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的背景牆和電視牆好

2021-04-14 13:50:23 字數 5272 閱讀 6855

1樓:愛情病毒

配米色的,顯得高貴,又富有空間感,顯得寬敞!

2樓:謇卓逸阿洲

我家沙發是從bai包豪斯傢俱買的黑色沙發du,zhi背景牆是紅色,地板是白dao色!

我覺得紅、白、黑專是最精典的搭屬配!

為何最精典?別說我醜美!

個人感覺:

一進房就會被紅色背景牆吸引,給你一種興奮感!

坐在沙發上背面是紅色背景牆,

前眼只有白色的地板與黑色的沙發穿稜扁谷壯咐憋栓鉑兢,白色給你一種最清新感覺,黑色給你一種莊重、高貴感!

至於樓主,紅色沙發配白色還可以,黑色和灰色感覺不妥;

如果樓主比較年輕或許崇尚溫馨、浪漫,那加淡黃也是不錯的選擇!

3樓:墨梓暄丙麥

暈!買個大紅沙發,看久了你會煩躁不安的。

建議背景以白色為底,帶點淡淡的藍和黃,綜合對比一下!

4樓:佟佳陽頓孤

哪一定是客廳,客廳一般是休息場所,紅色本來就是令人煩躁的顏色,配黑色是比較個性的配法,你要是不常在家可以用黑色,暖色系。要是經常在家建議用墨綠,淺藍等冷色系令人心情平靜的顏色!

灰色沙發應該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先看自己的裝修風格,再看顏色搭配。比如,北歐的裝修風格中的這款裝修風格,專顏色的碰撞,簡約不屬簡單。並不會給人壓抑的感覺。

記得,日式的一個裝修風格中,是灰色的電視背景牆,灰色的沙發,白色沙發牆,原木色傢俱的搭配,清新自然,不會有灰色本身的壓抑,反而將生活慢了下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渤海大學的流沙

肉色 比較好 白色我覺得不舒服 深色壓抑 淺色的 都可以 最好別弄灰色和白色

請問客廳買紅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的背景牆紙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純紅色沙發,背景用中灰色底紋帶暗花的,或者是黑白的大團花桌布。都很時尚的

牆面上再搭配一些白底色的裝飾畫~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灰色帶紋理的把,灰色是中性色,地毯用黃色中和一下效果很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是要看你喜歡什麼顏色,

白和黃都差不多啊

沙發背景牆和電視背景牆的顏色,怎麼搭配?急

10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客廳電視背景牆跟沙發背景牆的顏色搭配個人覺得使用紅色、紫色和白色等色調來搭配比較好。這樣的搭配的效果是空間更加豐富。這樣的顏色搭配也是比較前衛時尚的。

而且還給人一種特別溫馨的感覺而且還給人一種特別溫馨的感覺。

11樓:紫雨慧荷

按照五行金,木,

水,火,土,相生,相尅的規律,電視屬火,相生火的是木,沙發背景牆應是淡綠色,綠色代表木。電視背景牆,應是奶黃色,這樣就成木生火,火生土,連環相生的吉相格局。

一般電視機後面要有一盞燈,目的是令看電視的人眼睛不容易疲勞,如果電視機後面牆是奶黃色,就算沒有電視機後的燈,奶黃色的背景牆,也可以代替燈的顏色了。同時,奶黃柔和的色彩,也會給人,暖和、舒適的感覺。奶黃色和其它白色的牆在一起也很調和。

沙發背景牆的顏色,可以用白色,白色和奶黃色也很和諧,但我感覺最好是淡綠色。因為淺淺的淡綠色,在奶黃色的映襯下,坐在沙發上,就像坐在陽光照耀下的綠草地,感覺會心曠神怡,休閒自得。淡綠色,和妮其它白色的牆搭配起來,就有生氣,這樣的配搭,既符合現代科學理念,又符合五行風水的格局,既優雅,又有豪華感。

12樓:艾蒿葉子

可選用米黃色,卡其色,淺咖啡色等,大氣又好搭配,電視背景牆處可考慮在上面貼牆貼或選用牆紙裝飾,選擇面非常廣。

13樓:黃煜毅

沙發背景牆可選用金檀色(暖色調),醒目大方,好配沙發。電視背景牆可貼棗紅色牆紙,選擇有曲線圖案,顯時尚高檔。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參考風格相近的效果圖,閉門造車出門不合轍……

15樓:

沙發背景牆和電視背景牆的顏色可以用白色的和淺色的。

藍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的電視牆?

16樓:搜狐焦點

淺色系比較好,顏色不宜過重,一般白色,藕荷色和淺紫色應該不錯,也不會出問題。

白色也是個不錯的選在。

深紅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及牆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歐copy雅壁布專業做軟裝的。依bai你家現在

du條件,我的建議是選用,zhi咖啡色加金色,dao或者金色加紅色。特色一點的話也可以用灰色。其實最好的方式應該選用桌布,因為桌布上的圖案比較多,可以綜合掉你家現有的兩個色彩。

而且有圖案就會讓你現在深紅色的大面積空間有了通透感和動感。窗簾的選擇,如果你選用桌布,最好和桌布的花型相近或者是使用桌布的底花,但不能再有客廳空間裡沒有的顏色,否則就太亂了。可以選用條紋綜合掉你空間內的所有色彩或者一部分色彩,也是不錯的選擇。

一個空間裡有兩個窗同時存在的,例如餐廳和客廳是開放式的,這種情況下都會選用同一種窗簾,可以依功能選用不同的窗簾款式。也可以客廳大窗用簾+紗,而廚房就選用一層紗就好了(多打點褶,可以減少透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米黃,赭石,絕對不能是藍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淺古銅色墻紙,窗簾要自己找色板布配,才能把整個客廳調節配合自己的風格。

大紅色沙發配什麼顏色背景牆

20樓:校園樂購派

紅色屬於暖色調,應該選擇一個與紅色色調相似的顏色,比如選擇橘色

電視背景牆跟沙發背景牆色彩搭配

21樓:柔情西瓜啊

1、沙發與背景牆顏色搭配效果圖一:

客廳沙發背牆寬敞的空間不被黑色填滿,偶有紅

色、紫色、白色等輕色調,穿雜其中,這是設計師的魔法,空間就此豐富起來。

2、沙發與背景牆顏色搭配效果圖二

沙發背牆貼覆銀箔華麗的古典沙發組和水晶吊燈是屋主精挑細選珍藏的,簡潔線板間照造型堆迭出細膩質地,噴白的門片更協調融於空間中。

3、沙發與背景牆顏色搭配效果圖三

手工藝極強的自然機理地磚,四方連續花色圖案的桌布,純白色桑拿板的護牆,在棉襖布料的美國進口功能沙發,再點綴古銅色鐵藝的水晶燈飾和麻布質感的窗簾軟飾勾勒出一幅自然主義的鄉村畫面。

4、沙發與背景牆顏色搭配效果圖四

客廳沙發背牆精準的色調拿捏,空間中呈現出白色與藤色的交錯融合。設計師巧妙揉合了古典、休閒和輕質鄉村風的元素,構築出動靜皆宜的完美家居。

5、沙發與背景牆顏色搭配效果圖五

深藍色的沙發背景牆在橘黃燈光下帶著紫藍色的夢幻,與黃綠色質感沙發,紅色復古造型的落地燈撞色的處理非常搶眼,而也意外多了一絲中式禪韻的感覺。

擴充套件資料

1、背景牆,外文名background wall,是一種裝飾於家庭客廳電視、沙發、玄關、臥室牆等的家庭裝修藝術,風格多樣,以其新穎的構思、先進的工藝,不但滿足了消費者裝飾裝修的需要,更體現了藝 術的氣質,使之成為商業與藝術的完美結合,居室色彩選擇搭配應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為原則。

2、背景牆具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也可以應用於旅館、飯店、ktv、***等娛樂場所的裝修裝飾,還可以應用於演藝廳、電影院、歌劇院、視聽室、演播廳、錄音室等吸音隔音要求專業的牆面裝飾上。

3、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的牆飾不僅可應用於家庭客廳電視背景牆、沙發背景牆、玄關、臥室牆等的家庭裝修裝飾,同樣可以應用於旅館飯店、歌廳 ktv、***等娛樂場所的裝修裝飾,更可以應用於演藝廳、電影院、歌劇院、視聽室、演播廳、錄音室等吸音隔音要求專業的牆面裝飾上。有了美麗的背景牆,去掉了本來枯燥無味的居室感覺,給消費者帶來生動溫暖的居室生活。

4、客廳是家人休閒、親朋好友相聚的場所,而大眾家庭娛樂的手段主要是看電視、看vcd、唱卡拉ok等,於是,客廳的電視背景牆成了最吸引人們眼球的地方。事實上,在家裝設計中,電視背景牆早已成了設計的「焦點」,也是體現主人個性化的一個特殊空間。

5、電視牆也就是電視背景裝飾牆,是居室裝飾特別是大戶型居室的重點之一,在裝修中佔據相當重要的地位,電視牆通常是為了彌補客廳中電視機背景牆面的空曠,同時起到修飾客廳的作用。因為電視牆是家人目光注視最多的地方,長年累月地看也會讓人厭煩,所以其裝修就尤為講究。

6、通過精心設計組合成一定的圖案,也可用塗料將吸聲板噴成自己喜愛的顏色,既具有裝飾性,又有很強的實用性,起到室內吸聲降噪的作用.選擇背景牆一定要時尚和經典相結合,這樣使人不容易產生視覺疲勞。

22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客廳電視背景牆跟沙發背景牆的顏色搭配個人覺得使用紅色、紫色和白色等色調來搭配比較好。這樣的搭配的效果是空間更加豐富。這樣的顏色搭配也是比較前衛時尚的。

而且還給人一種特別溫馨的感覺而且還給人一種特別溫馨的感覺。

2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白色和奶黃色也很和諧,也會給人,可以用白色,又有豪華感,和妮其它白色的牆搭配起來,在奶黃色的映襯下,暖和,休閒自得,這樣的配搭,也可以代替燈的顏色了,奶黃色的背景牆。奶黃色和其它白色的牆在一起也很調和,但我感覺最好是淡綠色,既優雅一般電視機後面要有一盞燈,就有生氣。淡綠色,又符合五行風水的格局。

同時,如果電視機後面牆是奶黃色,就像坐在陽光照耀下的綠草地,坐在沙發上、舒適的感覺。因為淺淺的淡綠色。

沙發背景牆的顏色,奶黃柔和的色彩,既符合現代科學理念,目的是令看電視的人眼睛不容易疲勞,就算沒有電視機後的燈,感覺會心曠神怡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家裝設計師

只是給你提幾個建議

屋內大多為淺色調 一面牆突出 就行了 不要兩面牆都很顯眼 這樣容易 主次混淆

要有主有次

你選 的背景牆紙為深色調

沙發牆 其實就簡單為好 不應 喧賓奪主!沙發牆不用太花哨 淺色 清爽為宜

亮點 一個 就夠了!

25樓:撒呀拉拉

不如把沙發改為黑色的,把電視背景牆改為黑色的玻璃吧,這樣效果會好些,又不花哨,又很簡單很現代。

26樓:綠豆雪糕

呵呵,我覺得手繪一個還不錯的,時尚、簡潔

27樓:秦水芮羅

客廳需要有一點點溫暖的感覺,電視背景牆用的顏色可以和沙發相呼應,然後茶几地墊做一個同色系的漸變。沙發牆就不要再塗其他顏色了,掛點抽象畫會比較好。

橘紅沙發配什麼顏色的背景牆,大紅色沙發配什麼顏色背景牆

白色 淺黃 乳白 都可以 但是一定要配淺色的 花紋要簡單的窗簾 否則看起來會很糟糕的 大紅色沙發配什麼顏色背景牆 紅色屬於暖色調,應該選擇一個與紅色色調相似的顏色,比如選擇橘色 大紅色電視背景牆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好看呀?應該都還可以吧 紅色搭配其它不太亮眼的色都可以。不要紅配明豔的藍 綠 黃就可以。最...

客廳裡沙發背景牆掛什麼畫最好,沙發背景牆掛什麼畫好

客廳裡沙發背景牆掛什麼畫?客廳沙發背景牆掛山水畫比較好,俗話有 山主人丁 水主財,山水畫寓意有靠山。畫家李國勝沙發背景牆掛畫泰山場景圖 關於客廳裡沙發背景牆掛畫,可以選擇一些經典的山水畫作品,比如 旭日東昇 聚寶盆 國畫長城 泰山 竹畫等。客廳裡沙發背景牆掛畫 李國勝 萬里長城 畫家李國勝長城山水畫...

沙發背景牆裝飾畫掛什麼好,沙發背景牆裝飾畫掛什麼好,掛畫風水禁忌有哪些

很多裝修業主都會抄 在沙發背景牆上掛上精美bai 的畫,這個掛畫是很有du講究的,掛得好不僅zhi可以體現主人的品dao 味,而且還能帶來好的運勢呢!建議您掛一幅雅緻的風水山水品或畫 1 如果講究的話,應該掛一幅牡丹。牡丹代表富貴 平安。前有牡丹 背靠山水。2 風景畫,要求有山有水的,山不要峻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