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幅祝福考生高考考上的對聯,寫一幅高考祝福對聯

2021-05-17 23:38:39 字數 1648 閱讀 3931

1樓:精神看點

金榜題名bai時,高朋滿座; 飛黃騰du達日,全zhi家皆榮。金榜題名時,dao高鵬滿座版 玉女入房權日,低吟淺歌 金榜題名時,高鵬滿座 榮歸故里日,霸氣沖天 上聯: 金榜題名時,高鵬滿座 下聯:

飛黃騰達日,恩師難忘。 上聯:金榜題名時,高鵬滿座。

下聯:寒窗苦讀日,深夜燈明。 壯志凌雲,大鵬展翅日, 高朋滿座,金榜題名時。

新春共慶日,闔家同歡 飛黃騰達日,闔府全邀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十載求學縱苦三伏三九無怨無悔 下聯:一朝成就再憶全心全力有苦有樂 上聯:

拼內十年寒窗挑燈苦讀容不畏難 下聯:攜雙親期盼背水勇戰定奪魁 上聯:滴水穿石戰高考如歌歲月應無悔 下聯:

乘風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宮當有時

寫一幅高考祝福對聯

3樓:彩運到

書山比豪氣,看佳麗登頂折桂。

學海競風流,瞧紅人劈浪奪魁

說明:上聯嵌入麗(莉)字

下聯版嵌入紅字

親,權(*^__^* *^__^* *^__^*),能夠幫助你是我最大的快樂!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及時選為滿意答案,(我也急需升級)謝謝如有疑問請追問,祝你心想事成,女友高一戰成名!

4樓:happy夕陽

紅福臨門高中bai

(zhong 四聲)-------------紅紅du的福氣到了家門,高中zhi

榜首莉人嫣dao然奪魁----------------------莉莉的微笑嫣然,回獨佔鰲頭。答

5樓:18k黑金

文曲吉星高照

福神鴻運勵行

文曲星高照符合高考金榜題名之意。

福神鴻運勵行表示運氣來了啥都擋不住。

嵌入趙(照)紅(鴻)莉(勵)三字,又巧妙地避了名諱。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莉高中金榜

藍天美襯白雲

7樓:a香草稻人

金榜題名,梧桐引鳳。

求升學對聯一幅!

求一副祝福一女同學高考成功的對聯,她叫香萍!聯中要有她名字!謝謝!

8樓:不信邪的鐘馗

香飄蟾宮,玉腕輕舒折丹桂,

萍映綠水,倩影競秀喜新蘆。

文星照戶

9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香嬌玉嫩 才高八斗沉魚貌

下聯:萍飄蓬轉 學富五車躍龍門

橫批:金榜題名

10樓:彭湘民

福慧雙修芸香繞

智愚並婷萍花擁

賀喜高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香濃濃十九朝,

萍萍翠翠一回春。

求一幅簡單的對聯,求一幅對仗工整的對聯

春聯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書房聯 文心靜似山藏玉,書味清如水潤魚。自勉聯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宗教寺廟 上聯 大肚包容,了卻人間多少事。下聯 滿腔歡喜,笑開天下古今愁。求一幅對仗工整的對聯 時當春節,來幅春聯 一夕光明照亮十方世界繁華似錦 萬家春暖點綴七彩人生絢麗如夢 山鄉生...

急求高考升學宴對聯一幅需要含龍鳳

龍興神州 精英燦 鳳舞華夏 巾幗雄 橫批 治國英才 龍興瑤池棟樑創乾坤 鳳舞崑山囯才領 橫批 巨集圖大展 註釋 1 瑤池 古代傳說中崑崙山上的池名,西王母所居。史記 大宛列傳論 崑崙其高二千五百 餘裡,日月所相避隱為光明也。其上有醴泉 瑤池 2 崑山 是指我國西部的崑崙山,曾以產玉而聞名天下,所以有...

求高人寫一幅對聯,求高人寫一副帶一字 正字的對聯

旭日東昇心穎慧 君子謙謙自蘭芳 東方旭日冉冉起 穎新聰慧粼粼光 父誠子謙 東旭穎慧天賜帝。黃旗紫蓋玉子謙。求高人寫一副帶一字 正字的對聯 一遵降祥瑞 弄璋承嗣家有蔭 正敬顯吉慶 添丁傳薪福無疆 注 一遵 即 遵一 正敬 即 敬正 伊斯蘭 有認主獨一 道教有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故 遵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