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植物園現在好耍嗎?花開了嗎

2021-04-14 18:23:06 字數 1975 閱讀 7014

1樓:好久不見

四月花才開,有很多的鬱金香,還有很多其他的花,還算好玩,可以玩一天,即刻啟程旅遊網為您提供答案,希望採納哦

石家莊植物園好玩嗎?

2樓:快票出行

五一打算找個日子帶孩子去玩,我查了查植物園有400多種花,還有冰雕館、科普館、湖心島挺多小景點的,散心拍照都不錯。門票我在快票出行買的29.9。

3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園推薦大連英歌石植物園!!!

根據植物園計劃,從4月20日到10月20日,英歌石將有六大花展面向遊客,包括鬱金香展、芝櫻花展、桃花展、海棠花展、牡丹花展和花園藝術展示區。

喜歡親子游、全家遊的親,選擇英歌石絕對能滿足你留念的需求。

交通指南:

自駕路線:

1、旅順中路:馬蘭廣場--紅旗東路--紅旗中路--紅旗西路--馬北線,進入鞍子山隧道,出隧道直行3.8公里到達園區。

2、旅順南路:黑石礁沿旅順南路至黃泥川,山英路右轉,約8公里到達園區。

3、旅順北路:辛寨子--金虹東路--前黃線--馬北線,進入鞍子山隧道,出隧道直行3.8公里到達園區。

自駕不方便的朋友,可以選擇景區免費的直通車(據說現在要付10元),車輛從馬欄廣場出發。每天早晨8:00發頭班車,每30分鐘一班(發車時間及頻率根據入園人數調整),早上班車至午前11:

00停車;下午返回班車從14:00開始,每30分鐘左右一班,至16:00停止。

4樓:輕舞的羽兒

挺好玩的,有很大一片玫瑰園吧,非常美

石家莊植物園有什麼好玩的?

5樓:冰夜天醉星

植物園裡好玩的有很多,有很多景點。有廣場噴泉、大花鐘、美人魚碼頭、海棠園、牡丹亭、鬱金香花園、藥用植物園、熱帶植物溫室。還有高爾夫球場、炎黃曆史文化城、好時光歡樂城大型遊樂場等等。

祝您玩得愉快!

6樓:光春魏綾

旅遊一路車直達.

裡面環境很好

有個石家莊最大的人工湖.有高爾夫球場,有熱帶植物館.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了.

給人很心曠神怡的感覺.

門票20

學生票15

遊樂場,50元是通票,就是什麼都能玩一次,呵呵,建議你們先玩平常的,然後再去玩那些刺激的,我覺得很划算的

現在石家莊植物園還好玩嗎?

7樓:

個人覺得一直都沒啥意思,要是沒去過可以去看一看,去過了絕對沒必要去第二次。還是動物園比較好玩,去了兩次才都看完,而且裡面也有不少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比較大,夏天去可能會比較熱,不過平常去的人不多,週末會相對多一些。不過裡面的維護做的不是太好,應為去的人不是很多吧,畢竟石家莊不是一個旅遊城市,都是本地的去,不過遊樂場的東西都還不錯,但植物科技館好幾年沒維護過了,沒什麼價值。植物園裡還有真人cs,聚會的話可以一去,但是要找個涼快的天。

再說下去裡面的話租個腳踏車是很不錯的選擇,裡面走下來的話會很累,租腳踏車自己開著也比較有意思

9樓:冰夜天醉星

現在是旅遊旺季,也是荷花的最佳觀賞期,裡面也有很多景點很不錯,我最喜歡裡面的鬱金香園。

10樓:求浩博戎振

旅遊一路車直達.

裡面環境很好

有個石家莊最大的人工湖.有高爾夫球場,有熱帶植物館.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了.

給人很心曠神怡的感覺.

門票20

學生票15

遊樂場,50元是通票,就是什麼都能玩一次,呵呵,建議你們先玩平常的,然後再去玩那些刺激的,我覺得很划算的

石家莊植物園有什麼好玩的?有遊樂場麼?

石家莊植物園門票是多少,石家莊植物園現在門票多少錢?

門票 bai20元,學生證15,軍官證免費du。20只是門票,可以進zhi裡面的熱帶植物館。dao遊樂專場套票80元,好像是十屬 項,如果你都敢玩的話就找上一個朋友買倆套票,就能玩幾個小時。如果是好幾個人一起去的話,如果有些專案不敢玩,可以幾個人買上2 3個套票,挑著去玩。不是週末去不用排隊呵呵!祝...

石家莊植物園佔地面積,石家莊植物園好玩嗎?

植物園總佔地面積為公頃,綠地面積102公頃,彙集了各種植物1136種,數十萬棵。裡面還有科普館 冰雕館 湖心橋等小景點組成,賞花拍照都不錯,門票的話快票出行這裡元。佔地面積公頃,其中水面公頃,綠地面積102公頃。石家莊植物園好玩嗎?好玩!位於植物園北側的牡丹芍藥園內種植了大富貴 紫鳳朝陽 豐花紅 紅...

去石家莊植物園的方法

我家就是植物園附近的。這裡要補充的是,如果是團體票,從西邊門進去 一個小門 可以按每個人十三塊錢算 植物園可以說是石家莊最好的園林了,面積也挺大的,裡面的佈置也比較好 而且,靠門票可以進入熱帶植物館看一次,所以,進去之後,門票也一定要留好 找到熱帶植物館之後,要有門票才能進得去 去的時候記得帶些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