如此,越是搶出鋒頭越成為被盯的物件,最好是頭放低一點比較沒事。如果是商業場合的話,那麼事前先將要會面的物件的經歷 頭銜等搞清楚,免得到時候出現失禮的場面喔。常人所說的,你身邊有 小人,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