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右上角出現無障礙怎麼辦,手機右上角出現無障礙怎麼去消

2021-04-14 15:50:41 字數 2182 閱讀 88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那個手機,來然後找源到那個設定設定裡面bai有一個更多設

du置。更多設定zhi往下翻翻到最下面的dao**有無障礙無障礙,然後呢,找到你那個所需要的無障礙裡面那個選項,把它更改一下就可以了。其他的如果有什麼其他事兒的話,可以再從設定裡面找一下,我沒有的話你在你在重新發一下支付,我看一下是什麼情況再幫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能理解為什麼我會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呢,能不能截一下圖

手機右上角出現無障礙怎麼去消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右角有無障礙怎麼也關不掉

5樓:姜波

手機右上角出現無障礙,標誌,這個我我沒有遇見過這種情況,你可以問問手機的銷售商或者是生產商

為什麼右上角顯示無障礙

6樓:oppo客服

為什bai

麼右上角顯示無障du礙,手機狀態列顯示zhi「無障礙」字樣表示你開啟了一dao項版或多項無障礙功能權。進入設定——其他設定——無障礙,關閉裡面的所有功能就可以去掉狀態列的「無障礙」字樣。無障礙功能是針對視障使用者的操作體驗進行優化,讓讀屏軟體正常使用並讀出正確的內容,方便視障使用者可以順暢使用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重啟手機後嘗試;

oppo無障礙裡面都是關閉的,但是右上角卻顯示無障礙服務,該如何關閉無障礙服務

8樓:oppo客服

oppo手機「無障礙功能」選單提供了用於控制手機的大型螢幕選單,便於視障使用者快速尋找版想要開啟的介面或權功能。

前往「設其他設無障「無障礙功能」選單 」關閉

注意:「無障礙功能」選單與隨選朗讀,均通過螢幕右下角圖示喚出,長按圖示即可切換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oppo無障礙裡面都是關閉的,但是右上角顯示無障礙服務該如何關閉無障礙恤上oppo的設定或者是在裡面找神裡邊的設定裡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是都關了也不行,最後給按電源鍵關閉通話關了就好了,右上角的無障礙就沒有了

11樓:人間共善情長在

1.在設定裡找到其他設定,2.開啟其他設定找到無障礙,3.開啟無障礙在這一頁裡找到單聲道音訊,把單聲頻音訊關掉就沒有那三個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機右上角出現無障礙-其他設定-無障礙-關閉己開起鍵-要是還不行-字幕關閉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勢放大和觸控與按住延時關掉即可,我的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型號:oppo k1。莫名其妙奇妙出現了無障礙。

取消操作:無障礙快捷方式-快捷方式服務-隨便選中一個-關閉無障礙快捷方式(只有選中了某個服務才有關閉的選項!)

15樓:無奈阿啊吧

開啟設定,找到其他設定,再找到無障礙,再點開字幕點關閉就行了,沒那麼麻煩

16樓:一品中都

無障礙下面有個「字幕」選項,選擇關閉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其他設定--無障礙--字幕

關閉即可。oppor11s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其他設定,無障礙,開關控制,關掉。就可以了

19樓:小度

設定如果進不去的情況下,雙指下拉狀態列,記住一定是雙指,從那裡進設定。設定 其他設定 talkback 關閉

(我都想飆髒話這是什麼鬼軟體)

20樓:風清

關閉按電源按鈕結束通話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無障礙裡面所有開啟的全部關掉就可以了

22樓:珍珍家的少雄

設定——其他設定——無障礙——關閉字幕。

23樓:蕭聲乄何處尋

把無障礙下面所有的東西都換成關閉就行

為什麼右上角顯示無障礙,手機右上角顯示無障礙是什麼意思

為什bai 麼右上角顯示無障du礙,手機狀態列顯示zhi 無障礙 字樣表示你開啟了一dao項版或多項無障礙功能權。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無障礙,關閉裡面的所有功能就可以去掉狀態列的 無障礙 字樣。無障礙功能是針對視障使用者的操作體驗進行優化,讓讀屏軟體正常使用並讀出正確的內容,方便視障使用者可以順暢使...

oppo右上角無障礙怎么取消,oppo右上角無障礙怎麼取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用的也是oppo手機,您可以進行以下操作1.在手機設定選單中點選 其他設定 2.點選 無障礙 3.關閉無障礙功能選單即可。無障礙模式是育人使用的,進入設定,安全設定,輔助設定,無障礙模式關閉就行了 從設定裡面找無障礙,把它關掉就好了。oppo fin...

華為手機右上角鬧鐘怎麼消除,華為手機右上角鬧鐘圖示,怎麼消除?

關閉手機鬧鐘。1 點開桌面上的時間就能找到鬧鐘關閉就可以了。2 如果還是有鬧鐘圖示嘗試關閉 語音助手 就好了。在手機主介面找到時鐘圖示,點選進入到時鐘主介面 在時鐘的主介面,點選左上角的鬧鐘,進入鬧鐘設定 在鬧鐘主介面,選擇關閉開啟的鬧鐘,即可消除鬧鐘圖示。不理解您是什麼型號,我的榮耀6,只要把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