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能跟小黑魚一起養麼,小黑魚在魚缸裡怎麼飼養?

2021-04-14 13:10:08 字數 1555 閱讀 48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

假如都還小,

不會相互咬的時候,

可以一起養,

但是大了說不定會相互咬,

就不行了。

小黑魚怎麼養

2樓:風清海奇

八條八釐米的小黑魚,需要不小的空間

了,你說的桶養不下吧,何況水才10釐米深。雖說黑魚版是非常耐低氧的權魚,但那說的是成魚,幼魚的輔助呼吸器官發育的不完全,還是要靠魚鰓呼吸。你10釐米的水深,水量不夠,氧氣就不足。

建議加個氧氣泵,水多加點,加個蓋。或者換容器,不用的魚缸,塑料收納箱,陽臺洗衣池,都可以的,空間還大點。

餵食,小魚小蝦都可以。消毒一下,再給黑魚吃。

或者買點冷凍紅蟲最好,魚店裡沒有,釣魚店裡肯定有的,紅蟲大小對小黑魚來說正好適口。

3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需要大一些,每天為它小魚,不要太多,晚上你睡覺了,就要在魚缸上蓋一個蓋子,黑魚喜歡跳來跳去的。

小黑魚在魚缸裡怎麼飼養?

4樓:蚊子的4點半

1 黑魚是肉食性魚,喜復食水裡的小動物,制如:麥穗、穿bai條、沙裡爬、蝌蚪等du。zhi

2 在魚缸邊沿部位栽種dao一些露出水面的水草,黑魚在休息時喜趴伏在邊沿水草上.

3 注意勤換水夏秋季節每三天換一次水,春冬季節根據室溫、水溫靈活掌握,大約5-8度時逐步進入冬眠期。另外黑魚能用口腔呼吸,短時間停止供氧,一般不會有事。但沒有增氧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浴缸,調好水溫,保持乾淨,三天一喂

魚缸裡養三大一小黑魚對財運風水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養魚的數目

也許有的人會問,養什麼種類的魚為佳,筆者在這順便說句,養生內

命旺強容容易養的魚,一般人們都是養金魚,因金魚的生命力比較強,比較耐養,容易打理。

那麼養魚的數目有一定規律嗎?一般我們都是以洛書數來配合養魚數目。

一條――一白水,可以旺財。

二條――二黑土克水,不利財運。

三條――三碧木洩水,不利財運。

四條――四綠木,雖然洩水,但四綠為文曲星,以吉論。

五條――五黃土克水,不利財運。

六條――六白金生水,有利財運。

七條――七赤金生水,雖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出以吉論。

八條――八白土克水,但八白為左輔星為吉星。

九條――九紫火,但右弼星,為吉星,可以旺財。

十條以上除去整數,如二十條,以二條論,十五條以五條論。

魚的顏色

魚的顏色在一定程度上,對催財的動力或多或少全帶來影響。因此我們在選擇魚時,也要注意這點:

魚的顏色是金色或白色,便是五行屬金,金可以生水,故催財力量較強。

魚的顏色是黑色、藍色或灰色,便是五行屬水,水能旺財,催財力量也很強。

魚的顏色是青色或綠色,便是五行屬木,木會洩水,催財的力量較弱。

魚的顏色是黃色或咖啡色,五行屬土,土能克水,催財的力量很弱。

香菇和黑魚能一起煮嗎

可以一起煮,兩者不相剋。與香菇相剋的食物 1 香菇 驢肉 易引起腹痛 腹瀉 2 香菇 鵪鶉肉 鵪鶉蛋 面部易長黑斑。3 香菇含有維生素d,河蟹也富含維生素d,兩者一起食用,會使人體中的維生素d含量過高,造成鈣質增加,長期食用易引起結石症狀。4 香菇 番茄 破壞類胡蘿蔔素,降低營養價值。香菇含有豐富的...

烏龜和金蟬能一起養嗎,烏龜和金蟾養一起,烏龜吃金蟾嗎

養蟬應該先提供足夠的給養營養的樹林。培植樹林首先應培植闊葉樹的苗木。可以種植柳樹 楊樹 榆樹等闊葉樹,樹幹定矮一些,用尼龍網罩起來。夏季收集蟬到的成蟲放入網室的樹上讓其產卵,然後把卵收集起來 秋天收集到的有蟬卵的枝條也埋殖在網室內的樹根部。也可以結合種植果樹來養蟬。飼養管理蟬的生長繁殖,應先供給優質...

我家大烏龜和小烏龜一起養,兩隻放一起大的要欺負小的,不放一起

中間用玻璃隔開就可以了。用玻璃隔起來撒,看得見 我家以前也這樣,其實他們是在玩的 小烏龜可以和大烏龜養在一起嗎?還是不要一起養比較好,小烏龜有小烏龜的愛好,它的吃法大烏龜也有它的霸道,一起會欺負小烏龜的!放在一起餵食物的話,都是大烏龜吃了,小的不會去搶的!只會受欺負,分開它們餵養比較好!多買幾隻小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