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紋艾斯的紋身,火拳艾斯紋身是什麼意思

2021-04-14 15:03:13 字數 1897 閱讀 2637

1樓:匿名使用者

背上那麼大如果找比較好的紋身師的話估計要3、4千

手上的較好的兩千多吧,普通的幾百到一千的都有

紋身一輩子的是最好還是找好點的紋身師比較衛生

火拳艾斯紋身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背後是白鬍子海賊團旗子的標誌。

胳膊上是自己的名字和薩博的s!

艾斯右手上的紋身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嗎?

3樓:月之歌謠

這個問題海米也糾結了好久,大概是有兩個可能性【1】表面理解:因為在日文中,ace這個發音(也就是エース)是有點類似於英文中的「as」所以也有可能是艾斯畫錯了的可能。

【2】深層理解: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薩博的死(這個已經說得很爛了)對於艾斯來說是一種我們無法估量的沉重,所以為了紀念薩博,艾斯就在自己的刺青上刻上「s」,又打了個叉。

讓他永遠記住要找天龍人報仇,也許是一種對未來海賊生活的嚮往,也可能是劇情的鋪墊跟伏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ace,s是薩博,但是薩博死掉了,就打了叉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含義,一他母親叫波特卡斯·d·露修〈露玖〉二他父親是哥爾·d·羅傑。然後艾斯的紋身是asce,a代表艾斯,s畫了個叉代表薩博,c代表她母親,e代表他父親

艾斯的紋身是什麼內容?什麼意思?

6樓:at小魚與小於

背上的是白鬍子海賊旗,臂上的是他的名字

7樓:半夏深然

嗯嗯,背後是白鬍子海賊旗。他開始出海時很有傲氣,白鬍子知道他是羅傑的兒子,就想把他培養成海賊王。開始艾斯因為白鬍子把他帶上他的船很不樂意,總想殺了白鬍子,後來在白鬍子海賊船第一隊長等人的言語下被感動,決定要當白鬍子的兒子(白鬍子稱他的船員都是兒子),幫助白鬍子成為海賊王,所以刻了紋身

8樓:夢s浮生回憶

是白鬍子海賊團的標誌。

海賊王裡艾斯手臂上的紋身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艾斯胳膊上的紋身asce,其中s上有個×,這個就是當年小時候薩博出海被天龍人差點炸死的小船上的海賊旗的標誌,如果看漫畫細心會發現,在和薩博的書信來往中,也有薩博的標誌,這個是作者尾田的伏筆

紋身想紋個海賊王艾斯的白鬍子的在背上。 有什麼講究嗎?會不會影響到自己的運世。

10樓:不棄destiny丶

紋背上的話,紋身肯定大,你看艾斯的就知道了。如果你紋小點,肯定比例不協調。所以建議還是在胳膊腿這些地方。

11樓:情_世界

既然你都已經選紋現代的東西。就不要考慮這麼多

12樓:

只會加上你的氣魄-.-

艾斯手臂上紋身的含義?

13樓:動漫接盤俠

《海賊王》是一部感動無數熱血青年的經典動漫,你知道艾斯胳膊上的紋身有什麼意義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ace。是他名字啊!艾斯的嘛

asce 艾斯的紋身 有什麼意義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艾斯的名字是ace,據我猜想他的這個紋身有兩種可能,一種如樓下所說,是俏皮地告訴大家不是ase哦~,另外一種可能我覺得他是為了紀念薩博,因為薩博出海時的海賊旗就是一個s上面畫了個叉。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就是表示名字是ace,s上打個叉表示不是as,也有點嬉皮的意思。

海賊王薩博的信和艾斯手臂上的紋身

是為了紀念艾斯的另一個兄弟 薩博,因為那個兄弟在十年前被天龍人殺害了 被天龍人殺這件事艾斯可能不知道 可以看看回憶錄493集開始,薩博的旗幟與紋身一樣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意思.但是我知道艾斯死了 求給分 s是sabo的意思 開頭字母 那個叉是交叉的骷髏 骨頭?海賊的意思,就是sabo的意思啦,ace是...

白鬍子是艾斯的老爹,艾斯又是路飛的哥哥,那路飛和白鬍子到底什麼關係?雖說都不是親的吧

艾斯是羅傑的親 bai兒子,du路飛不是羅傑的親zhi兒子,他是龍的親兒子dao。當年羅 回傑被海軍抓住答,為了保護艾斯他將艾斯交給路飛的爺爺,就是在那時路飛和艾斯相識,後來他們結拜成兄弟。過了幾年艾斯比路飛先出海,在與七武海甚平交手後成為白鬍子軍團的一員,但之前有受過白鬍子的恩惠。白鬍子把他的手下...

路飛對人妖王講出艾斯是羅傑的兒子是第幾集

第461話 決戰拉開帷幕!艾斯和白鬍子的過去 劇情簡介 路飛一行人逃獄時自己和閃電在level3的出入口斷後,與署長麥哲倫激烈交戰,並使出 夢打擊處裡拳 但是依然不敵麥哲倫的 毒龍 而被擊敗,幸運的是由於伊萬隻中一種毒,之後自行用 荷爾蒙 和 亢奮荷爾蒙 解毒,伊萬科夫使用地獄媚眼 使自己一下子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