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化妝師跟妝一天要多少錢,新娘跟妝一天要多少錢

2021-04-14 14:19:22 字數 5751 閱讀 4997

1樓:一味

看你找什麼等級的,一般從兩三百到兩三千都有很正常,是做什麼跟妝?

2樓:渾永修毋嬋

根據你的城市消費,還有化妝師的技術,再有就是婚禮幾套衣服,**不等的。鄭州一般是一套衣服500~800不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需要跟妝找我,找我

新娘跟妝一天要多少錢

4樓:蜜匠婚禮

現在差copy不多的新娘跟妝新bai

娘跟妝**大致都在1000-3000元左右du,北上廣,很多zhi高階的化妝師新娘跟dao妝**收費都是5000-10000元一天,幾百元已經很難找了。當然,**太低的也不能選,因為所用的彩妝產品或是配飾肯定都不是一個檔次的。

一千元左右的價位你可以擁有差不多的新娘全程跟妝,也有一些新娘會選擇新娘早妝或是半程跟妝,這樣形式的跟妝**會低一些。

5樓:婚禮紀

決定新娘跟妝bai**的因素:du

1、地區不同

zhi**不同

杭州地區婚禮dao跟妝普遍在1500以上

2、化妝師資歷內不同容**不同

總監級別的化妝師普遍2500以上

3、全天跟妝和半天跟妝**不同

4、有沒有伴娘妝**也不一樣

5、有沒有全套服務**不同

有的套裝會包含攝影、攝像、跟妝、婚紗,相比單跟妝**會便宜一些。

6樓:大成唯愛婚禮

請個跟bai妝師多少錢一天,跟妝師的du**其實和zhi手法以及所

dao在地區的生活水平有關。回一般普通跟答妝師**在300-600元左右;中級的**一般在800-1600元左右;高階的**一般在1800-3600元左右,當然還有更貴的甚。相對來說**貴的,化妝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樣的。

但是隨著物價的飛漲,越來越多的年輕人表示跟妝的**太高,無法承受,而且很多人更是結不起婚,這也導致了很多人選擇裸婚。不過,結婚作為人生大事,更多的還是選擇風光的舉辦一場婚禮,畢竟人生難得一次。

市場上的跟妝師價位都在1000-3000元左右,當然也有例外,這個也是因人而異,比如在北上廣這樣的一線城市,那跟妝師收費5000-10000的也是很正常的,想要找便宜點的跟妝師是非常困難的。不過**太低也不放心,畢竟**太低,所用的彩妝產品或是配飾肯定都不是一個檔次的。

7樓:霸氣的輪迴

跟一天680至1280或以上地區不一樣,**不一樣,成都

8樓:小樂化妝學校

你好,關於新娘跟妝copy一天**主要看bai

你是在哪個城市了,如果在du一線城市,2000-6000沒有問題,zhi甚至更高。也根據化妝dao品的高低等次了。如果在二三線城市的話1500-4000不等。

四線城市800-3000不等,所以說化妝師的利潤還是蠻高的,如果對化妝感興趣,又想學習一技之長,建議你可以學習一個化妝技術,結婚後生子也可以兼職做這份行業。另外還可找你的化妝同校學員跟妝,可以省去一大筆花銷呢。

9樓:張爍醫生

新娘跟妝一天 費用是在500以上吧。

10樓:郯璇俟玟玉

全程新娘跟妝,可分為早妝,晚妝,半天,全天妝。**在280-880不等。具體看不同地區他們的定價不同。

根據化妝品和首飾的價位,他們附送的服務

11樓:來自星_星的你

一天的時間是要在500以上的呢,

12樓:蓋振葛智明

好的化妝師500塊一天打底,少於500塊的那種水平不太行

檢視原帖》

13樓:隨心淡心

看你是那個地方的 找的化妝師是什麼樣的,是知名的美容美髮店還是一般的 ,最基礎的都是200起步,好一點的500也有上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500到1000不等

15樓:qie4371ty中

五言古詩[1] 賊退示官吏·並序(元結)同從弟南齋玩月憶山陰崔少府[2] (王昌齡)

化妝師培訓班 學新娘跟妝要多少錢

16樓:良徑化妝學院

1、學化妝的方式很多,自學,師傅帶,去專業的學校參加培訓,只要努力都可以學出來,只是你選擇的路不一樣,那麼以後的發展和自身的能力肯定也不一樣的。

3、到店裡去學,這個看你的運氣和人品,運氣好的話,你選的店裡師傅願意帶你,那麼你學個半年左右的時間,應該可以上手,運氣好,人品不行的話,那麼到店裡肯定是做助理,而且一直是助理,助理的性質等同於打雜,也就是除了化妝之外什麼都做,比如:洗衣、拖地、發傳單、幫客人換衣服等等,有客人化妝的時候,你就幫忙換衣服,沒客人化妝的時候,你就到外面去做宣傳或者做點雜工,如果有師傅願意帶你,你人品也還不錯的話,那麼有客人的時候,你可以看下她化妝流程,一些技巧,沒有客人的時候,她可以教你一些理論,或者叫別人讓你化練下手。

4、到店裡學的有點有:

一、可以邊工作邊學,學好就可以上手,

二、可以出了學技術之外,可以瞭解工作流程,這個對以後的工作來說是經驗;

三、可以瞭解相關的策劃方案,一些宣傳方式這個對以後創業是有很大幫助。

5、到店裡學的問題在於,

一、師傅是否願意帶你;

二、學習的時間會相對較長;

三、學習的內容不全面,

四、上手的機會不多;

五、畢業後的就業問題怎麼安排。

6、到學校參加培訓,這個就看你選的什麼樣的學校了,學校選好的,那麼通過短期的培訓,畢業之後可以做一個專業的化妝師的,選哪種學校的教學模式是點對點的好些,還有就是學習的內容和外面的工作單位接軌,在學習中鍛鍊實戰經驗,避免了那種到學校學的技術到外面用不上的困擾,也就是說,畢業後學生通過技能考核都是以化妝師的身份到外面獨擋一面做專業化妝師那種學校了!老師的手把手教學,和下午實操老師一對一的點評,指導改妝是相當重要的,如果做不到,那麼這個學校肯定是可以排除了。

7、以上是針對選的好點的學校,那麼通過老師的耐心輔導,你的認真學習,那麼學好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存在的問題就是,如果你選的學校沒選好,畢業後的技術不能夠到外面獨擋一面,那麼浪費錢不說,還浪費時間,而且對你的人生髮展規劃沒有任何的幫助,還打擊你的學習積極性,所以選擇好學校是學習化妝的關鍵。

8、去學校學習的優勢就是,學的技能全面,短期可以畢業能外面做專業化妝師。

17樓:時代美妝學校

化妝行業其實現在發展的是挺紅火的,特效妝、日常妝、雜誌妝,還有我們今天要講到的新娘妝,都各有各的方式技巧。如果對新娘跟妝這個行業感興趣的話,大家最好是提前去相關的化妝機構學習一番,進行系統性的專業訓練,然後再在實際工作專案中不斷提升。

現在在新娘跟妝這一行業,三個月的學習時間系列是比較受歡迎的,花費的**一般都在3000元以上。根據學校水平,課程內容等因素的變化,這個**也會有所變化。通常這類三個月左右的學習班,都算是速成類別了,如果大家本身沒有化妝基礎的話,還是選擇半年左右的學習課程為好。

當然,具體還是看學校課程,不能根據課程時間來說事。

18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這個問題其實很抽象

因為每個學校的學費都不一樣

通常來說,都不會太便宜的,

因為這個行業的話,

目前的需求量是非常多的,

而且這個行業,

因為之前有很多人的技術不好,

到後面慢慢的都被淘汰,

所以更加就顯得了技術行業的珍貴,

和化妝技術的珍貴了,

所以好的化妝學校,

通常來說都不會太便宜了。

那麼化妝培訓一般是要多少錢呢?

是不是學的越久越好呢?

其實在一定程度上來說,

學的時間越長,

那麼學的內容也就越多了,

但是不代表學過三五年就是最好的了,

因為化妝主要是在實操上面的,

只有熟悉了才能做到遊刃有餘了,

那麼針對從學習的目的出發,

可以分以下三大類,

即:影樓、時尚、影視

而根據影樓的學習說一句,

一般是在三個月到四個月的時間,

而學習的費用一般是在四五千左右。

這裡是以長沙的化妝校的費用來分析,

而從事時尚的話,

一般的學習時間是在半年的樣子,

那麼學習的費用一般是在一萬三左右了。

如果是從事影視的話,

一般的學習時間是在一年的樣子,

那麼學習的費用一般是在兩萬五左右了。

而其他的如果是超過一年的學習時間了,

基本上後面都是重複的學習內容,

所以老師的建議一般來說

就是學一年的完全可以了,

如果是短期的,

三個月去影樓都是完全沒問題的,

不過大傢俱體的

還是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從學習目的,學習時間,

學習費用去作為前提的出發考慮。

1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化妝學校培訓班新娘化妝大概在幾千到上萬元不等,每個地區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收費標準,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建議考慮學費的同時,也要考察一下學校的水平,花了錢要學到東西,把錢花在刀刃上,所以要綜合考慮。

第一,要看學校的師資,老師是否得到行業的認可,經驗是否豐富;

第二,要看學校的課程內容,課程內容有無更新,是否全面;

第三,要看課程模式,老師能否能夠手把手指導每一個學生;

第四,要看學校的平臺,學校能否為學生提供不同階段的實習實踐機會,為今後的發展打下基礎,擴充套件人脈。

要根據自己的定位和對未來的規劃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學到真正的技術才是最重要的。

20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對於0基礎的學員來說,學新娘跟妝一般在3個月左右,需要熟悉多種新娘造型,中式、歐式、韓式、森系、宮廷、鮮花等等,學習過程基本要靠實操訓練來提升技術,所以佔據的時間比較長,同時學員在這期間所要接受的東西也比較多,要做好準備哦。

具體學新娘跟妝要多少錢,要根據當地實際的消費水平來衡量,除開考慮自身荷包大小的問題,還要考慮學校師資實力方面的問題,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學習期間的工具產品購買問題,如果是純正的培訓學校,就不會涉及產品售賣,如果前期沒有講明化妝品要怎麼配備,自己也要問清楚是不是要購買。由於其中會隱含一些不透明的消費,所以學習期間最好能把條款都寫進協議裡面,這也是為了保障自己的權利。

21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5.學化妝其實首選就是一線城市,學化妝的目的無非就是兩種,一種是學了之後自己化妝專的,一種是學了從事這屬方面工作的選擇化妝學校學化妝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因為化妝是有分很多種版塊的呢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學費,是不是公開公平公正(無**消費)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22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一直以來複,新娘妝都制是很多化妝師必須學習bai的一個階段,也是婚du

慶行業裡比較吃zhi香的一個崗位。dao 但是對於一個沒有一點化妝基礎的人來說,學起來很有難度,而且所要花費的時間自然也多。所以學新娘化妝多少錢?學習的時間越久花費也就越多。

據瞭解,不同的學校、不同層次的學習課程,它們的**有所差別。另外,在校學習期間避免不了會有實踐的課程,俗話說「熟能生巧」,只用多實踐才會積累經驗,因此也就需要用到化妝品或化妝工具等。然而,這些費用通常是沒有包含在學費裡的,基本上都是需要自己,所以整個化妝課程學下來,起碼也要5000-6000元左右的樣子。

具體的**你還是要實際到你想要去的培訓班進行了解。

化妝師月能掙多少錢啊新娘跟妝一天多少錢

化妝師看技術的,如果你去的是大店,技術也好掙的肯定多,小店技術差那就是掙的少,跟妝也是看你自己的技術了,如果新手建議800到1000,如果你用的東西是一線大牌技術好1500到2000或者兩千以上。好的化妝師500塊一天打底,少於500塊的那種水平不太行 這個和各個地方的工資標準,你所在的平臺大小,服...

新娘化妝大概多少錢,新娘跟妝一天要多少錢

你說的是學新娘化妝還是給新娘化妝呢?學新娘化妝的話看學習內容來定的一般在 3千 9千 給新娘化妝的話看你就是來的一般在 8百以上吧。新娘跟妝一天要多少錢 現在差copy不多的新娘跟妝新bai 娘跟妝 大致都在1000 3000元左右du,北上廣,很多zhi高階的化妝師新娘跟dao妝 收費都是5000...

化妝師新娘跟妝新娘妝要維持一天下來有什麼

補妝技巧 一 先去油 一般油性和混合型 最容易脫妝,因為面部容易出油,所以這時要先用吸油紙把面部多餘的油吸掉,這樣才能讓肌膚清爽。不然後續的補妝效果不佳,時間也維持不了多久。二 處理糊妝 由於面部出油或者出汗,眼妝是很容易脫落的,所以用棉籤將暈了的眼影 眼線和睫毛膏拭去。如果暈的比較大面積棉籤很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