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讓男生欲罷不能,什麼樣的女生最讓男生欲罷不能

2021-05-26 02:15:41 字數 1085 閱讀 8848

1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女生讓男生欲罷不能就是讓他永遠覺得你是一個祕密

2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指的是什麼方面。

我感覺兩個人要是關係好、

最好是好好的經營你們的婚姻。

而不是某一個方面。

夫妻之間多去交流。多去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達到你所來提問題的肯定答案就是自讓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形成一種依賴,讓他感覺到離開你就會有一種空虛寂寞的難受。首先要在得到他的幫助時,女生對他的行為給以極大的肯定,使他擁有男子漢的的自豪感和保護你對慾望。你還要注意觀察他的一些短板,提醒並幫助他很快把短板補齊,使他意識到你是他能夠提高的有力支援。

當然你還要關心他的生活,使他真正體驗到在你身邊能夠得到的溫暖。總之只有把他的心栓住,才能讓他在和你的相處中欲罷不能。

什麼樣的女生最讓男生欲罷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你是真心藥催愛她的啊情延時昏就不會在睡微意她的過去,每個人都有過去。只在乎現在。好好珍惜吧,相愛不容易

男生掌握哪些細節能讓女生欲罷不能

5樓:go小黑

弄亂男人的頭髮在的時候,女人會不住撫摸男人的頭,撥弄男人的頭髮,撥的越厲害代表感覺越好。那麼在你想要的時候,不如坐在男人的腿上,兩隻手撫摸他的頭,讓手指穿行在他的頭髮間,讓男人融化在你的指甲中。和男人十指緊緊相扣十指緊扣的時候會產生一股力量,想要保護他人、呵護他人的力量。

因為男人的手和女人的手緊緊相扣,是身體和心靈的緊密交融!不妨試試和他十指緊扣。最**的表情男人很多時候是看著女人的臉部在行事,男人根據女人的面部表情判斷自己的姿勢對不對,力度大不大,還要做些什麼。

因此女人的面部表情很重要,當你感覺他力度不夠的時候,不妨給一個最**的表情,讓他更有。

如何讓男生主動聯絡女生,如何讓男生主動聯絡女生?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 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網路上的交流只是你們憑空的 並不能作為你們對對方就有情感的依據 充其量也就是好感而已 所以你之前認為的回覆你也好 或者回復別人也好 都只是自己內心的填補而已 你們還沒有見過面 你對他的情況都瞭解嗎?人家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你都知道嗎?如果連基本情況都不...

什麼樣的女生,會讓男生瞬間心動,女生讓男生心動的瞬間有哪些

no.1 明媚的笑容 男生會感覺整個世界都亮了 不驚波瀾的一笑 卻美如詩一般 no.2 傷心流淚四目相對 看到女生眼淚汪汪的樣子 男生不自覺地會被激起保護欲 尤其是面對眼前傷心到說不出話的女生 男生的心都會被融化掉的 no.3 破涕為笑 讓不開心的女生 重新綻放笑顏 對於男生來說就是滿滿的存在感 n...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如題謝謝了,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是什麼樣的?如題謝謝了

我想 女生都應該喜歡長的帥 脾氣好 溫柔的男生吧 你好,首bai 先我認為,無論男生du 女生,喜歡的一個人zhi都會dao有原因的。可能彼此 有很多小女生都喜歡哪種壞壞的男生 像那種很老實的二十多歲的會喜歡把.溫柔,體貼,細膩,懂得呵護女生,愛護女生,保護女生,照顧女生.英俊瀟灑有地位的男生。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