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秀敏到底怎麼死的啊,高秀敏怎麼去世的

2021-04-14 19:09:39 字數 1861 閱讀 346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秀敏老前

抄輩在05年8月份病逝bai

高秀敏(2023年du1月28日-2023年8月18日),吉林省松原zhi市扶余市人,二級演員,著dao名小品演員。

2023年進入扶余縣民間藝術團做演員。2023年辭職做個體演員。她與趙本山、範偉合作演出了多個小品、東北二人轉、電視劇等,至今仍經久不衰。

2023年8月18日凌晨3時左右,心肌梗塞導致窒息,在長春去世。

高秀敏和趙本山、範偉被譽為「鐵三角」。

高秀敏老前輩人雖然走了,但卻給我們留下了許多經典的優秀作品:

小品《賣車》

《心病》

《面子》

《賣柺》(獲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一等獎)《密碼》(獲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三等獎)《電視迷》

《柳暗花明》(獲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三等獎)《拜年》(獲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二等獎)《將心比心》(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三等獎)《寡婦門前》

《越唱越明白》

電視劇《劉老根》

《劉老根2》

《聖水湖畔》

《水兵俱樂部》

《一鄉之長》

《夜深人不靜》

《農家十二月》

《晚霞不是夢》

《月芽溝》

《金色海灣》

《黑土地、黃棉襖》

《半路夫妻》

《生存之民工》

前輩走好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bai8月18日凌晨3點左右高秀敏因心du肌梗塞導致窒zhi息去世。

拓展資料dao:高秀內敏,2023年1月28日出生於吉林省鬆容原市扶余縣,國家一級演員,小品、二人轉演員。

2023年,高秀敏到當地的民間團體唱二人轉。2023年,高秀敏進入扶余市民間藝術團做演員,並在2023年獲國家二級演員職稱。2023年辭職做個體演員,開始出演小品,並屢次在春節聯歡晚會和趙本山搭檔表演。

2023年,在電視劇《劉老根》中飾演主要人物"丁香"。2023年,和趙本山、範偉合作,以小品《賣車》獲得央視春晚一等獎;同年在電視劇《劉老根2》中飾演丁香。

2023年,和趙本山、範偉合作,以小品《心病》獲得央視春晚一等獎;同年在電視劇《風箏奇緣》中飾演大夫人。2023年,和趙本山、範偉合作,以小品《送水工》獲得央視春晚一等獎;同年在電視劇《水兵俱樂部》中飾演陶母。2023年初,由高秀敏主演,何慶魁、高秀敏夫婦共同擔任製片人的電視劇《聖水湖畔》於**電視臺綜合頻道(cctv-1)播出。

3樓:舉杯飲風流

本身就有心臟病,再吸毒,導致心臟病**,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4樓:鄭欣習流

著名小品演員高秀敏今日突發心臟病去世,享年46歲

5樓:匿名使用者

高秀敏去世的訊息 今日因突發心臟病去世享年四十六歲 報道了 廣東衛視 廣東珠江頻道

珠江頻道報道了高秀敏去世的訊息

6樓:匿名使用者

被 兒子 氣死的

7樓:小玭

可能是心梗突發 很遺憾啊

高秀敏怎麼去世的

8樓:田毛律師

2023年8月19日 18時45分,心臟病

高秀敏17日睡得很晚,18日上午一直沒有起床,下午家人想叫醒專她時發現她已屬去世。**於下午3時30分左右趕到高秀敏家中,法醫對其進行屍檢後確定死因為突發性心臟病,其死亡已有十幾個小時,推算死亡時間大概在18日凌晨3時左右。當日21時30分,高秀敏遺體被送到長春市殯儀館

9樓:滿山肖笑柳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她去世已經幾年了。

她是心臟病突發去世的。

高秀敏怎麼死的,為什麼,高秀敏到底怎麼死的啊

中新社長春八月十八日電 記者 吳兆飛 八月十八日下午,著名表演藝術家 笑星高秀敏在長春的家中突然去世。下午六時三十分記者趕到高秀敏在長春的住所 位於長春經濟技術開發區的華僑村名人公寓。此時公寓前已圍滿了人,在高秀敏家的樓前拉起了警戒線,並派人看守,一輛一二0急救車和一輛靈車分別停在不遠處。記者在現場...

張國榮到底死沒死,張國榮到底是怎麼死的

張國榮,1956年9月12日出生,逝於2003年4月1日,享年46歲.張國榮到底是怎麼死的 東邪西毒 終極版bai du是王家衛對1994年版 東zhi邪西毒 的重新dao整理 修復和剪回輯。東邪西毒答 是1992年開拍,1994年上映的。聚集了張國榮,林青霞,梁朝偉,張曼玉,梁家輝,張學友,劉嘉玲...

呂布到底是怎麼死的,呂布怎麼死的?

白門樓呂布喪命 呂布把劉備趕到小沛後,自己掌控徐州。後來曹操率兵攻打呂布,最後放水淹城,使呂布軍軍心大亂,呂布心情不佳,鞭打了侯成。於是侯成趁呂布有一天在城樓上觀察瞌睡時,把他綁在了柱子上,然後開門讓曹操軍入城。曹操進城後,發現他故人陳宮在呂布麾下為呂布出謀劃策,他念及舊情想寬赦他,但陳宮甘願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