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指甲蓋被門夾了,掰開了怎麼辦,我的腳指甲蓋從中間斷開了,怎麼回事

2021-04-14 16:11:54 字數 2201 閱讀 9699

1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建議你去醫院**包紮一下,如果不小心感染嚴重可是要截止的畢竟沒了指甲的保護肉暴露在外面。

我的腳指甲蓋從中間斷開了,怎麼回事

2樓:華實藥業****

一種矯正拇外翻拇指趾畸形的足部矯形器,包括:由拇趾側面固定片和第一跖骨側面固定片組成的矯正部件,形成一個趾骨片與跖骨片關節鉸接處活動的矯正支架片,兩個固定片上分別設有供拇趾綁帶和跖骨綁帶穿設的穿孔設計;在拇指固定片穿孔中設有

腳指甲蓋發紫,像指甲蓋內充血一樣是怎麼回事

3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指甲變紫色有很多種原因,常見於心臟病,血液病,多因為瘀血缺氧等,就是因為心臟功能不好,導致血液迴圈不暢,組織缺氧,所以有指甲發紫的現象.另外短期內過度疲勞,中毒,還有如氣喘等呼吸道疾病也可能出現指甲發紫現象.你是剛發現指甲有發紫現象,具體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近期疲勞了,也可能是其他原因.

如果持續有發紫現象,建議去醫院就診查明**,好對症**.

灰指甲腳指甲蓋疼,應該怎麼**

4樓:bj京城醫美中心

你好,目前的情況考慮灰指甲,會直接會導致指甲變形,長到肉裡面,導致疼痛發生。主要靠口服抗真菌藥物進行**,一般腳指甲需要用藥四個月,用藥期間注意檢測肝功能。主要衛生和飲食,最後祝早日**

5樓:糜穆嶽葉舞

既然你說了

,我就來說說、親,還是不要隨便用藥,,#h最好去專業的那種去灰指甲的地方讓專業人員來治吧,,#h我女朋友5月份用醫生推薦的一個叫做「康甲盶」的專門**灰指甲的套裝,把3年的灰指甲都**掉的,這個效果確實很好,不過有些貴,要300多一套,你自己參考下,要是有用就採納我吧。早日**

腳指甲蓋發紫塗紅花油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搞清楚發紫的

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7樓:愛發給地方

腳指bai甲蓋發紫塗紅花油是可以的。du

紅花油,驅風藥。用zhi於風溼骨dao

痛,跌打扭傷,外感頭痛專

,**瘙癢屬。

用法:外用,塗擦患處,一日4~6次。

禁用:孕婦禁用

注意事項:1.**、粘膜破損處禁用。

2.**過敏者停用。

3.禁止內服。

4.小兒、年老患者應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5.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6.本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使用。

7.兒童必須在**的監護下使用。

8.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9.如正在使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8樓:珂居網洋洋

當然可以,你也可以在腳趾頭髮脹的輕輕揉一揉,可以活血化瘀,希望你能早日**。

頭上脫髮指甲蓋大光咋回事

9樓:瑞麗詩

每天脫髮不超過100根是屬於正常的現象,人體每天都要新陳代謝,少量的脫髮是正常的現象。

脫髮的**目前還不完全清楚。一般認為與遺傳、內分泌功能、感染病灶、自身免疫功能、精神因素,以及營養狀況等,都 有一定關係。斑禿,俗稱「鬼剃頭」。

病人常在頭部突然出現圓形或橢圓形的脫髮斑。最初為小片脫髮區,一片或幾片,無自覺症狀。

少數病人在短期內頭髮可全部脫落,故稱普禿。斑禿大多可以恢復。新生長的頭髮,呈細軟黃白色的毫毛,逐漸變粗變黑,直到恢復正常。脂溢性脫髮,又稱男性型脫髮,俗稱禿頂。

多見於青壯年男性。有的病人頭髮油膩呈擦油狀;也有的頭髮乾燥缺乏光澤,常有大量頭皮屑,有搔癢感。日久,前額兩側及頭頂部毛髮開始脫落,枕後及兩側顳部仍保持正常的頭髮。

脫髮的速度和範圍因人而異,多數進展緩慢。

指甲蓋裡有黑黑的東西,要變成灰指甲了嗎 5

10樓:澀允烯

死血了,被重物砸到了或者撞到就會這樣。沒什麼大礙,可以不用管。

腳指甲蓋發黃掉渣是怎麼回事

11樓:佰之麗語

這種情況患者沒有腳氣,也就是說沒有區域性的真菌感染考慮應該是不會灰指甲形成的考慮患者是指甲營養不良的問題,對於指甲營養不良的情況,建議患者首先改正不良的飲食習慣,注意飲食的均衡。

腳指甲蓋裡出現了紫黑色一塊,怎麼辦

1 指甲變黑 指甲下有碎狀斑點表明患有感染引起的 嚴重心臟感染 心肌炎,其他心臟疾病,出異常指甲血性疾病。2 指甲易碎表示可能缺鐵,甲狀腺問題,腎功能受損,血液迴圈問題。3 指甲脆 軟易磨損,缺乏營養,可能顯示甲狀腺機能亢進。4 黑指甲和 或薄 扁平 湯匙狀指甲,均是缺乏維生素b12或貧血的徵兆。若...

指甲蓋上的肉和指甲分開了怎麼辦,沒有出血,如此圖

最近氣候比較乾燥,不礙事的,慢慢會長好的 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不過以前也有過這樣,過段時間就好了 沒事太乾燥了 建議你塗點凡士林 指甲蓋上的肉和指甲分離是缺少什麼?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甲周微迴圈不好所導致的。可以去做個彩色多普勒之類的查 多吃點青菜 補充維生素 另外多喝水 你這指甲怎麼是白色的...

手被車門夾了,怎麼急救,手被門夾傷怎麼辦?

手指被門窗或抽屜夾傷後,輕者疼痛,手指 變青紫或指甲下呈瘀黑色 甲下積血,重者指甲脫落 甲床撕裂或指骨骨折。手指被夾傷後的正確處理方法為 手指血腫及疼痛,應立即用冷毛巾或冷水袋溼敷傷處,以減輕疼痛並可防止血腫增大。如果血腫越來越大,則可用繃帶或布條稍稍加壓包紮,但需注意包紮時間切勿超過1小時,並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