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自尊 自信的女人,如何做個自強,自立,自愛,自信,自尊的女人

2021-04-14 17:08:10 字數 2312 閱讀 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做不自強、不自立、不自愛、不自信、不自尊的事。

2樓:可靠的福慧雙修

哈哈!親!你應是個智女、照此奮鬥吧!-

如何做一名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少年

3樓:阿凡達

你認為你能你就可以做到,一切源自內心世界的嚮往,想自信也是一種野心,培養野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堅定的理想.朝著理想一直走下去.無論路上發生了什麼,都要邁過去!

如何做一名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的中職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知識武裝頭腦 修心養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你是什麼學歷有關嗎?無論學歷高低,都可以做一個自尊自愛自信的女生。沒事多看看說,提升自己的內在氣質

7樓:手機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在旁邊看著

如何做一名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的中職女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卑 不隨意接受別人的東西

9樓:不想輸使用者名稱了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少睡覺,多多接觸其它各方面知識。

10樓:莫振盈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慢慢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向上,潔身自愛!

女人應該怎樣做才能自信,自立,美麗

12樓:魔尊衣子

自信來自你的實力,美麗來自的內在美,自立不懂

13樓:

首先說自尊吧。自尊即自我

肯定— 自我感覺良好,並認許自我。在心理學上,自尊感可以是個體對自我形象的主觀感覺,可以是過分的或不合理的。不管是誰,不說女人還是男人,只要是人活著,都得要有自尊,如果一個人活著連自尊都沒有了,那人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自尊是做人的靈魂,是自信、自強的支撐點。只有尊重別人,自尊的法碼才能加重。所以首先要有自尊,要肯定自己。

其次說自強。自強是什麼?是努力向上,是奮發進取,是對美好未來的無限憧憬和不懈追求。

自強者的精神所以可貴,在其依靠的是自己的拼搏奮鬥,而非父輩他人的蔭庇提攜。有句說不是說「男兒當自強」嗎?那女人也一樣。

女人也要自強,要努力奮鬥,為了自己為了家庭為了將來,不能依賴他人,不能老停留在一個階段,原地踏步。

然後說自立。自立就是不依賴別人,靠自己的勞動而生活。我覺得這個是蠻重要的。

有些女人不去為自己的生活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奮鬥,總是依賴他人。小的時候依賴父母,嫁人了依賴丈夫。有些女人只想著依賴男人生活,想嫁個有錢人,嫁個好老公。

那如果有一天男人拋棄你了,你該怎麼辦呢?女人應該自立,自己養活自己,什麼都得靠自己,為自己賺錢再苦再累也值得,花自己的錢也再少也舒心。畢竟是自己辛苦賺來的。

再說自信吧。自信就是對自己的肯定,要相信自己。缺乏自信使人畏縮不前,過於自信或盲目自信,則會使人驕傲自滿或陷於盲動。

正確的自信心能使人意志堅定,不怕困難。女人一定要自信,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認可自己的能力。自信的女人,擁有的東西不一定很多,但是,她卻擁有一份富可敵國的財富——自信,這是一份永遠不為外人奪取、永遠屬於她自己的財富,罩在她身上,成為他最美麗的魅力。

最後是自愛。自愛的基礎是自信。自愛就是自己愛護自己。

只有自己愛護自己,才能有效地愛護別人,別人也才會愛護自己。女人要自愛,要愛惜自己的生命,愛惜自己的身體,愛惜自己的人格。

自尊、自愛、自強、自立、自信的女人好不好?

14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呵呵,這麼多優點,當然是好女孩啦,如果你今生有幸遇見的話,一定要記得珍惜喲。

15樓:湖南與廣西

好,一個女人有一份工作,哪怕是一個月2000塊錢,都是挺好的。結婚了,除非是你的男人大把的錢,否則他一個人賺錢,壓力大,總會有吵架的時候。所以女人自己掙錢,也是一份自尊心。

祝你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很優秀,但是要有優秀的男人搭配,不然受罪的是男人,女人太過於自強對男人和家庭不是一件好事,!

17樓:上海市骨外科

當然好啊!自尊、自立、自強、這樣的女孩當然好啊!這樣的女孩真的是萬中挑一啊。

18樓:每一天每一生

當然好了,這樣的女人品格高貴,一定會活得精彩。

如何做個性感的女人

it s so easy.前提是你別把 理解錯誤。首先,認識自己。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女人,是 型別的,是可愛型別的,是文才型別的,還是聰慧型別的?在具體一點就是,自己會做一手極好的菜,或是自己打羽毛球很厲害,或是結交朋友的能力很強 這些都是要自己必須先發現,是必須。其次,洞悉他人。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如何做個好哥哥,如何做個好哥哥

給你的弟弟妹妹指引好人生的路途 在他們傷心沮喪的時候要鼓勵他們,在他們迷茫的時候要給他們指引方向 在他們跌倒時,不是去拉他們,而是告訴他們堅強,要靠自己的力量 但是心理默默的永遠關心支援弟弟妹妹 我認為這樣的哥哥就是好哥哥了 真的好羨慕你的妹妹啊 你對她真的很好了 其實只要你心裡有愛 非常在乎她 處...

如何做個好律師,如何做一名好律師

冷酷的處理問題,千萬不能帶感情工作。不要被法律表面的規章制度束縛了思想,明白你是為了什麼當的律師,誰讓你當的律師,你該為誰服務才能生存,總之搞清楚律師行業內的潛規則,按那種所謂的原則辦事。不用妄想自己能做正義的化身,天真的想法只能讓你連累身邊的人。學會把黑的描成白的,把死的說成活的。從小糾紛踏實的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