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唐山到北京最早的高客幾點發車,唐山到北京最早的大巴幾點發車

2021-04-14 09:01:49 字數 2446 閱讀 6434

1樓:午睡的貓咪

|從河北省唐山市

到北京市

地圖唐山站→北京南→天安門東

約2小時33分 | 237公里專 | 116元起從 河北省唐

屬山市 出發

步行 146米

19路 (唐山站方向)

城管局 上車

唐山站 下車

11站首班: 06:07 末班: 21:57步行 342米

g398(丹東--北京南)

12:00 唐山 上車

13:23 到達 北京南

3站184元 110.5元 火車商務座349.5元步行 52米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安河橋北方向)

北京南站 上車 (c東南口)

西單 下車

4站約4分鐘/趟

首班: 05:30 末班: 22:38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 (四惠東方向)

西單 上車

天安門東 下車 (c東南口)

約3分鐘/趟

首班: 05:10 末班: 22:55

步行 900米

到達終點 北京市

唐山到北京最早的大巴幾點發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唐山去北京的大巴還在火車站廣場嗎

3樓:只如初見丶

唐山-北京大巴,每30分鐘一班,發車地點在唐山火車站廣場上(紅色大巴),票價

唐山到北京的高客都是幾點的啊 到北京哪個客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五點半到晚來八點。自

這趟車是半小時左右bai會來一趟,到du北京可以坐八zhi王墳的客運站。2023年9月26日早dao8點,b1z029次班車標誌著唐山至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客運專線正式開通。

2023年9月25日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正式通航,為方便人民群眾出行,唐山交通運輸集團****開通了唐山至大興國際機場專線,這個專線全程210公里。

5樓:新來的建築工人

樓下樓上說的對

我再補充一點,每人60元,兩個半小時左右到唐山火車站

在地鐵a出口出來比較近

6樓:

唐山站到北京站的高客,在唐山火車站東廣場發,唐山長途西站也售票,從早晨5:30至20:00約半小專時一班,到北京屬站的站前對面的小路----郵通街下車。

唐山到首都機場的高客是在唐山汽車客運西站發,全天六個斑次(7點、8點10、9點20、11點、14點、16點20)。

唐山到北京的其它班車(在唐山西站的普通車售票口買票),全天30個班次,是到八王墳客運站為主(90%以上的客車都是到八王墳的),部分到北京趙公口客運站,四惠長途客運站、六裡橋長途汽車站等

唐山到北京高客都是幾點,最早是幾點多少錢?

7樓:開拓者

每天早晨5點30分發第一班車,每一小時一趟,每天10趟車

8樓:我挺慢的

最早早晨5點30發車,8點左右到四惠,票價50元(本人4月4日坐過)。有一個時間段是15分鐘一趟,具體哪個時間段忘了。其他時候半小時一趟。

9樓:匿名使用者

漲價了 是60了 早上五點半 挺多的

從唐山到北京的大巴車最早幾點?哪兒有候車點?

10樓:北方蒼狼

您好,唐山到北京大巴最早6點,在唐山古治客運站購票候車,唐山到北京票價65元,終到北京四惠客運站,約2,5小時到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06:00 唐運古冶汽車客運站 到 北京 四惠客運站 直達

07:00 唐山汽車西站 到 北京

07:15 唐運古冶汽車客運站 到 四惠客運站 直達

從唐山火車站到北京的大巴都有幾點的?早上幾點發車?

從唐山西站到北京四惠每天有哪幾趟汽車啊?請問都是幾點從唐山發車?幾點鐘到北京四惠?票價是多少?

12樓:尐果凍

在唐山長途汽車站(火車站北200米左右)就又到四惠的汽車。早7點多就發車,以後沒半小時一趟。不過我不清楚晚上什麼時候最後一趟。票價是41。1塊是保險。

在唐山火車站廣場哪兒的大巴是早晨5:30最早去北京的車,但是我不知道在四惠給不給停,那個票價是50。最晚是6點多收車(收車時間不太準,建議別太晚走)

祝旅途愉快~!

13樓:見女人

就去西站前坐去北京的高客,在四惠橋給停。半個小時一趟車,早七點就有車了,差不多十二小時都有車。50塊錢一張票。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西站門口不停的有車,還可到長途汽車站,或是豐潤火車站,每天不限量,票價30

廣州地鐵從客村站上車到機場早上最早幾點發車?最早幾點能到機場

地鐵3號線客村站 往天河客運站方向 首班車為6 10,約6分鐘可到體育西路站,同站臺換乘3號線北延線到機場南站,33分鐘左右可到,再加上換乘候車出站等耗費的時間,7點左右就能到達機場 廣州地鐵三號線最早一班幾點到客村站 客村 番禺廣場方向 6 18 天河客運站方向 6 10 請問3號線番禺開最早一班...

瀋陽到通遼的大巴在哪坐車?最早的是幾點發車

每天早上6點開始賣票,發車時間不定!只要坐滿人就走!最後一班車大約晚上6點。長途客車在北站發車 北站西廣場 大約三個半到四個小時到達。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裡程車型全程票價用時其它瀋陽長途客運總站通遼9 50316網上資訊,僅供參考 5.00 瀋陽龍之夢客運站 其他地方都是票販子 瀋陽到通遼的客車在哪...

從蕪湖到揚州的汽車幾點發車?急急急

樓主你好 先乘坐10 19 20 31 32 38 88路到汽車站下車,7 228路到世紀花園下車往兩站廣場方向走,21 42路到廣濟醫院下車往兩站廣場方向走 7 19 31 32 38 42路空調車6月份上車兩元,普通車上車一元,其餘一元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車型 耗時 備註。蕪湖汽車客運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