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服裝店起什麼名字好聽呢

2021-05-26 12:50:59 字數 2271 閱讀 5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你而美,米蘭春天miss-的店 。衣來你來

2樓:甜心花晶棒棒糖

**:夢幻服裝店 **:潮 潮 潮服裝店

3樓:抹布霞

因你而美服裝店

米蘭春天服裝店

miss-的店

衣來你來

想開家服裝店,取什麼名字好

4樓:百度使用者

一佈道味 蘇菲小店 裙角飛揚 衣秀、型女 、珍秀,**,百衣百順! 秋水衣人! 風袖薇香 樸坊,錦衣堂,衣錦衣舍,錦瑟 麗人坊 轉角,卡卡,簡單,青蘋果,加衣站,秋水麗人,特別特,女子百合,四季美人,蝶幻,歪酷,衣炫傳說,一房公社 、迷妮服飾 左岸,港角,nana,倩影,衣加一,時尚秀,紅雨亭,流行坊 叫什麼驛站,什麼什麼空間,或者,什麼什麼坊。

、滿意請採納

5樓:aa國際動漫

開店主要是想專案,想店址,其次是名字:

選專案: 首先我們要選個好專案,這個很重要,有很多人都想開個小店,但是不知道幹什麼。專案的選擇直接影響你的成功與否。這是成功三要素的天時、地利、人和中的天時。

選地方:首先你要選擇在哪個城市幹,再選擇在城市的什麼地方。在大街上找看哪個門店出租,看上哪個門店就可以打**跟房東商談。位置也很重要,這是地利。

6樓:貓貓太懶

要看你服裝店賣衣服針對的年齡層次,賣****瞭如果是小店,針對年輕白領可以叫:至此衣間(諧音只此一間);衣衣布舍(諧音依依不捨)名字別緻容易讓人記住

如果是賣外貿轉內銷或者是店主直接從國外帶回來的衣服,最好取個跟外貌出口地有關的名字:比如國際聯線啊(能體現你店裡衣服檔次的都可以)

如果針對學生族的就要直白:流行前線,明星衣櫃(都深受學生喜愛)如果衣服**屬於高檔可以取高貴的,或者比較深奧的名字:比如華麗夫人這些是對**來說的,男人買衣服沒那麼挑,一般對店名是從來不注意的.直白,正派就好.

最後,祝你生意興隆

想開個服裝店,取什麼名字好?特別點的

7樓:貓貓太懶

要看你bai服裝店賣衣服針對的du年齡層次,賣**zhi**瞭如果是dao小店,針對年輕白領回可以叫:至此答衣間(諧音只此一間);衣衣布舍(諧音依依不捨)名字別緻容易讓人記住

如果是賣外貿轉內銷或者是店主直接從國外帶回來的衣服,最好取個跟外貌出口地有關的名字:比如國際聯線啊(能體現你店裡衣服檔次的都可以)

如果針對學生族的就要直白:流行前線,明星衣櫃(都深受學生喜愛)如果衣服**屬於高檔可以取高貴的,或者比較深奧的名字:比如華麗夫人這些是對**來說的,男人買衣服沒那麼挑,一般對店名是從來不注意的.直白,正派就好.

最後,祝你生意興隆

8樓:非伊

衣往情深

戀衣坊my衣櫥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時尚的都是非主流

我覺得起名字應該叫(銳)有個性

想開服裝店,取什麼名字好聽

10樓:捷渡

衣冠勤售 衣衣不捨 男人裝 希望可以幫到你,領秀展示。

11樓:beauty陽月

( 『-ωก̀ )暗香閣,這個名字好聽嗎?

12樓:迷幻熊寶貝

衣衣不捨 不字做小。

想開個服裝店有什麼好聽的名字?

13樓:啊窩額一五

衣望無際 望採納

14樓:香睿力亦玉

這得看你賣什麼服裝類的,**,**,童裝,中年的,老年的等等。根據你的服裝型別定回你的店鋪名,這樣

答顧客一目瞭然。名字要有特點,新奇點。「n&tsyle」,意思是你家的店的衣服可以穿出不同的風格,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

15樓:乜懋任玉蘭

看你如何設計品牌服裝的風格啊,有時候一個好的風格有利於你品牌的推廣是很版

有幫助的,比如深圳有個時尚權休閒**,它的服裝是比較有特色的,所以它的名字較「花開了花開了」很有特色,一下子就讓人可以記住,所以如果你做特色服裝,你就起個有特色的名字。

我想開個服裝店誰幫我取一個簡單好聽的名字? 急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賣的是****,適合的年齡層次如何,名字要有什麼意義等等

開一家服裝店需要做哪些準備,開一家服裝店需要準備什麼

服裝定位,就是 也分為休閒裝 淑 職業裝 運動裝多種。按定位來裝修。按店面大小 裝修的風格 擺放的格局來訂初步上貨量,儘量少進貨,因為每次進貨都會壓貨,就是你賣的再好也會壓,這是定率!上貨地點,儘量不要在本市進貨,要不上價。越遠的地方回來賣價就越高。衣掛 褲掛這些都不用說了,多跑跑賣物料的地方你就知...

我想開一家服裝店,想弄個商標!不知有什麼程式,還需要多少錢呢

你好,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北京...

我想開一家服裝店(非專賣店),由於沒有經驗,所以選擇去服裝店做導購

建議你先去一下專賣店 系統的學習一下 再考慮去其他的地方熟悉 專賣店有他的一套成熟的店面管理和營銷理令 對以後做大做強 很有借鑑的價值 也是一個很好的 積累經驗的嘗試 不要去做專賣店導購,去做批發市場的,你可以知道拿貨,可以知道流行款式,對你以後開店很有幫助 我很想去服裝店做營業員 但是因為沒有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