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發簡訊和我說分手後,做任何事都避開和我相遇,卻還答應和我做朋友呢?大家能告訴我她在想什麼嗎

2021-04-14 06:38:05 字數 2788 閱讀 12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她在什麼情況下和你分的手了,如果剛吵完架和你提出的,那麼她避開和你碰專面就是氣還沒消

屬,想給彼此一段時間冷靜一下,過幾天就好了;如果這些天你們沒什麼矛盾,可她對你始終若即若離,不冷不熱,那麼這樣情況下和你分手,多半是考慮的很清楚了,決心也下了,避開和你相遇是怕見面彼此都尷尬,也怕你做出不冷靜的舉動!答應和你做朋友只是一個過渡的說詞,很多人分手時都會這麼說的,不必當真。

我是這麼分析的,也許有些殘酷,如果你不想就此放手,不妨再爭取一下,不過凡事彆強求,順其自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這bai個樣子是真的

du執意要和你分手了

既然她執意zhi要分的話就dao肯定下專了決心的所以她屬會刻意的躲著你

至於不肯和你打**說

那應該是因為她對你應該還有那麼一點顧慮

怕是和你打**說不出口

一段感情到了結尾

以怎樣的方式結束應該已經不重要了

忘記,或是把她變成記憶

然後重新開始其他的

應該是最好的方式

祝福你!

3樓:彈劍飲流霞

哎~~~~,最好是能以朋友身份約出來開誠佈公,談一談,也免得你自己在這裡胡思亂想,搞得自己心神不定的。不管結果如何,對你都是一種解脫。抬頭向前,生活總是美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還不習慣就這樣失去你了,然後只有逼自己不去遇到你,她怕她自己回心轉意繼續以前也許讓她不快樂的戀情吧

5樓:王而恩

她分bai手的方式跟你和她du的性格有關,如果你是zhi很容易衝動的dao人並且又很在內乎這感情她是不容敢當面說的,又或是她給自己留條後路以後還可以和好。如果她是確定要和你分手,答應做朋友只是為了讓你不恨她,給你的一點安慰而已,不用當真。但是如果你很愛她,(看的出來你確實很愛她不然怎麼會被「做朋友」這個虛頭迷惑了呢,)可以真把自己退回到朋友的位置重新追她試試。

保險點就是找人打聽一下她身邊有什麼變化認清狀況再行動。

祝順利!

6樓:波啦麗絲

女人有是心軟的,她或許還是在顧及你的感受,怕你難過什麼的版,我就是這樣,我權和他分手,我也是在他得意的時候說,在他難過的時候我是不會提的,我雖然已經知道和他沒有結果了,但是在他難過的時候至少我還在他的身邊

7樓:我就叫鵬

她還在乎你,只是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女朋友說分手後做朋友,可是感覺還在和我約會,而且我還可以抱著她,但是不讓我問她,她心裡在想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還bai挺能快刀斬du亂麻的,說分就分,你後zhi來做了那麼多dao

事才使她回頭,她也不專怕你屬真生氣不追她了,還是比較理智的,反正我做不到那樣!不過照你說的她還是很喜歡你的,女孩都是比較重承諾的,有時候問某些話無非是想得到你的一些承諾,你既然那麼認定她就好好告訴她,你以後肯定會娶她,肯定離不開她,我想她聽了這話會高興的,沒有哪個女的願意整天猜測男朋友的心思,沒有安全感的,肯定也不快樂!

9樓:夢中有幾個也許

哥們!你這個玩笑開大了,你需要放點血才能真正挽回他的心!

給你一版個我的大學同權學案例:

第一:我同學為了和女友解釋清楚什麼讓她傷心的事情,半夜晚上,就順著下水管道爬到人家女生樓的窗臺上,跟人家解釋,引得那個城市的警察都來了,警察叫都叫不下來,你說場面壯觀不壯觀,雖然最後下來後去警局蹲了半夜,可是女朋友的心肯定是回來啦!

這個案例,你可以借鑑一下,多想點浪漫,大膽的點子哄她開心吧!

玫瑰是女人的最愛,買衣服,看夜景,都行!

你自己看著辦吧!

10樓:心有靈犀代

女人愛一個男人,就是希望一生和他在一起。這說明她很愛你,但你的話讓她覺得沒有安全感。她這是在考驗你對她愛是真還是假。

你不需要做什麼,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愛她,讓她覺得你的真心。希望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你說不娶她的bai,肯du

定認為你只是和她交zhi往但是

不會長久的感覺,dao

你自己專總結一下吧,愛屬她就要對她負責,她如果對你沒感覺約會什麼也就不會了,所以她也是愛你的,用你的心去和她交往吧!女孩子要的是安全感,你自己去想吧!我只能這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有些玩笑是開不來的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但叫我們做朋友,我同意的目的就想找藉口讓她回到我身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這樣的女生,她不值得你愛,她也未必愛你

分手後,我跟女朋友說做朋友,她沒答應說跟我做陌生人是什麼意思?

14樓:長脖子de小鹿

分手後,你想做朋友,對方說要做陌生人,意思很明顯,對方無法接受分手後還做朋友,分手了,她就想斷開一切聯絡,不再有任何交集。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你還跟她做朋友,是從來沒喜歡過她吧?呵呵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反問一句 你為什麼想要做朋友呢

17樓:能找回自己嗎

是要你明白,分手後你們就不再有任何關係。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有可能嗎?多半把她當備胎了吧,,,,,,

19樓:唔一野

分手的戀人,不能做朋友。

女朋友提出分手後如果幾乎每天還給你發簡訊打電話,說一些曖昧或者惋惜話,你會攔截她的通訊嗎

不會吧.如果真心悔過也不是沒有複合的可能呀.寬容一些 這說明她只想和你做單純的炮 友。恩,你可以開始考慮 了。這都是唬你的,你還當真了啊!這種表現,明顯就是,原本找好的下家,特麼突然翻臉了。想想沒個男朋友吧,心裡空虛下面也空虛,想血拼也沒人刷卡,所以過來試探一下你的想法,看你願不願意再回去當一當暫時...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說讓我做她藍朋友她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她提出這句話的意思,可以這樣理解 因為是她提出的,畢竟你們之間有過一段情,也不願意你過多的受到所謂的傷害,加深對你的傷害。你首先不應該懷疑甚至是去懷恨在心她為什麼會離開你,因為不理智的想法會擾亂你思維。你應該好好的去想想你們究竟最重要的是為什麼分開,你們現在是不是真的沒有挽回的地步?如果沒有請...

女朋友分手後還想做朋友,女朋友和我分手後還想做朋友是什麼意思啊

你和她和來好的希望沒有人知道源,但是你會因為沒有希望從而放棄努力嘛,你跟她在一起八個月,不可能沒有一點感情基礎,她也不可能說不愛你就不愛你,所以你現在應該努力的跟她和好,如果他一下子不同意你,你也不要強求,她可能是怕你再次傷害她,慢慢來,讓她覺得你靠的住就ok了!加油吧,兄弟,努力是不會背叛人的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