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6怎麼建立區域網新遊戲,CS1 6怎麼建立區域網新遊戲?

2021-05-29 12:27:48 字數 1304 閱讀 9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只要雙方在同一個區域網裡就都可以建立

2樓:穆鬆蘭古子

cs1.5選擇建立遊戲然後選地圖確定就可以了,1.6直接選擇新建遊戲,然後選地圖就行了

cs1.6怎麼建立區域網對戰?

3樓:但安閩琴音

區域網對戰,必須區域網的所有電腦的ip地址都在同一網段才可以訪問/搜尋/共享.

如:192.168.1.2~192.168.1.253就是一個常用的網段.最好手動填寫ip地址.

4樓:周遊⊙世界

你只copy要確保所有人在同一個區域網內,就是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連線--tcp/ip選項,裡面的ip地址除了最後一位都相同,子網掩碼都是255.255.255.

0。然後開啟遊戲,就像打機器人一樣的「新建遊戲」,別人就能夠通過區域網遊戲搜尋找到你的伺服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新建房間

大家如果是在同一條網

直接就可以加入了

cs1.6如何建立區域網遊戲

6樓:

lz,你好,很高興能幫你解決問題!

區域網遊戲如果是同享一個網路寬頻的話或者在網咖,直接點新建遊戲,然後讓你的朋友在區域網列表裡找到。如果沒有在一起的話,建議使用浩方或者qq對戰平臺,選一個頻道進去後啟動開始遊戲,然後伺服器自動幫你搭建區域網,你朋友在區域網裡就可以找到你。

希望能幫到你

7樓:不過日子

新建遊戲就行了,在同一個網路中才能建區域網,否則沒人加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遊戲---開始遊戲---完成,在你同一個區域網中的就可以看到,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點建立遊戲,就是了,然後讓你的朋友在區域網裡找

10樓:平閔古奇水

連線上路由兩臺機器都聯網了用設定了

直接進遊戲區域網裡面找了

cs1.6區域網如何聯機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文版嗎?看選單先建主機選地圖,其他玩家在加入區域網主機參加遊戲

12樓:莫路草根

讓其中一個建立伺服器,其他人加入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區域網遊戲」,建立地圖。別人進去。

cs16怎麼聯機,CS1 6單機中文版 區域網聯機問題(高手進!!!)

cs1.6聯機方法 反恐精英cs1.6 counter strike,簡稱cs 是由valve software公司研發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類遊戲。於2003年9月9日正式發行,屬於 半條命 half life 的其中一個遊戲模組而衍生而成的遊戲.你進1.6去網際網路選項裡搜一個延遲很低的無人的開放伺...

為什麼我cs16區域網進不去

不能進入區域網有以下兩個原因 第一種情況是和主機的遊戲版本不同。比如3266的不能進3647的等等,建議換成相同版本的遊戲即可。想要聯機的兩臺電腦你們的cdkey一樣。修改方法是 進登錄檔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valve counterstrike setting。雙...

區域網看不到別人的電腦,怎麼建立區域網

工作組是否設定正確,ip地址以及子網掩碼是否正確。協議安裝是否正確可以使用此命令檢測協議是否正確 ping127.0.0.1如果提示是 pinging127.0.0.1with32by bytes 32time 1msttl 128replyfrom127.0.0.1 bytes 32time 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