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佔用我學習的時間讓我陪她,我該怎麼辦

2021-04-14 13:33:48 字數 4734 閱讀 6596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你的真實情況,你可以拉她來和你一起學習。如果不能關注你的學業,支援你的話,而只在乎她自己,這樣的女朋友就別理她了。

2樓:念想

校園戀愛就是這樣。男生有責任心的,往往希望能和喜歡的女孩子一回

起奮鬥,收穫結果,但是答部分女孩子可能只是想要個人來陪。我覺得你們之間需要溝通,直面這個問題。畢竟你們都太年輕了,沒有自己的目標,沒有實際奮鬥的理想。

因為喜歡在一起,卻除了喜歡沒有其他理由繼續下去。你應該反思,怎樣潛移默化地改變她的想法,尊重她,也讓她尊重你。

3樓:鳶尾鳳蝶戀

沒有共同的價值觀的人在一起做什麼,你想的是怎麼更好的成功帶給她更好的,而她不想以後只要你現在陪著,沒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她分析一下利與弊啊,就說如果沒考好,以後就賺不到錢,賺不到錢就不能給你買化妝品了,也不能買零食了,用這種調侃方式和她說,她也不會生氣

5樓:ok流量

明確告訴女朋友你現在的困難,讓女友理解你。如果這都不能理解,這種女友你還能接受嗎?

6樓:泡芙妞妞

不陪,你要考試差了,一輩子就完了。找不到好工作。賺不到錢,她會嫁給你嗎?你說我現在努力也是為了將來讓我們過上更好的生活。你要是願意跟我當乞丐。我什麼也不用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她越遠越好,學習要緊談戀愛是你的錯,你要是聽她的荒廢學業你的人生就報廢了,等你功成名就時一切該有的一樣不會少。

8樓:魚兒也想飛

2個人在一起

bai的三觀一du定要一致,不然最終很難zhi走到一起,哪怕是你

dao現在把你學專習的時間抽出來陪她屬,難道你以後還要把你工作的時間抽出來陪她嗎?少年,現在這個年紀一定要用功學習,以後的日子還長你總會遇見一個跟你三觀一致的人,一個願意跟你共同進步的人。

9樓:莊愛琴

跟她解釋清楚你的現狀,如果說不清是你無能,如果她聽不進是她不明事理.

10樓:爽朗田一

你好,你首先跟他講道理,學業很重要,你也很重要,但是目前重要的是把眼前的考試過了,,,所以給你留點時間,把考試過了在去陪她,他能聽進去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沒

bai有跟她說明du你的情況。如zhi果你說明你最近考試忙,dao她的不內瞭解你,證明他容不夠包容你不夠愛你。

你是學生嗎?如果是那你女朋友也應該是學生的,她自己都是學生的話,你好好和她說,和她說明這段時間的情況,過了這段時間再陪他。她自己也是學生她會理解的。

12樓:冰見·憐

就實話實說自己要

復考試了制,好好解釋讓她bai體諒你一下,過du後好好陪她,她要是體諒你,說明zhi他挺通情dao達理的。她要是任性不信任你,說明問題出現在你身上,可能是你之前說過什麼謊話欺騙她了。女生不會無緣無故的作,但身為男人搞不定女朋友就可以不搞,太不懂事兒的女人也可以不用管她了。

13樓:第三人稱凱

說清楚講明白,如果這場考試對你未來的人生很重要,那就不能再繼續下去,只有好的未來內才能給容人幸福,不管未來那個人是現在那個人還是新人,啥都沒有,還想要有幸福?除非是曠古真愛,可問題是,要你放棄未來陪她逛街的,能是曠古真愛?只怕真愛都夠懸......

14樓:匿名使用者

勞逸結合呀,自己分配一下時間吧,女孩子都想有人陪,這樣她才會感覺到你真的愛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果斷學業為重,週末有空的時候再陪她逛街

16樓:_上官小宮丶

你再找個男的陪她就可以了 你又可以學習 她又有人陪伴

17樓:身心如一時代

學習就是學習 戀愛就是戀愛 分清這些問題

18樓:愛笑的華

她不學習嗎?你想學習,為啥要找一個不學習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說,你不愛我了,都不讓我學習。你難道不想和我有以後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女朋友整天要我陪她,沒那麼多時間啊。我該怎麼辦?

21樓:guogyy鬆

那你就跟他說我陪你一起餓死~!~

22樓:冰戀慕雪

是!女孩子都愛無理取鬧,可是她是你女朋友!你不愛他嗎?

如果找個男的也這樣,(呵呵)真的.愛就要配合他的無理取鬧。如果你受不了,你可以甩了她啊,但你願意嗎?

不願意就陪著她!

你知道為什麼他老讓你陪嗎?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找找自己的毛病,別老是覺得是她的錯~她有安全感了,你就是到月球上她也放心啊!

23樓:lovin守望者

哄哄她、有時間了就陪她;實在不行就分了、都不理解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耐心給他說,你也是需要空間的啊。平時對她好點,讓她有安全感,他應該會同意的。

25樓:嚕嚕嚕

想黏你說明在乎你,抽時間多找她聊聊天,讓她知道你在惦記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家),提前調查好他喜歡吃的,在走之前向他買個關子,並在餐館留下親筆信,囑咐2月14號送出,在情人節當天晚飯或午飯,告訴他不要吃飯(方法要委婉,具體怎麼說就看你了)。

27樓:沉浮一生

有時間儘量陪,沒時間就打**。偶爾搞一次驚喜

28樓:心忠小

應該珍惜的,還是要珍惜,不要等。失去了再後悔

29樓:「」 不與狗同行

主要是那女生不懂你的辛苦 如果你願意為她,可以換一個工作

30樓:心中映像

和她好好說明一下,她如果真的愛你,會理解你的難處,切記不要嫌煩!女生是要哄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好好溝通,女人溝通了就好了

32樓:鏌犳煔餜尀

實話實說,最純樸的解釋

33樓:手機使用者

向她說明理由,她不聽還是任性的話我也沒辦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搞他幾次,搞大她就不想你整天陪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陪她,她寂寞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1你不是真心疼她2她不是真心愛你

37樓:麼噠哦喲

跟他解釋,讓她理解自己

38樓:膩膩是歐巴

你的時間都用來幹嘛了

39樓:我愛的他孤獨成性

只能說她是小孩子氣了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由於學習最近陪她的時間越來越少,漸漸疏遠了~該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應該是覺得你以前對感情很不認真,最近你又開始很少時間陪她所以開始不相信你覺得你可能人變心了,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那就用行動來證明一切啊,讓她消除對你的誤會多一些關心

41樓:死一樣的痛過

最好是經常聯絡。

發一些親密的簡訊之類的

比如說,我想你了。

其實不需要很多甜言蜜語。

如果你們互相相愛的很深。

僅僅的幾個字。她也會非常的感動。

祝你們的感情順利。

42樓:水影

你怕這怕那的.那結婚了怎麼辦.真喜歡她.

就相信她.相信自己.這點寂寞都承受不了.

你確認他是喜歡你的.或是你喜歡她?相信了.

就不怕見面的時間少.加油吧兄弟

43樓:a_u豬

這說明你們的感情並不真實,至少有一方是不投入的。如果真的相愛那一段時間沒聯絡有算的了什麼呢?「兩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該放手就放手吧!

44樓:

異地分開了,沒以前那麼天天親密,是在所難免的,但必要的聯絡還是不能少的,再忙,每天發幾條簡訊的空還是有的吧!

偶爾雙休日也可以去對方的學校聚聚,感情又會很好很親密的,何況還有寒假暑假呢

45樓:jimi謝

如果你很愛她,你很在意這段感情,你可在以週末擠出時間陪她,當然你也可以要求他來找你,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雙方都應該付出,可以經常給她發發資訊,打打**,加油!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太遠,可以偶爾探望她,給她驚喜!!

47樓:匿名使用者

好聚好散吧

我是過來人

48樓:

很巧,我男朋友也是異地,他因為學習陪我的時間變少,不過我也要學習啊!我享受自由空間,但必要的關心還是要有的

49樓:彌幻露

還是一切隨緣吧,真的相愛,即使分隔天涯海角,無法聯絡,心裡也愛著對方,假若已經不再相愛,即使近在身邊,也是無法繼續!那個,以上出自**!還是多關心,多打**,有空就去看看她!

女朋友手機壞了我讓她用我的她為什麼總是拒絕

既然這樣的話 你要麼給她修一下 要麼給她買個新的 不就可以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親女朋友 哈哈說明你女朋友很尊重你的個人隱私 以舊換新,這你也不懂?因為你的手機是三星,怕 我想可能是因為她想你給她買個 女朋友手機壞了不讓我給她買 一年多了你還不懂她的心思?你也太不上心了!你不知道女人的話 特別是戀人 很...

女朋友總是試探我。為什麼,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是考驗我試探我,試探考驗就夠嗆的了。還總氣我,欺負我。她對我也很好呀。但是她做的這

女孩子天生就缺少安全感,他們需要有一個男孩子肯定的告訴自己愛自己,作為男朋友也應該向你的女朋友經常表達愛意,不要讓你的女朋友去揣測你的心裡,只要你的女朋友知道你在愛她,就不會經常試探你了。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令她不開心的事情啦?或者你們之間是不是有點什麼誤會?不然她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去試探你把!那既然你也...

我老是懷疑女朋友,我總是懷疑女朋友

你應該相信你們之間的愛情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她,你的另一半這般無禮的懷疑你你會怎麼想,時間長了你們的愛情會變的更加沒 你應該相信自己的選擇,給自己多點的信心,而不是猜疑對方。你對自己信心不足。記得提醒自己要相信她 我也有這種感覺 適當放開點 你要知道她是愛你的就足夠了 雙方要互相信任 必要時候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