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想知道女朋友去哪了在幹嘛跟誰在一起,這樣是不是不好

2021-05-21 21:22:50 字數 2830 閱讀 5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管得太寬了自,這樣女友早晚會bai與你分手。她現在只是你du女友,不是你老zhi

婆,就算你們dao結婚,她也有自由,你也不應該那麼與管她,這是你自己沒信心,怕女友跟別的男人好上了,你越這樣去幹涉她生活,越會讓她遠離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和對女友的不信任。把心放寬一點。

3樓:站住不要怕

要給她一些私人空間,沒人喜歡天天被人監控

4樓:丶鑽石

你這樣容易失去女朋友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總想和女朋友在一起,總想去找她哪怕不說話就

5樓:還是他

其實感情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我想你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態,你可能過於敏感,與其每天猜忌害怕,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既可以讓自己更加優秀,也能讓你的女友更加欣賞你,相信我,作為女生的我告訴你,不要太過於粘著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一樣,我有時候會想或許是我愛的比他深吧!

7樓:笨蛋泰迪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我也好想他,好想能抱抱他,異地戀就是這樣。

和女朋友的朋友一起去吃飯,她卻不介紹我,我就一個人在哪兒坐著吃飯,她這麼做什麼意思?

8樓:老來樂

和女朋友的朋友一起去吃飯。她卻不介紹我,我就一個人那兒坐吃飯。她這是做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女生不懂起碼的禮儀常識。你們是兩個是戀愛關係,他應該主動向朋友介紹一下你們兩個的關係才對,讓你一個人自個兒吃飯,這樣的女生我是看不上的。

9樓:越磨越光芒

那你這個女朋友是非常不懂禮貌的,也可以說沒有家教農村出來的吧?

10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不要介意這件小事情。

無論你朋友的朋友是男生還是女生,你和你女朋友一塊兒去吃飯。其他人都知道你是你女朋友的物件。所以就沒有必要做過多的介紹了。

我也是這樣的,我女朋友從來不介紹我。我還吃的非常開心。

11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從你的題目中可以看出來,你的女朋友沒有很在意你的感受,並且沒有把你放在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我們都知道,如果自己有了物件,衡量的一個標準就是會不會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家人,很顯然你的女朋友沒有做到!

所以她可能還在考慮!

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丫頭mm小妹

可能是你女朋友沒有注意到

平時並沒有這樣的習慣

所以也就沒有介紹

她可能是覺得你們可以熟悉

沒有太多別的意思

不要想太多了

既然一起吃飯那麼你就

主動和朋友認識一下

這樣也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朋友的朋友一起吃飯,他不介紹你,那你一個人孤了再胖,女朋友這樣做確實不對也不應該。是不,他不好意思

14樓:00喜洋洋

估計他對你還是不那麼太喜歡,不敢跟朋友介紹,因為怕你們的未來會不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的朋友一起去吃飯,她卻不介紹我,我就一個人在哪兒坐著吃飯,她這麼做什麼意思?這個確實是太忽略你了

16樓:sky一笑奈何

有兩種情況,就是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他還想找更好的,還有一個就是可以心大,沒想到要介紹。

17樓:fvs之驕子

其實我覺得你的女朋友只是心有點大,他並沒有什麼別的意思,如果他不願意承認你是她的男朋友,她就不會把你帶到他的朋友面前,雖然這樣的表現有些不妥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這種方式肯定是不太對的。因為如果遇到陌生人了,肯定是要介紹一下對自己身邊的人的。他可能是有意想冷漠你

19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他如果沒有介紹你,說明他可能不想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認識,這是不尊重你的表現,也是不在乎的表現

20樓:跑馬的漢子

你女朋友要麼是不想把你介紹給別人,要麼就是自己吃飯也挺尷尬,總之不是什麼好事

21樓:注塑老文哥

是啊,你和你女朋友的朋友一起去吃飯,你女朋友不介意你說你,你們網友比較大氣一點,再說你也沒有做對不起你,你女朋友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沒在意這麼多,也有點不好意思,這個時候你自己可以介紹自己呀,不需要他嗯他介紹呀,這樣就可以開啟尷尬的局面對吧。

23樓:風行天下

不需要介紹的認識呀,你只需要認識你女朋友就可以了噢。好好對待女朋友。只有她才是你的噢。

24樓:青海果洛人

這個說明你這個女朋友不是很懂是吧?他應該要跟你介紹一下的。

25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那你女朋友可能沒有介紹別人的習慣,所以沒有照顧到你的情緒。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什麼明顯的人,一看出來就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其實不介紹也是可以的。沒有必要非得隆重的介紹。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女朋友這樣做肯定是有所欠考慮的。按正常來說,他應該向朋友們介紹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還沒有考慮到你的情緒。

我跟女朋友吵架了,打她電話又不通,我想知道她現在在哪上班,在個位置

別太著急,你應該想想萬一她沒上班了,去你們曾經擁有的地方了,先去那看看 自己女朋友在哪上班都不知道,這個問題只能問你自己 不知道女朋友在 上班?不好意思,我來做任務的 跟女友處了兩年,我只知道她在哪上班,但她一直都不給我 號碼,到現在都不肯給我 號,她是什麼意思 不想讓人知道唄,一打 不就露餡了 沒...

我想知道男人已經有女朋友了!為什麼他還要來招惹我,我現在就想如何整他,我不知道我心裡有多堵得慌

給他騎你的機會 然後報警 讓他和他女朋友分了,你在當他女朋友然後再把他踹了,讓別人都知道他的醜事 對於男人,這個也是不多,確定關係後一般都是一心一意,你的這種你試試和她女朋友溝通下,心胸放開闊一些,遇事別往心裡去。殺人一萬,自傷三千。親,看開點,世界這麼大壞人無處不在,每個你都要整下,多累啊!我們還...

分手了,她還是在我心裡死死糾纏,我跟女朋友都分手一個月了,可她還死死糾纏我不放,還讓我賠錢怎麼辦?謝了!

你的心情我很理解,愛得深,所以放不下,她已經離開了,那麼,你更應該過好自己的生活,時間會慢慢淡忘一切的,我也相信,你會遇到一個愛你的女孩,你也要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個人也會很好,振作起來把,我明白你的感受 可以說是同命相連吧。但這種事情並不是誰纏著你活著怎麼樣。只是你還放不開,明白嗎?我與我第一個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