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一部美國片是在美國紐約的非常大的公園裡拍攝的!好象是一部計程車的片子,有人知道片名嗎

2021-04-14 12:25:05 字數 1991 閱讀 8749

1樓:匿名使用者

<虎膽龍威3>(就

copy是紐約大劫案)

裡面的壞人要求男主角在早上紐約的早高峰時去好幾個街區以外的一個**亭(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不然就引爆一顆安裝在地鐵上的炸彈,所以就出現了你所說的開著車穿越一個非常大的公園的場景

這個公園是紐約著名的**公園,位於紐約曼哈頓區,很大很有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 <虎膽龍威3>

有這個場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紐約大劫案

或者是taxi系列的美國版

求一部電影,歐美的

求一部好萊塢電影名字?

4樓:革絢鈄燎

醜陋的真相

theugly

truth

(2009)

導演:robert

luketic

編劇:nicole

eastman

/karen

mccullah

lutz

/克爾斯滕·史密斯

主演:凱瑟琳·海格爾

/傑拉德·巴特勒

/切瑞·海恩斯

/艾裡克·溫特

/邦妮·

薩默維爾

型別:喜劇/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09-07-24

片長:96

分鐘又名:

醜陋事實

/男女生了沒

/單身大急救

/女上男下

5樓:井舉衣旋

美版大逃殺!應該是!我看過的!謝謝採納!另外殺人錦標賽也是這個劇情!

求 一部美國科幻片

6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the fifth element中文名: 第五元素

劇情介紹

2023年的埃及,生活在外星球的種族蒙多沃旺人到地球上他們祖先建造的廟宇朝拜,並且取回代表四種元素的四塊石頭以及第五元素。鏡頭轉到未來23世紀,蒙多少旺族的飛船在接近地球時被代表**勢力的曼加洛雷人擊毀,殘餘基因被儲存下來複製出的具有人類女性特點的莉盧成為倖存者,她就是第五元素。她愛上了紐約的計程車司機科本。

他倆被安排去失樂園取回那四塊石頭,以保衛地球免受摧毀,莉盧逐漸瞭解了人類,科本和莉盧成為一對情人,**勢力也最終被戰勝。

**是終極的,絕對的,它的威脅遠超過金錢、權勢或統治,它不須要任何外在力量,就能侵蝕宇宙,消滅人類。不過有一件事令它如芒刺在背--生命的力量。生命和造物主的存在令它感到強大的威脅,因此它不斷地毀滅男人、女人、小孩、動物、植物,甚至光亮。

企圖將世界帶入黑暗之中。這股絕對的**每五千年降臨一次,然而每隔五千年,人類都會忘記該怎麼去對付它。

7樓:轉***

第五元素

基本資訊

中文片名

第五元素

英文片名

the fifth element

更多中文片名

第5元素

更多外文片名

cinquième élément, le .....(france)

the 5th element .....(usa) (alternative spelling)

影片型別

動作 / 驚悚 / 科幻 / 冒險

片長126 min

國家/地區

美國/法國

對白語言

英語 德語 瑞典語 漢語(中國)

色彩彩色

混音sdds dolby sr

上映日期

2023年5月7日 法國

評級rated pg-13 for intense sci-fi violence, some ***uality and brief nudity.

字幕www.ifuzhu.com

求一部美國片,是關於學校生活的片子

女校風波 家境貧窮的女孩克萊爾來到了富有的女孩馬西的家中暫時居住。嬌生慣養的馬西有三個朋友,分別是克里斯丁,麗莎和迪倫。同樣也是有著顯赫背景切自身條件非常優秀的三個女孩,她們組成了貴族女校中有名的 四人美女組合 剛開始沒有人喜歡沒有漂亮衣服和首飾的克萊爾,尤其是馬西以為自己暗戀的布萊伍德高中的帥氣男...

求一部電影美國片科幻愛情講的是漫畫

美女闖通關 幻世空間 cool world 1992 畫家傑克在監獄中以畫 逃避坐牢的痛苦,他在 連環漫畫 冷酷世界 中創造了一位名叫 荷莉 的淫蕩 妖嬈壞女人主角,豈知荷莉用美色引誘傑克進入 冷酷世界 藉此讓自己變成真人.天使神差 漫畫家邁克編寫了一個圍繞一種神奇 能源 的冒險故事。畫家進入到自己...

在一部美國片中有個警察昏迷了等醒過來的時候全市的人都變成殭屍

生化危機中有這鏡頭。一部很早的中國殭屍片是講在一個超級市場裡最後所有人都變成了殭屍是叫什麼名字?很顯然是陳小春 李燦森 黎姿主演的生化壽屍 剛開始是一幫 跟伊拉克人買病毒 結果一個傢伙被喪屍給拆了 喪屍也跑了出來 一夥人只有一個穿著 的傢伙跑了出來 被陳小春和李燦森撞倒後 給灌了半瓶細菌液 並被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