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軟體怎麼把圖形轉換為元件

2021-05-29 20:29:59 字數 1667 閱讀 4689

1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本來就是一種元件,如果是點陣圖或者你畫出來的東西,用滑鼠選擇後或右鍵有一個轉換為元件,可以f8快捷鍵,然後開啟轉換元件面板,可以選擇轉換型別,影片剪輯、圖形、按鈕。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如下:

1、選中**所在的關鍵幀。

2、滑鼠指向場景裡的**內,右鍵,會彈出容一個視窗。

3、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轉換為元件」,這時候,會彈出一個「轉換為元件」的視窗。

4、在「轉換為元件」的視窗,將「型別」設定成「圖形」,而後,按確定。

5、這時候,開啟庫看一看,則會有兩個檔案,一個是原來的匯入的圖形,另一個是剛剛轉換成功了的圖形元件。

flash 軟體 裡面 怎麼把點陣圖轉化成元件

3樓:樑丘開宇陰勳

**都是bai「點陣圖」,除du

了特定軟體製作的zhi比如flash,coreldraw等是向量圖,dao其他都是點陣圖的,匯入到

專flash中自然就成了圖屬片,

如果你想把flash的**,向量圖,轉換為**,可以選擇,檔案--匯出--匯出**,選擇你要匯出的**型別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三種影片剪輯元件圖形元件 按鈕元件影片裡包含按鈕 按鈕裡包含圖形影片元件《按鈕元件《圖形元件 按f8是變元件的快捷鍵 ctrl+f8是新建元件

5樓:

這樣問,是因為你就沒flash軟體吧。新建一個動畫,插入點陣圖 ,這個插入的點陣圖就變成了元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匯入到舞臺,可以在**上右鍵--轉化為元件;

如果匯入到庫,**會自動轉化形成一個新的元件,原始**也在,如果還想轉化,必須把**拖入到舞臺中,才能轉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一下**,然後在**上再點右鍵,轉換為元件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右擊**、就有轉化為元件了。

flash在做動畫時為什麼要把圖形轉為元件

9樓:潛龍毋庸

把圖形轉換成元件有多種好處:

元件可以重用;

便於修改和替換元件。比如當需要對這個圖形進行修改的時候,可以直接修改這個元件,避免在場景中修改多個圖形的麻煩。

flash怎麼把圖層轉換為元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flash裡,圖層不copy是元素物件,所以不能轉為元件,圖層類似資料夾一樣的東西。flash中有3種基本元件:按鈕,影片剪輯……如果你是打錯字了,是想把**轉成元件的話(其實**也是元件的一種了滴),只要在屬性的地方選中要轉的型別就可以了

11樓:木恩月城

選中以後右鍵,轉換為元件。

flash怎麼圖形轉換成元件

12樓:扣是

選中圖形,點右鍵-轉換為元件-影片剪輯(或圖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Flash中執行什麼將其轉換為「元件」

確保圖層沒有鎖定。用選擇工具框選繪製好的內容,再按f8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元件的型別,確定。即可。flash對圖形轉換為元件是什麼意思 是這個元件包含這個圖形。你在舞臺上先做一個圖形後,在你的舞臺上這個圖形是單獨存在的,可是如果你把它轉換為元件後,這就等於用這個圖形做了個模板,你什麼時候想讓在...

excel怎麼把文字轉換為數字,excel表格中文字如何轉換為數字

方法 步驟 1方法一,利用函式查錯工具,如果數字是文字格式的,在左上角會有一個小三角的東西,點選單元格,選中有個驚歎號樣子的小方格,選擇 轉換為數字 完成批量轉換 end方法 步驟2 1方法二,四則運算,就是將文字型數字進行加減乘除的運算,比如對c2進行轉換,就寫公式 c2 1,就可以將文字轉成數值...

python怎麼把字典中的數字轉換為

my dict a int my dict a b int my dict b c int my dict c print a print b print c 求採納 python int 數字轉換問題 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你用的np.zeros count 它的預設資料型別是float型別的,而且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