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長款半身裙搭配灰色平底鞋然後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2021-04-14 14:07:34 字數 4866 閱讀 9665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黑bai色高跟鞋

在上身可以穿

du一件牛仔zhi襯衫,蕾絲拼接dao牛仔襯衫是今季一回大流行款式,牛仔答與蕾絲的組合,既**又帥氣,搭配黑色的半身紗裙和黑色高跟鞋,非常顯氣質。

白色帆布鞋

黑白配色搭配,簡約幹練。如果不知道如何掌握色彩,那就選擇白色來搭配黑色的紗裙,還可以在上身選擇一件寬鬆的針織衫來搭配,和腳下的白色帆布鞋構成了首尾呼應。

2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酒紅色

2枚紅色

3寶藍色

4墨綠色

5薑黃色

灰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想要搭配出什麼型別的了 如果成熟點的話就選黑色,普蘭,最好是亮色的 可愛型的話就以粉色系為主,粉紫色粉紅色以及亮亮的淺黃色都不錯 紅色可以讓你在可愛至於添點嬌俏 皮鞋是首選 板鞋也不錯,可以搭配的酷酷的,也可以配可愛的 當然最主要是參照你裙子的款式風格來搭就ok 了

黑色半身長裙配什麼衣服 夏季黑色半身裙配什麼顏色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是百搭的顏色,結合自己喜好隨意搭配都可以。

1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薑黃色,果綠色,酒紅色,瓜紅色,深紅色,枚紅色,橘色,方格或是淡藍色的上衣為佳,極顯膚色白皙,又頗顯生機與活力,

2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墨綠色,湖藍色,紫色,卡其色,酒紅色,方格,深灰色或是菸灰色的上衣為佳,給人的感覺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灰色的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5樓:鯨魚幫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

6樓:匿名使用者

淺灰色外套冷搭配灰藍色毛衣,撞色搭配更顯洋氣,漂亮。

也可以搭配淺藍色,或是白色、醬紅色、淺紫,也可以粉紅色。

7樓:可愛燕純

1、可以選擇經典的白襯衣配黑色西褲,外面罩上一件略短的灰色小外套,凸顯出女性纖細的腰身。細腰帶的選擇可以幫助女性展現優美的女性體態,抱怨腿不夠細的女生,不妨用a字裙代替西褲。

2、可以在裡面搭配黑色高領緊身毛衣與淺灰色修身牛仔褲,灰色西裝外套裡面搭上裸色連衣裙可以充分展現出職場幹練女性的柔美氣息。

8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酒紅色,枚紅色

2淡藍色

3薑黃色

4香芋色

9樓:寶

灰色是冷色系的過渡色,米色是暖色系的過渡色。在這兩個柔和的過渡色基礎上,你可以搭配天下所有稀奇古怪的顏色而不用擔憂它不和諧。它們具有非常強的包容性。

灰色不像黑白色彩是兩個極端,它更多的是介於兩者之間,中性的、無感情的、沒有刺激性的、無性格的。它跟有彩色搭配,表現的就是有彩色的性格。灰色與任何顏色都能搭配,與純色組合時,可以使那些面貌張揚的純色變得柔和,各位女士可以多多使用。

下面就來學習一下灰色服裝的搭配要點。

灰色雖沒有色相,但明度層次豐富,從最深的炭灰到淺鴿灰,形成了極豐富的灰色變奏曲。炭灰色——古典優雅;銀灰色——瀰漫著現代氣息;珍珠灰、菸灰等色彩使得灰色織物顯得質地精製,如果再配以款式的變化、精良的做工,則更能顯示出灰色服裝的高雅品味。

身上不要超過3個顏色

這個「身上」指的是你身上大面積範圍內的色彩。我們來做一道搭配題:一件米色的風衣,裡面配了件黑色的毛衣,鞋子和包有哪些選擇呢?

鞋子的顏色可以是黑色、比風衣顏色更深的咖啡色,包可以是黑色,比風衣顏色深一點或淺一點,甚至帶些米色系的花色均可。這個繁縟的時尚題還包含了一個解題規律:面積越大的越需要尊從時尚法則,面積越小的越可以離經叛道。

ok,接著做那道時尚題———應該會有設計師建議你在挎一個「小面積」的包時,包的色彩可以選擇色彩反差大的紅色或者白色,也可選擇同色系的米色和金色。這個建議又教給你兩個時尚知識:同色系不算「顏色」,所以米色風衣如果配咖啡色、金色、淺米色的包,都不能稱作「第三種顏色」,只有紅色、白色這種反差大的色彩才能算是第三種色彩,它的使用法則是「反差度越大越好」。

對於時尚法則還玩不轉的人而言,儘量別做大反差的嘗試,同色系永遠是最安全的選擇。

在許多時髦的服裝設計作品中,也有許多身上超過18種色彩的絢麗服裝,似乎完全不適合目前我們理解的時尚法則。不過不要被那些錄影和**欺騙,那些絢麗的色彩真正從舞臺走進生活,你可能很不適應,它頂多讓你偶爾穿幾次調劑一下心情。

真正讓你一年四季穿不厭,看不煩的服裝,絕對是恆久的灰色系、米色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建議是 白色 米色 淺藍色 淺粉色的好看搭配樓主的 淺灰色 外套 是很清新

大方 的感覺的 ~~

款式方面 圓領t恤 或是襯衫 外搭配 v領毛衫 都很不錯的 顯得 大方 清新的感覺

建議樓主試試哈

這樣整體 搭配好 就很大方 有氣質 的感覺了最後,希望以上建議能 幫到樓主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套--灰色,

毛衣--墨綠或紫羅蘭,

褲子--墨綠或雪青,

靴子--黑。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黑色高領毛衣(比較線空粗的),灰色外套配個墨鏡(時尚,高尚的),穿個黑色裙子短的,黑色長襪,配個黑色長靴(帶些,金色或銀色鏈子或者飾品之類的),看起來人就比較高昂,

13樓:敏語出樂意

要低調的話,搭咖啡色。

如果要顯青春的話,搭灰色。

14樓:燕涉泉訪波

白的。乾淨

嫩黃的也不錯

15樓:湛玉英揭俏

灰色外套可以考慮在裡面配上鮮豔色彩的服裝,可以增加服裝的色配感覺,給人眼前一亮

冬季黑色長款半身裙適合配什麼外套鞋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的話,搭配黑色的半身裙最好的辦法是,在鞋子上大做文章,可以選擇比較粗跟的高跟鞋,配上色彩的襪子 可以讓冬季更有色彩感

灰色半身裙配哪種顏色的衣服比較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材質不同款式,有著不一樣的選擇。雪紡或者絲質考慮搭配公主風格給回人柔淑女美,答若是棉麻面料,民族風或許更搭。

黑白灰是比較百搭和經典的顏色,所以灰色的半身裙可以搭配黑色和白色的上衣。牛仔灰色直通開衩高腰半身裙,搭配黑色背心,上身長袖牛仔衣服,一雙平底圓頭小皮鞋,突出高挑身姿,大方得體有個性,展現成熟的女人味,氣質非凡。

百褶網紗灰色半身裙搭配灰色五分袖**t恤,非常適合**白皙的妹子,腳穿金色小皮鞋,背上黑色方形包包,十分可愛俏皮,夏季清新涼爽。可以擋住腹部和大腿的肥肉,修飾身材,展現活潑淑女的氣質,學院風十足,減齡必備。不需要太多繁複的裝飾,不需要太過複雜的色彩,不需要顏料混合出的新奇,不需要交錯陳列擺放的紋理。

只需要最單一的原色,只需要最極致的剪裁,只需要最簡單的花樣,然後,這個夏季就十分美好。

18樓:單純紀念你

白色雪紡上衣,腰部扎個黃色腰帶試試。

灰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什麼款式的鞋子好看些 ····有圖

19樓:

辦公室ol的話,灰色的話可以配白色的高跟鞋或者亮皮的黑色。白色的高跟鞋要選擇前面有金屬裝飾的。方扣什麼的那種。黑色的也同理。上面搭配休閒針織開衫。或者小西服都可以。

週末穿的話,完全可以穿涼鞋或則帆布鞋。涼鞋也是要有金屬裝飾的。因為裙子的顏色有些暗、

20樓:喬妮

銀色的職業高跟鞋或是粗跟的灰黑相間的魚嘴鞋也是不錯的

21樓:小小lovely阿狸

鞋子顏色,不要太鮮豔,不然目光就全集中在鞋子上了,可以待一些特別的裝飾品,如手錶、項鍊、手鍊之類的,比較舒服

22樓:一隻爆走的蝸牛

建議米白的坡跟鞋 會顯得比較清新文藝 跟裙子的風格搭 襯出裙子的感覺 又不會蓋過裙子的風采

23樓:安鬱染

你本身就不適合灰色嘛!有點死氣沉沉的感覺。可以推薦白、粉、藍(特別是藍)

如果一定要這樣穿的話,可以選擇白皮鞋或白靴,露腳尖的那種也不錯,金或銀的也湊活

24樓:偶對著天空傻笑

如果是夏天穿 個人感覺 涼鞋 是那種類似小靴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裙子可配底帆布鞋?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配一雙帆布鞋。

半身的包臀裙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27樓:連著夏天的衣裙

針對於包臀bai群的特有色彩,大東街連du衣裙搭配,為您總結zhi了下以三點搭

dao配,希望對您有幫助。回

搭配tips1:**時答尚風比較偏向糖果色的彩色包臀裙可以來個撞色搭配,選擇像玫紅這類搶眼顏色的高跟鞋和裙子的顏色來個大碰撞。又或者搭配動物紋路的高跟鞋走狂野**路線。

搭配tips2:職業優雅風

搭配裸色或者素雅一點顏色的高跟鞋,還有就是百搭的黑色高跟鞋。

搭配tips3:可愛俏皮風

選擇田園氣息的碎花高跟涼鞋或者蝴蝶結、花朵、蕾絲裝飾的高跟鞋。

單品推薦:包臀裙 高跟鞋 高跟涼鞋

包臀元素的粉色裙子可以考慮搭配運動帆布鞋,綁帶魚嘴鞋,帶鉚釘的羅馬鞋效果應該不錯.因為包臀裙比較**,所以運用休閒或帥氣風格的鞋子互補搭配,效果更好!

28樓:五好青年啦啦啦

裙子什麼顏色就穿什麼顏色的鞋子昂 沒有那個顏色 就配白的

灰色金絲絨半身裙怎麼搭配,灰色金絲絨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自配牛仔上衣 只要bai 一件牛仔外套,就du可以抵禦秋天微 zhi涼的寒氣了,簡單又好看。dao 小白鞋配運動鞋 這個季節怎麼能沒有一件毛衣裙的街拍 呢,配運動鞋的熱度並未減退,美女們就這麼搭配起來吧。配緊身牛仔褲 和牛仔褲看似不是一國的,但是搭配好了也能加分,重點是仔褲要緊身的,最好配上高跟鞋。...

夏季中長款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秋季半身裙如何搭配中長款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走學院風的話 就搭配格子襯衣 斯文淑女的話 就搭配白色 灰色米色之類的有蕾絲的打底衫 或者有花邊的襯衣 中長款半身裙搭配方法很多,秋季的時候搭配毛衣顯大氣風采,夏季的時候搭配t恤或者雪紡衫可以顯得清新自然,在職場搭配襯衫絕對可以襯托出熟女氣質。秋季半身裙如何搭配 中長款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秋季半身裙...

半身裙怎麼搭配更好看,半身裙怎麼搭配好

舒適的毛呢外套 的,那麼你可以選擇搭配超大的針織外套回 或者毛絨外套來平衡它。答 搭配一雙高靴 我們最常看到的就是這種和高靴的搭配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面料的選擇搭配,可以選擇保暖性強的羊皮或者皮材質的裙子來搭配同材質的靴子。半身裙怎麼搭配好?15 這要看你的半身裙是哪種型別。純色半身裙 上面可以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