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一天你發現你一直最信任最愛的人,她一直在欺騙你,你會怎麼做?你會不會恨

2021-04-14 14:39:17 字數 2131 閱讀 3279

1樓:莫名的小花朵

不要恨,怪你自己看錯人,時間在走,人在變,一路走過來,你要學會得不是恨,不是討厭,你要學會面對,接受生活中的負能量。每天保持快樂的心情,做做好的自己。

2樓:鑄就輝煌

果然分手,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去愛。對待婚後也許會背叛的女人,恨與不恨都無所謂的,慶幸的是發現的早。

3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原因的

愛是兩個的事情

勉強不來的

有時候愛未必需要擁有

4樓:萬寶全書本

就因為太當他一回事了!不要去恨他只怪自己愛錯了人!永遠忽略他

5樓:知心知情知人

當然又氣又恨!

知人知面難知心,

把你真心當點心。

花言巧語騙你情,

一朝露出狼子性!

當機立斷斬痴情,

另擇善良本分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有難言之隱,只要她坦白,我會原諒她,但如果只是她想騙我,我會離開她,會恨,會死心

7樓:罈子

不會只是以後你會很敏感對這方面這樣不好勁量走出影印

8樓:駝背相公

當然恨!但我不會說任何話,會直接和她老死不相往來

9樓:手機使用者

受過傷的人才知道,心裡有不幹,為什麼,我對她那麼好,她還要這樣。只要你心裡無愧,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恨她人,只能怪自己太傻

11樓:上官宦玉

跟她分道揚鑣再無瓜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信任的人欺騙自己是最痛苦的,痛心…

13樓:墨瞳

先會恨一段時間,後來就不會了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了你最好的朋友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

14樓:平平淡淡的我

這個要看情copy況看他是

否是有bai意的。如果他是處心積慮要騙你的du話就zhi把他當作是陌生人dao,不再見面。不過我覺得還是問清楚理由比較好。

但是不要想報仇之類的,冤冤相報何時了,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如果是善意的就原諒他吧,如果可以的話大家還是好朋友,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再見面了。把受傷程度降到最低。

要記住恨一個人真的很累!很難過。加油,不要被欺騙打到!

採納哦

15樓:piano圓

在也不來往了,這樣的人沒必要在做朋友了。

16樓:大周腐到沒藥救

先觀察一下,然後根據觀察當面直接問他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

17樓:放假非常法

撕逼唄,以後就各走各的

如果有一天,你最愛的人將要離開你,你會怎麼做

18樓:哥特尼斯

有時候執著copy

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有些緣分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註定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去好好愛他,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要尊重她的選擇,因為愛一個人,不是為了在一起,兒是希望她過的幸福快樂

20樓:霸佔你的脣

既然不是我的何必強求

女生問男生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最在乎的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

21樓:初生顫理

會很失落吧 只能苦苦的一笑罷了 能怎樣 只能選擇原諒 如果一次兩次我可以選擇不知道 要是觸碰第三次 我會爆發會去指明 跟他說清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心裡肯定得不到平衡,十分的憤怒,恨不得把在乎人弄死,這樣心裡也不會得到平衡的,肯定是很難過,需要花一定的時間來修復這個心裡的創傷,最好趁早分手。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愛。一般的都會選擇分手。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最愛的人離開了你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愛是無copy法忘記的 除非你失去記憶 愛情有沒有結果不是你現在就能說好的 在一起時好好珍惜.去過好在一起的每一天.忘不了就抓在手心吧 等待上帝給我的下一個更好的。既然是你最愛的,那你為什麼會離開他她?如果你給對方的,是一份 真正的愛 記得采納啊 當你最愛的人對你說 以後你做什麼事我都不管了。你會是...

如果你最愛的人有一天對你說我恨你,你怎麼回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這樣說。我到底 做錯了 做的不夠好 我來改 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以上是瓊瑤式 恨我的人多的是 反正也不差你一個 你不要說理由 我也不想知道理由 大門在那裡 隨便你走還是留 霸氣總裁式 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如果一直對你沒感覺,所以就象過客一樣,談不上去恨你 ...

你喜歡女生,有一天她去地方你會一直看著她的背影嗎

身邊的朋友也有很多感情上的問題,我並不瞭解你男朋友是怎樣的人,但大部分我朋友的男朋友都是不錯的人。從他們的問題中我看到一個共同之處,當兩個人後,感情也會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分手的機率就會更大。女生很容易擔心男朋友會不會得到了自己就不珍惜了,在這種心理的作怪下經常疑神疑鬼,誤會對方 也會懷疑女朋友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