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店的衣服和一般市場上的衣服有什麼區別

2021-04-14 19:28:56 字數 2804 閱讀 2742

1樓:告別氣息_特

你好,我是專門從事服裝商標品牌註冊,服裝輔料製作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牌店回,也就是大家

說的專賣店..其價答格一般是屬於零售中最高的,因為他在品牌的註冊費用及廣告宣傳上,形象代言人的費用上,及其門市的高租金上..而且,專賣店拿的貨很少是直接從廠裡拿的.

所以要給直銷商加多一層價錢.所以一般利潤也是比其他零售店的要高..同時,售後服務也是最好的..

一般可以包換,少數可以包退..

普通零售店,也就是大家說的賣散貨的..一般都是自己隨便想個名字而沒去註冊..就直接掛上招牌.

可裡邊一般賣的都是雜牌的..也就是仿貨多...而且這個一般進貨都是去批發市場拿的,所以**相對也是比較便宜..

少數是直接從廠裡拿的..這個售後服務不是很好,一般不是熟客的是不給換的..而且全都不讓退的...

批發商,大多數批發商都是直接跟廠裡進貨,所以批發**是很低的,但是也有一小部分的批發商是自己生產的..這就是下面的..

生產商,生產商一般都是自己生產自己賣,但是他絕大部分的業務量是在當地商場,小店的批發...一般分為高檔,中檔(中高檔,中低檔),及低檔..

服裝在商標型別中,是屬於25類的...

2樓:姐姐妹妹

很多bai不是牌子的大部分都是盜用品du牌的設計款式,這zhi就是為什dao

麼我們市面上看很

多不是專牌子的和牌子的衣服款屬式差不多。因為不是牌子的不可能也請不起設計師去設計衣服的款式。價錢方面,這個我想不說都知道,怎麼看呢,看料子質量,質地,牌子的和不是牌子的其實都是有差別的,你仔細比較就能比較出來,當然,也要注意牌子店裡也會進假貨,現在很多牌子店都是假貨摻上真的來賣。

如果你想買哪個牌子的衣服,可以事先搜下這個牌子,網上會有很多區別假的和真的的區別,每個牌子都會有自己的設計的獨到之處。恩,區別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做工方面看,會有很大差別(包括高仿的,都會有差別,因為它沒有那麼好的環境去製造那樣一件衣服)。就這麼多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末代農民

第一是材料質量上的差別,同樣的一件衣服,用料好的與差的成本就要相差很多。第二是做工差別,品牌衣服做工精細,找不到瑕疵,一般市場上的只求便宜,不講品牌不講質量。

4樓:54龍日一

品牌的面料好之外,穿著舒服,其做工肯定細緻。如果說外面的非品牌店賣的衣服和其款式一樣,那隻能說是它抄襲品牌的。因為品牌服飾大部分都是走在時尚前沿。其次就是它有品牌知名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的服裝品牌,設計是關鍵,高防品,確實也不差,就看你自己了,還有,品牌的剪裁非常科學,都是

專經過精密的

屬計算的,

身材好的話倒體會不出什麼,如果身材不太好的,就會有很深的體會的,上身效果就是比一般的好,能夠掩蓋身材上的不足

6樓:最愛泰雅

要看是什麼牌子了,一般不出名的小雜牌即使在專賣店也和地攤貨差不多~~~~~

品牌衣服和普通衣服有什麼差別?

7樓:勤奮的橙紅年代

1、是質量:品牌服裝因追求信譽和口碑所以在質量上通常都嚴格把關,品牌衣服穿幾年之後基本上不會破損或掉色,普通衣服已經走形嚴重。

2、是樣式:普通衣服樣式繁多,很花哨,而品牌服飾因為針對各自不同的消費人群而樣式比較模式化。

3、是**:普通衣服**低,品牌衣服因為要請專業的設計、營銷、廣告團隊等,加上產品本身的成本,導致整體**攀升。

4、是服務和細節:品牌衣服往往售後服務做得好,比如免費的修補、熨燙、配件以及退換貨,普通衣服通常不會有這些。

5、品牌衣服有正規的服裝標籤,而普通衣服往往沒有正規服裝標籤,或用的標籤不符合國家規定,比如虛假的面料成分,沒有安全等級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品牌服裝引領時尚,投入的資金比較多啊

所以款式要好的多啊

質量做工也好很多

如果買不起,可以等過季時去淘,買比較不會落時的來年還是新的,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了多少

但是一個因為是名牌就比較貴些,當然做工會比較精細,給人的感覺會有點差異,但不乏有些人只是裝樣式罷了,個人的品味問題不侷限於名牌而在於一身的搭配,名牌只是一種小小的襯托。

1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差不多..做工差不多...

就那個 牌子 比較管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穿在身上的舒適度不一樣,另外一個品牌代表你個人修養問題,穿一身名牌,別人會對你尊重很多

名牌衣服與地攤貨的區別在哪?

12樓:大明製衣

首先來講面料肯定是不一樣的,我要跟你說的是品牌服裝的面料也就比一般服裝的面料差個10元左右,也有一部分品牌服裝的面料跟一般服裝一是一樣的。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品牌服裝確實有一點做得很好,就是服裝的做工非常精細,這一方面來講工費就會增加一些,但不會增加很多的,然後最最重要一點就是品牌的價值了,當一款衣服賣成了品牌,**便宜的話買家反而不太想買。**上去後他們反而覺得上檔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款式和質感,有保障,並且穿出去總會有上檔次的感覺,也可能是心理作用。地攤貨其實只要挑好了,配合自己的素質,根本不會比商場裡的東西差。而且便宜,就看你會不會看質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貨是很爛的!沒有質量!做工也差!沒有人任何品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舒服,而且質量要好~~~~``

市場上有種水果,黑色的,和一般蘋果差不多大,那人說是進口水果

黑布copy林 水果 黑布林black plum 美國品種,果皮bai紫黑色,單果重du100g9月上旬成熟 黑布林其實就zhi是黑李子 dao,屬於李子的一種.不過,plum在港臺和東南亞的華語世界裡,被音譯成布林的較多.口感 香 甜 肉鮮軟,新鮮漿果類的水果吃起來會感覺非常爽口。營養元素 含有的...

現在印刷唐卡市場上價格一般值多少錢

對於信徒來說,工藝的區別不是區別,沒有關係。對於收藏來說,可以分文不值。作為商品流通來說,價值一般在幾十到幾百元之間,看印刷質量,如果非常好的可以可能上千,如果質量不好又小的,10元以下也有可能。唐卡現在市場價是多少錢?樓上說的太誇張了,哪有那麼貴,萬元左右就能買到很不錯的,其實你如果去 買,300...

市場上的防水塗料價格一般為多少,防水塗料多少錢一桶

防水塗料要看是什麼種類的,品種不同 不同,每公斤 大概3 40多元不等。正常可以達到效果不是光堵漏的材料一般是20 30元 公斤 江蘇華廈 彩虹差不多是這個價 現在防水塗料種類繁多,不等,匯眾金海不錯。防水塗料多少錢一桶 k11防水塗料 一般為250 450元 桶 聚氨酯防水塗料 一般要300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