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怎樣讓每一章頁首顯示該該章的標題

2021-04-14 08:13:01 字數 557 閱讀 8643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是寫bai正規的需要設定一些格

du式的文

zhi章,很少用dao到word,內心中總也以為回word極簡單。這次終於答被難住了——頁首設定束手無策!還真有點麻煩的,不信你開啟word不看任何教程試試能否熟練設定?!

本人稍微研究一番,最終搞懂,會者不難,整理成教程發上來,希望在關鍵時刻能夠為大家提供一點點幫助。

1、word中頁首和頁尾設定在「檢視」裡,為一項。頁尾一般都設定頁碼,這點不多說了,完全可以在「插入」——「頁碼」中搞定。當然對於頁尾不設定頁碼的情況,你自己研究一下。

2、本教程僅針對頁首的設定:

(1)要求:頁首內容單頁號內容:「碩士學位**」居中,雙頁號內容:

「一級標題」居中,楷體五號字型;其中,雙頁號的「一級標題」前5頁為「第一章 abc」,後5頁為「第二章 def」。

(2)開啟word文件,「檢視」——「頁首和頁尾」。輸入「碩士學位**」,並設定好字型。

word文件中寫** 每一章的頁首要設定為該章的標題,即每一章的頁首都不同 該怎麼設定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名句在書中哪一章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應碌碌無為而羞愧.在他臨死的時候,他能夠這樣說 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 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在第二部第三章,保爾悼念戰友時說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名言出自第幾章?...

求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每一章讀後感,記住,是讀後感,寫內容概括的勿擾,而且是每一章,每一章,左右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這本書,書中的主人公 保爾使我油然而生敬意。保爾被老師神甫趕出學校後,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中,他與冬妮亞結為朋友。他在裝配工朱赫來的引導下,懂得了布林什維克是為窮人爭取解放的革命政黨。他依依不捨得告別了冬妮亞,逃離了家鄉,加入了紅軍,成為了一名堅強的布林什維克戰士。但是他的身體狀況每況...

駱駝祥子在第一章中你如何評價本書中剛出場時的祥子你認為他的性格會給他的命

祥子的性格是隱忍的,他是一個勤勞的青年男子,希望通過自己的勞動來換取勞動果實。1.祥子起初是一個怎樣的人?他的性格之後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你認為造成這種變化的原因是什麼結合具體事例 駱駝祥子 人性解析 祥子的悲苦不止命運戲弄,還有錯的人生觀 一 起初的祥子 發憤圖強,力求儲進,吃苦耐勞,腳踏實地,力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