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再神祕時,是該分離了嗎?一直對她很好啊,把她破了。感覺並不怎麼樣

2021-04-14 05:31:05 字數 6736 閱讀 9930

1樓:情感浩大師

你好渣男,雖然我可能被刪除,雖然你不會採納我,但是我要說實話,你就是個渣男

前天晚上見了個女孩子,我一眼就看上她了,可是人家不理我!怎麼追啊!?

2樓:五嶽獨尊

本人一直根據以下幾點從各位前輩手中搜集的經驗來追女孩,現寫出以共各位朋友參考:

3樓:葉海沉心

她說你矮只是隨便找個理由而已!

說明她早也有了相中的人了,對其他男人不感興趣,而且也不希望染上什麼關係.

我看她還沒追到她的意中人!

....................................

不過我看你也沒的機會了....

4樓:藍色de貓

先了解把~~~第一眼看到的只是外表~~~

當你有一定了解的話~~~如果肯定了心中想法~~~那就追緊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能上來人家就對你表現出熱情來啊,女人嘛都那樣.好好把握吧哥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先加油呀,女生都會被感動的,一定把握機會哦,不管結果怎麼樣,試試才知道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找那個聯絡你們相親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切,你相信一見鍾情嗎,哪有那麼一見面就想追,且容易追到手的呀

9樓:傳說中的膽小鬼

先成為她身邊的朋友再說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這事還解決,讓媒人多美言幾句不就可以了嗎

11樓:珍藏那份

我天天都會碰到美女的

12樓:無聊的小妮子

要是我是那個女生,我會找個182以上的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啊`,好事多磨````

14樓:匿名使用者

死纏爛打,總有一天你會征服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她有男朋友了

(1)她很愛他

(2)他比你帥

(3)他比你有錢

(4)他比你更會說

2,她沒有男朋友

(1)她看不上你

(2)女孩的戒備心理

(3)她不好意思,現在誰還相親

(4)你太靦腆了

(5)你不帥

(6)你沒錢

(7)不懂得花言巧語

(8)她有心上人了

找出問題才能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和你差不多高啊,所以對她的物件要有要求是必然的,可以做朋友啊,

尊重一下他的意見

17樓:湯湯大蜜

176本來就不高嘛~我161我男朋友181~何況人家171.人家穿個高跟鞋你就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太輕易得到沒有意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不會有失去,

第一次表白被拒了,一個月跟她解釋了,她說對我不熟悉,還繼續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真的喜歡上她了。

可惜的是。她也許一直把你當普通朋友看

堅持下去、 做一些能感動她的事

我相信 你們會在一起的。 加油

21樓:

大學戀愛不會來有結果這句話,是相對源那些工作不在一起bai的來說的

大學裡的愛du

情,我畢業了以後回zhi想,那才真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的事~自己辦去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事, 在大學裡要慢慢來!!!

怎麼樣才能在兩人之間保持一定的神祕感?(具體一點該怎麼做)

24樓:★爧メ龍神

在戀愛過程中,使雙方彼此失去吸引力的原因很多。它可以是單方的原因,如一方對另一方的嫌棄,從而激起了另一方的不滿,也可以是雙方的原因,如彼此的世界觀不同,性格上不和諧,心理上無法相容等;還可以是客觀的原因,如時間、空間上的隔離,使感情之花因缺乏澆灌而逐漸枯萎,也可以是,心理上的原因,--即兩人間的神祕感消失了。

所謂神祕感,是指由於男女間的性別差異(包括生理和心理)而產生的新鮮、奇特、深奧莫測等體驗。它在整個戀愛過程,乃至婚後夫妻生活中,都起著一秤特殊促進和至關重要的心理作用。男女間的神祕感激起兩性間的好奇,在這種好奇心的驅使下,兩者要求接觸並且相互探索,在接觸、探索過程申,如果彼此欣賞、富有吸引力,就會產生好感。

在好感的基礎上,由對方神祕性產生吸引力,通過進一步的瞭解,若相互發現許多發光的東西,那麼,愛情就會產生。如果異性間沒有對這種神祕感的探索,那麼,兩人的吸引力便無從產生,也就根本談不上愛情。

雖然戀愛過程,是一個相互瞭解的過程,能彼此認識、瞭解,應該是值得慶幸的,但是,瞭解得過於透徹,甚至一些不需瞭解的也知道了,使彼此的神祕感消失,則對愛情沒有好處。每一個男女都應該有一個個人的世界,應該有自己一方神祕的、不為任何人所知的天地。因此,戀人間相互保持吸引力,則首先耍彼此保持一種神祕感。

這種神祕感不是固定不變的,其內容一邊不斷地被對方所**、所發現,變為不神祕的東西,一邊又不斷地被新的內容所充實、替換。而這種神祕感內容的更新,需要靠每個人不斷地用知識、智慧來充實,一些徒有漂亮的外表,而沒有豐富的內在修養的人,往往只能夠使人在感官上取悅一時:一旦與他們相處久了,由於知識貧乏,思想沒有深度,缺乏神祕感,便很快失去吸引力。

所以,在戀愛過程中,除了加強自身的各方面修養外,還要注意不要過快、過於充分地將自己全部暴露,包括才能、特長、經歷以及肉體等等,要學會"細水長流",我認為,這大概是戀愛的訣竅之一。

為了增強神祕感,保持戀人間的吸引力,可以採用下列幾個具體作法:

一、創造生活情趣,改變單一的、日復一日的、沒有變化的生活。比如,突然地給對方帶來一個驚喜,或者將自己改扮一番裝束,變化一下發型,或者改變自己的房間佈置等等,都會使戀人感到新鮮和愉快。

二、保持禮貌,彼此尊重。儘管兩人經過熱戀,彼此不分你我,但仍然要象初戀時那樣保持禮節,不要失去原先的溫柔和體貼,因為任何不尊重對方的言行,都會大損自己的吸引力。

三、偶爾做短暫分離。戀愛不在於朝朝暮暮,俗話說,小別勝新婚。特別在鬧了一些矛盾之後,短暫的分離,不但使雙方都有時間去冷靜地思考、反省,而且,分離後相見時的神祕感也會成倍增長。

四、儘量避免、減少肉體上的接觸。戀愛中的親吻、擁抱、撫摸等之類的性行為,是無可非議的,它們可美化和促進兩人的愛情,但是,次數不能過於頻繁。這與我們飲食一樣,少吃多味,多吃味少。

對於婚前**,從性生理和性心理角度來看,都不宜進行。千萬不要頻繁地、一絲不掛地暴露在情人面前,這會使你失去性的神祕感。每個人**的生理反應,基本上是近似的,但心理狀態各不相同。

追求性的神祕感和新鮮感,正是那些喜新厭舊之輩的心理動機和驅使力。

男女間要相互保持吸引力,是一種難度很大的藝術,其具體作法遠不止上述幾點,希望能舉一反三。但是,保持神祕感決不是故弄玄虛,彼此隱瞞和欺騙。否則,會弄巧成拙。

25樓:沒人要

我說幾句,

其實她所說的神祕感就是新鮮感,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長的,是不可能有神祕感的.你想想.神祕感就是兩個人在不瞭解是產生的一些幻想.

如果她不瞭解你,就不能和你處朋友,

所以說,我建議你能多給他帶來點驚喜,或是表現你個人魅力方面的東西,展示給她看.但是堅決不要讓她感覺到你對她已經是神魂顛倒的感覺.女孩不喜歡男人這樣的,

至於怎麼展示你的才華,你的驚喜.那就得因人而定了.

比如說你突然帶她到一個氣氛特別好的地方,如果你聲樂好的話,再唱一個最能表達你心思的歌曲,

再就是知道他日常生活中喜歡什麼東西,或是喜歡什麼裝飾等其他東西.突然送到她手中,

多約幾個男朋友,開個聚會,唱唱歌,跳跳舞什麼的,

總的來說,就是讓她每次見面回去後都期盼下一次的約會時.那就證明她徹底被你征服了

26樓:神子的妄想

那個女孩一定對自己很有信心咯。

還有就是她不是很喜歡你。

我覺得你現在不用去考慮神祕感什麼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讓她能喜歡上你。

以前,我也對男朋友說過同樣的話。嘿嘿。

27樓:遊離

或許她是在考驗你..

你應當說明你內心的真實想法..

這樣做有點做作了...

你挑明瞭和她說:感情並你是你要我怎麼我就怎麼的.

是互相的..

既然是你刻意這麼做出來讓她喜歡你.

真心想愛的話. 沒什麼.

但是刻意做出來的話/. 或許已經變質了..

28樓:林樹德

先不見面一段時間吧.有事的時候才出現在她的身邊/

二,自己態度大轉彎.做以前未做的事,讓她對你刮目相看就行了

29樓:銀鈅駿爾

神祕敢也就是一種默契的感覺.

那需要你們都很瞭解,但是又不用太多話去溝通.

30樓:

既然你們做不了情人,那就做藍顏知己,這樣即可以永遠做朋友,又可以保持那種初識的神祕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對她沒有神祕感了。

做回你自己,順其自然。

32樓:肨火

大體方案:你給他浪漫,然後你堅持自我,就跟她的步子走。

給你個忠告,女人其實是情感性的東西,她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時不時的一個**或者一個簡訊,然後又一段時間沒訊息,這方法準成!

34樓:m78·夢比優斯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她既然都說出來了.

再做下去或許無任何意義..

或許你本來就不是那麼一人 ...

35樓:匿名使用者

神祕,帶面具就神祕啦!

不疏遠,你粘住她就不疏遠啦!

36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發出樣佔有她的感覺,偶爾做點小小的越軌行為,但別過分.自己慢慢感覺去吧

真要是驢的話,把你牽到北京也是頭驢

37樓:瘋狂小石頭

聲東擊西,但是不要欺騙,可是你還要防著她是不是因為某種目的跟你一起

一些你內心的想法不要跟她輕易的就說出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事情都不用和她說!過了一段時間她要愛你的 話 !

你在她的心裡就夠神祕了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聽著吧.沒事的.

但是小心點啊.

你不用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讓人感覺這個女孩好奇怪,這是在尋找真愛嗎.

41樓:

間接為她做些令她感動的事情

42樓:公子白鷺

減少見面次數,增加簡訊數量^^神祕又親密...

43樓:清茶的滋味

欲擒故縱 每次都勸自己再拖拖

如果之前對她的感情是愛的話,為什麼愛說沒就沒了?是有原因才不愛的,還是不愛了才有原因.

44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這麼多怎麼就沒人來關

注一下呢?呵呵!唉!

作為一個女孩,我是很喜歡像你這麼疼女朋友的男朋友的,如果我有這樣的男朋友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並且也會對他一樣的好,但我想回答你的是,之前你確實是很愛她,是愛情,但之所以感情會變,是因為你愛的比較衝動,沒有想太多,你們到底適不適合,個性合不合什麼的都不知道,經不起考驗!如果不是這樣,只能說明是你男人的本性,多情,感情來的快也去的快!總之,是你的一定是你的,不是你的,遲早要分開,不是誰的不是,而是你們的緣分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覺得,愛是需要回應的。你的付出並沒有得到想象中愛的回報,所以不會一直下去的,只是時間問題。不過,如果她現在像你以前那樣對你,你又會漸漸愛回她了,呵呵,因為你的愛得到迴應了嘛!

46樓:1997的

我很羨慕她能有一個對她好的男人.

現在的不愛是因為你並沒有愛過她!!

你們並不合適!!對不起,我不是想打擊你,但我說的是實話!!抱歉...

女孩問我是不是喜歡了上她.我如何答(事實上我是喜歡的)

47樓:胡遇兒

我覺得她是喜歡你的,所以才會直接問你,她很勇敢!她與你所說的話,代表了她暫時的一種態度,此時最需要你做的事情就是一直堅定的走下去,把她追到手!

女孩子喜歡果敢\堅韌\持之以恆的男人,告訴她,地球是圓的,平行線也會相交的,很清楚的表明你的態度,再看她的反應,也給她丟擲一個問題:

如果你喜歡我,就做我的女朋友;

如果不喜歡,我希望你給我讓你做我女朋友的機會.

說出這樣的話來,她會感動的,然後你靜觀其變吧!

48樓:男人啊男人

女孩是很敏感的~~她既然這麼問你就說明她也喜歡你!

假如你告訴她說你不喜歡她,你會不後悔嗎?

我想肯定會後悔!!

所以啊,找個浪漫得機會告訴她:你很喜歡她!

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學是該愛情還是該學習為主

那就不是喜歡啊。畢竟你們還不是男女朋友。接觸的不是太多,沒什麼感情。別覺得我說的有點過,就算現在耍起了。畢業後還是未知數,至少我們班10多對。目前看來我知道的就只有1對還在耍。雖然說大專以後要分配工作。但是成績好的和輔導員關係好的都會有較好的第一份工作。如果你只是對他有好感。那就放下好好的學習。大學...

愛情真的是寂寞時的遊戲么,愛情真的是寂寞時的遊戲麼?

不覺得 怎麼說呢 這和你是什麼樣的人和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愛情 可以說 如果你遇到的都是遊戲一般的愛情或者你可以視之為遊戲的愛情 在我理解並不能稱之為愛情 愛一個人會覺得寂寞,也有可能因為寂寞而愛上了一個人,但愛情絕不是寂寞時的遊戲 是兩個人情感的交融,心靈的共鳴,會把彼此的喜怒哀樂放進自己的喜怒哀樂...

面對愛情,我該如何是好,面對愛情,我該如何選擇

仁兄看你文鄒鄒的,好像有點慧根。但是卻又為何這麼看不開呢。很多人總是在感情受挫之後信誓旦旦的說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但是人世間也不只有愛情和親情,你能做的還有更多。既然身為醫者,更應本著一顆濟世救人的心,總是糾結愛情這些事什麼時候才能有結果?不妨平心靜氣好好想想,你這麼糾結於愛情是否有意義?況且冥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