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蛋還有一兩天就出我移動窩鴿子有兩個小時沒在窩裡小鴿子還能出來不

2021-05-16 18:20:48 字數 2355 閱讀 53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孵了,我家的快出來了,不知道怎麼弄的,受驚嚇了還是怎麼滴,就是不去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沒有關係,鴿子下的第一個蛋我都是撿開了的,等第2個蛋下了在放進去一起孵。都孵的不用擔心

兩窩鴿子蛋都是一個這樣放在一個窩裡可以嗎

3樓:

如果兩窩鴿子下蛋的時間相差不大就可以,太大了也行,前面出殼的幼鴿就會搶食,後出生的就難存活。可以適當增加營養。

鴿子蛋孵兩天拿出來兩天還能再孵嗎?

4樓:一舊雲

最好不要拿出來。

選擇合適的鴿子蛋。很多鴿子蛋孵化的時候破了,凹陷了都是因為鴿子蛋質量不好導致的。有的鴿子蛋殼比較薄一點,容易壞掉。

那麼鴿子下蛋之後,可以去看一下鴿子蛋,看是不是外表光滑,大小合適,正常的鴿子蛋。

巢盆裡面的表面環境,一般要注意,巢盆裡面不要有什麼凸起的物質或者是比較尖銳的物質。不讓可能鴿子會在孵蛋的時候把鴿子蛋壓破,要注意的就是有沒有破損,裡面有沒有鴿子帶進去的石子等等東西。

鴿子的活動特點是白天活動,晚間歸巢棲息。鴿子在白天活動十分活躍,頻繁採食飲水。晚上則在棚巢內安靜休息。但是經過訓練的信鴿若在傍晚前未趕回棲息地,可在夜色中飛翔,甚至可在夜間飛。

鴿子具有很強的記憶力,甚至產生牢固的條件反射。對經常照料它的人,很快與之親近,並熟記不忘。若平時粗暴地對待它們,往往會不利於飼養管理。

鴿子還是習慣性較強的動物,要改變他們的原有生活習慣,需經過一段時間逐漸調適。因此,在鴿子的飼養管理中,應固定日常飼養管理程式和環境條件。以保證有較高的生產效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不要。

一般要求鴿子同時孵化鴿子蛋,尤其是有保姆鴿的時候。但是要做到同時並不容易。一般差距一週左右的時間都是可以接受的,這樣鴿子的差異不會很大。

當然,差異小一點還會更好,如果能夠相差一兩天之內就更合適了。

那麼為了用好保姆鴿,一般建議保姆鴿比種鴿晚下蛋,如果種鴿要連續下兩窩鴿子蛋,那麼第一窩鴿子蛋儲存好,第二窩蛋下了之後的一兩天保姆鴿再下蛋。這樣孵化起來就比較安全一些。

確定鴿子蛋有發育之後,如果不放心,可以在鴿子孵化的過程中找時間看一下鴿子蛋的變化。比如說鴿子蛋的蛋殼如果出現了蛋殼變暗灰色,表現得有點透明瞭。鴿子蛋的氣室增大了不少。

甚至說鴿子蛋拿起來之後有明顯的晃動的情況。那麼基本上可以說明鴿子蛋裡面的鴿子死掉了。如果鴿子蛋有裂痕,並且發黑,也可以說明鴿子蛋裡面的鴿子死亡。

要讓鴿子蛋可以正常孵化小鴿子出來要注意,除了讓種鴿下正常的鴿子蛋。還需要注意一下鴿子孵蛋的環境。環境越潮溼,鴿子蛋出現感染病菌的情況就會增加。

尤其是巢箱一定不能是潮溼的,這一點特別的重要。所以鴿子蛋有問題一般不會出現在乾燥的巢箱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鴿下完兩個蛋後就應當開始孵蛋,大約每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是雄鴿孵蛋,其餘時間都是雌鴿孵蛋,

孵到第四天時你把鴿蛋拿到燈泡上照一下,可以看見裡面開始有紅色像蛛網一樣的血絲出現.

到七.八天時可以看到裡面有個東西在動,

孵到十幾天時鴿蛋裡很黑在燈光下看不清裡面了,

孵到十六天時鴿蛋裡會有響動,不過你最好別動它,

到十七.八天小鴿就會出來.

如果第四天沒有血絲那是蛋沒有受精不能孵出小鴿子,如果鴿子不孵蛋那是鴿子還不熟悉它的新家或是你總去動它受到了驚嚇,一般的鴿子都會認真去孵蛋的;

如第一窩蛋實在不孵你就把蛋拿出來,鴿子過一個星期後又會下蛋的,鴿子肯定會孵的.鴿

籠不能太小否則雄鴿無法站在雌鴿背上踩蛋也就是交配,蛋不受精是出不來小鴿的.還

要有個圓型草墊鴿子會把蛋下在上面.各地的鴿子市場有賣的.正常情況下鴿子一次只生2個蛋,而且身邊應該有很明顯的固定配偶雄鴿,如果只有一隻鴿子孵,說明蛋是不受精的,肯定孵不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 兩個蛋有一個就孵不出小鴿子了

我想問一下鴿子下一個蛋後六個小時不抱窩了。還能抱出小鴿子嗎? 40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下的第一個蛋嗎(頭蛋),不用抱的,它在窩裡只是為了保護蛋,你去摸摸蛋,一定是涼的,

要等第二個蛋(次蛋)下出來之後它才開始抱窩.

祝你的小鴿子健康

9樓:一曰就是1天啊

可以的最多不要超過5天,以前我的鴿子下蛋,因為它生上有跳蚤被我拿走了,過幾天才給它抱都出的

有兩個鴿子蛋快孵化出來了公鴿子沒了讓另外一對剛生蛋的鴿子孵化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小鴿子孵化出來大鴿子不喂小鴿子,找時間相近的

剛認識一兩天的女生然後我自己要過生日了要不要和她說,說了感覺好像找她要禮物一樣,不說有不好

你對她是什麼感覺?如果覺得一般不會太交心就可以不說,自己過生日就行,如果你覺得你會跟她成為很好的朋友,以後可能會有進一步發展,那就試探性地邀請她試試,其實人家也不一定答應啊。你喜歡就說呀,何必想這麼多 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她馬上要過生日了,我把禮物買好了她說不要,然後又和我說了不要對她那麼好行不行,第二...

我的虎皮鸚鵡生了兩個蛋,但是兩天過去了還沒有繼續生蛋,這是怎

只生了兩個蛋說明營養不夠 皮皮生出來的如果營養也不夠就會棄蛋 昨天發現我家的虎皮鸚鵡生了一個蛋 她還會繼續生蛋嗎 一般虎皮鸚鵡生幾個蛋 會。虎皮一般是生5 7個蛋,如果母鳥體質好,也有可能生到8個蛋。母鳥在生下一個蛋後的2 3天才會生另一個蛋,而且母鳥有的母鳥會在生第一個蛋時就開始抱窩,有的則是在生...

我已講了兩天乘法分配律,可還有幾個學生不會,求教

這個問題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的,不懂得原因有很多1 學生智力問題 存在智力問題的學生基本沒有 2 老師的授課方式 3 學生上課的聽課態度 4 學生以往的學習史 5 有沒主動找找原因,開開小灶 這類問題在學校是比較正常的現象,看的出來你是個很用心得小學老師,建議還是和同事一起研究研究,畢竟現場比這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