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迪運動鞋好還是耐克運動鞋好,500塊錢以下,阿迪達斯運動鞋和耐克運動鞋哪個好一點

2021-05-24 14:36:22 字數 5148 閱讀 7043

1樓:全國拉拉群塞

我覺得兩個牌子的鞋沒有什麼可比性。要說阿迪和耐克的鞋哪個更好,各有各內的風格,看個人喜容好。不過我不喜歡太過休閒的,偏時尚的我更喜歡,就比如阿迪家的neo鞋子很合我意,都市靈動系列的鞋款設計風格上緊跟當下潮流,穿上也挺舒服的。

阿迪達斯和耐克的鞋子哪個更好阿迪達斯

2樓:繁芳菲門飲

俺說兩句,最主要的是個人感覺,nike和adidas都是作了那麼多年,而且都有自己非常好的系列,比如nike的air

force、dunk

adidas的color都是引領潮流的,我是都喜歡,但是平時穿還是喜歡nike,打球還是adidas,nike不大耐磨,呵呵

,什麼時間買鞋,告訴我一下,呵呵呵

3樓:暴北庫葛菲

這個要看怎麼選了~真還沒有說哪家比哪家硬是更好的~我想每個人選擇這兩個品牌目的都不同。

球鞋方面應該是耐克比較有優勢,畢竟人家起步早做的也比較專業,但衣服方面阿迪做的比較專業,雖然你可能會認為耐克的衣服比較時尚,但阿迪在服裝方面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看看nba裡大部分球隊隊服的標誌就知道了

nike和adidas**範圍差不多,同價位的舒適度和效能也都差不多,有的人可能是根據自己對一些球星的喜好,而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也有人根據自己喜歡的外觀和科技來選擇。

服飾方面,兩個各有優點,也各有自己的科技。**上nike會貴一些。怎麼選擇了,還是要看個人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光是鞋子 衣服褲子包包之類的 都是耐克的*** 這點毋庸置疑 並不是說阿迪達斯不好,只是就這2個牌子而論的話個人覺得耐克的肯定好於阿迪達斯

我從初一開始穿耐克和阿迪達斯的衣服褲子鞋子 至今已經13年了

首先說下鞋子:阿迪達斯的鞋子 表面磨損或破了 只要某個出現點這些問題 那個地方就會愈來愈糟糕 影響整體 耐克的鞋子就不會 基本不會破或磨損 就算有小問題 也不會越來越糟糕 總之耐穿 我一雙阿迪達斯的鞋子最多隻能穿2年就不行了 耐克的3年都沒問題(一直穿)

再說下衣服褲子 耐克的衣服褲子時間長後脫色不嚴重 阿迪的會比較明顯一些 而且阿迪的衣服褲子洗多了會稍微變的硬一點 耐克的基本不會

最後提一下:阿迪的設計比較新潮時尚 耐克稍遜一點

今天無意中看到你的問題 想了想還是回答一下吧 畢竟10多年的經驗 還是能負責任的給予回答

5樓:鄢昂雄乙邵

耐克好氣墊的質量,實用,不壞,舒服,質量最佳,**還可以,阿迪的不好,我一個月買了兩雙,全完蛋了,

6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是耐克第一名: 1、(耐克nike)——美國

1972 年nike公司正式成立。其前身是由現任nike總裁菲爾.耐特以及比爾.

鮑爾曼教練投資的藍帶體育公司。該公司產品包羅永珍:運動服裝、鞋、運動器材等。

它用自身驕人的業績印證著創始人比爾.鮑爾曼曾說過的話:「只要你擁有身軀,你就是一個運動員。

而世界上只要有運動員,耐克公司就會不斷髮展壯大。」

耐克的語言就是運動的語言。

第二名 2、(銳步reebok)——美國

2023年,reebok的創始人約瑟夫·福斯特,是一位英國的短跑愛好者, 他希望能有一雙帶釘跑鞋,但由於當時他的財力及資源的睏乏,使得他自己製造出一雙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福斯特跑鞋」。

2023年,福斯特進一步改進他的技術建立自己的生意,為當地的體育愛好者提供手工製造的跑鞋,訊息被廣泛傳播,這種跑鞋被普遍接受,並佔市場領導地位,這種「福斯特」釘鞋從此給與短跑帶來了歷史性變革,延用了50年。

2023年,隨著時間的推移,福斯特公司在不斷擴充套件,並且向著體育運動的其他領域發展,他們從自身出發建立了綜合的公司,最初叫麥柯瑞足球鞋業公司,後來命名叫reebok(非洲羚羊)。

今天的reebok已成為全球運動鞋品牌第一位。

第三名 (阿迪達斯adidas)——德國

阿迪達斯2023年創立(「adidas」商標註冊於2023年)。

阿迪達斯公司初創時,雖然還只是一個作坊式的小企業,但其眼光已瞄準了世界大市場。所以,在公司發展早期,阿迪達斯就將產品技術創新作為開拓市場、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動力。「功能第一」,「給運動員最好的」是公司品牌發展的原則。

阿迪達斯的創始人阿迪·達斯勒不但是位田徑運動員和體育愛好者,也是位推崇工藝、品質和熱衷於創新的企業家和發明家,阿迪達斯運動鞋製作工藝中的許多技術突破都是由他實現的,他先後共獲得700項的專利。同時,阿迪·達斯勒也是世界運動鞋製作領域的開先河者。2023年,阿迪就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雙訓練用運動鞋,在他領導下的阿迪達斯誕生了世界上第一雙冰鞋和膠鑄足球釘鞋。

在鞋類上主營跑鞋、網球鞋、籃球鞋、野外鞋、訓練鞋、健美鞋、足球鞋等。在服裝上主要以棉和滌綸、尼龍和彈性纖維為主。

阿迪達斯最突出的三個聯想概念是:「時尚、現代和夠酷。」

第四名 (彪馬puma)——德國

瞭解運動鞋歷史的人,都知道「彪馬」與「阿迪達斯」這兩個牌子是德國赫佐格奧拉赫鎮的達斯勒兄弟倆建立的。早在20世紀20年代,當「運動鞋」這個名詞還沒出現時,達斯勒兄弟開始研究運動穿的鞋子,並在2023年德國柏林奧運會上,首次讓全世界認識到運動鞋在競賽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但是,事業的成功卻加速了兩兄弟的紛爭。

2023年,兩兄弟決定分家,哥哥魯道夫以美洲豹「彪馬」為名,弟弟阿道夫則結合自己的名字,創立了「阿迪達斯」。「彪馬」和「阿迪達斯」各自發展出自己的特色,都擁有輝煌的歷史。但是,80年代末,來自美國的「耐克」逼得這兩個歐洲品牌節節敗退。

2023年,「阿迪達斯」將股權賣給法國財團。而喬臣?蔡茨保住了「彪馬」。

蔡茨最偉大的貢獻是為「運動鞋」找到了「時尚」新出路。當其他運動鞋品牌努力針對各類運動,繼續開發愈來愈專業的運動鞋款時,「彪馬」卻已經在時尚設計與生活用鞋方面,投入新的設計。

今天,「彪馬」已成為成長最快速的運動品牌,以休閒和運動系列為主。其運動服裝推崇自由的風格;而休閒系列則是世界高檔時裝與彪馬運動系列時尚理念相結合的智慧結晶。時尚界潮流男女對「彪馬」產品趨之若鶩。

500塊錢以下,阿迪達斯運動鞋和耐克運動鞋哪個好一點 10

7樓:11小巨人姚明

作為世界體育運動裝備兩大巨頭,阿迪比耐克歷史悠久,耐克後來居上,目前暫居第一。運動鞋哪個好?耐克的鞋時尚元素多些,科技含量高些。

目前購買的有很多年輕人,學生。耐克的籃球鞋最好,因為有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喬丹系列是經典之作。另外科比詹姆斯也是耐克的。

耐克跑鞋的緩震科技也是其一直以來的最大優勢,在業內處於領先位置。買阿迪的則有很多中年人,不過阿迪的三葉草也是很潮的,也是經典。阿迪鞋最新研發的boost技術,不僅比耐克的緩震效果更強,還更耐磨。

耐克看到阿迪的新技術,一定坐不住了。耐克籃球領域是老大,阿迪則在足球界稱王。雖然耐克現在也開始開發足球市場,可是阿迪是足球世界盃的官方合作伙伴,比賽用球是阿迪的,比賽裝備多數是阿迪的。

而且足球是全球的,nba是美國的,這點阿迪要優於耐克。總的來說,各有各的優勢,各有各的主打的領域。不過眾所周知的,耐克的鞋穿著更舒服。

阿迪的鞋質量更好,更耐磨。我個人的穿著體驗來說,確實是這樣。耐克的跑鞋穿著很舒服,跑起來很輕鬆,穿耐克我能跑的更遠跳的更好。

我穿阿迪的跑鞋,這方面感覺沒那麼好。不過阿迪的鞋質量是真好,穿五年了都,鞋底怎麼就磨不壞呢?就說這麼多,打這麼多字,採納吧兄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專賣店購買原價500元的球鞋來說我肯定是選擇安踏這個品牌,畢竟500元的級別來說可以買到安踏旗艦鞋款,例如籃球或跑步等日常運動的旗艦鞋款定價大多在499-599,這些球鞋科技含量與用料都比較足,反觀耐克由於品牌溢價的原因原價在500元左右的球鞋幾乎消聲滅跡了,即使能買到也是科技含量幾乎為零絲毫沒有設計感的產品。

9樓:酷愛奔跑的孩子

阿迪達斯可以考慮一下,耐克如果是空軍那種系列會500+

10樓:首噠寶寶

都差不多, 看你喜歡哪一個就好啦

耐克和阿迪達斯的跑步鞋哪個好?

11樓:寒莎莎象雅

普通的跟你的價位差太遠,我最後一次逛商場時2個月以前。

具體那雙還需要你自己去店裡看。890以內吧,我建議選擇馬拉松鞋其實你主要是平常穿,那個時候還有adi的風啊火啊的系列,對於初中生來說算是長跑了,特點是鞋子很輕。相對來說這個系列的跑鞋比較適合夏天穿,所以應該沒什麼問題,這個因人而異了。

但是nike的跑鞋根adi得比〉700的產品都已經是新的樣子,網布多,輕便,還不錯的樣子,比較不像跑鞋。1000-的跑鞋都算是頂級的了,跟趨向於休閒鞋,其次就是adizero和adi的馬拉松鞋。中考在夏天所以

adi的climacool系列肯定是少不了了,不知道會不會腳痠,我記得中考是考1000米,所以記得馬拉松鞋。

不管買什麼。

nike的產品就要看你對air的要求了,鞋底的紋路很細,所以穿過軟的鞋,1000米算長跑,像有地面控制系統的鞋子太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光是鞋子 衣服褲子包包之類的 都是耐克的*** 這點毋庸置疑 並不是說阿迪達斯不好,只是就這2個牌子而論的話個人覺得耐克的肯定好於阿迪達斯

我從初一開始穿耐克和阿迪達斯的衣服褲子鞋子 至今已經13年了

首先說下鞋子:阿迪達斯的鞋子 表面磨損或破了 只要某個出現點這些問題 那個地方就會愈來愈糟糕 影響整體 耐克的鞋子就不會 基本不會破或磨損 就算有小問題 也不會越來越糟糕 總之耐穿 我一雙阿迪達斯的鞋子最多隻能穿2年就不行了 耐克的3年都沒問題(一直穿)

再說下衣服褲子 耐克的衣服褲子時間長後脫色不嚴重 阿迪的會比較明顯一些 而且阿迪的衣服褲子洗多了會稍微變的硬一點 耐克的基本不會

最後提一下:阿迪的設計比較新潮時尚 耐克稍遜一點

今天無意中看到你的問題 想了想還是回答一下吧 畢竟10多年的經驗 還是能負責任的給予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鞋買耐克,跑步鞋買阿迪。

個人認為,跑步鞋的幾大要素,就是:耐穿、緩震保護、力量推動。其中力量推動適合比賽,一般人用不著。

首先從耐穿上,阿迪完勝。耐克的做工比同價位的阿迪略差,畢竟代言大牌明星太多,這個費用最終是要消費者承擔的。

緩震性上,兩個品牌都不錯,耐克的偏軟,感覺略好,但保護性略不及阿迪,畢竟舒適不代表保護性好。但阿迪的確沒有氣墊舒適。不過綜合而言,兩者的緩震保護性,在中低價位的鞋子中,差不多。

在高配置鞋中,阿迪更加厚道了。用的科技含量比耐克的要高,雖然宣傳沒耐克那麼燒錢。

推薦boost,穿了以後就知道,絕對不會後悔的一雙鞋。

送父親鞋,耐克好還是阿迪好,是阿迪運動鞋好還是耐克運動鞋好

nike比較好 主要是材質有很多比較特別的 選擇的餘地大且輕便 adi網面還比較輕便 其他相對來說就有些笨重 對於40歲左右的人來說 相同價錢的情況下還是nike比較好 推薦nike free系列 很輕便是網眼和人造鞣皮材料 鞋墊含竹纖維 有抗菌除臭的功能 是阿迪運動鞋好還是耐克運動鞋好 我覺得兩個...

男鞋運動鞋那個品牌好,男士運動鞋什麼牌子好啊

李寧 耐克 特步,安踏。361系列 品牌太多。關鍵取決兩點,1 消費能力 2 品牌故事與品牌定位是否與消費者相符合。3 鞋品牌的功能性需求。推薦沃特。價效比高。男士運動鞋什麼牌子好啊 足球,耐克 阿迪達斯都不錯 籃球,耐克 高爾夫,ecco 阿迪達斯 footjoy 慢跑,紐巴倫首選 戶外鞋,狼爪 ...

什麼是運動鞋?運動鞋包括什麼鞋?

運動鞋是根據人們參加運動或旅遊的特點設計製造的鞋子,運動鞋的鞋底和普通的皮鞋 膠鞋不同,一般都是柔軟而富有彈性的,能起一定的緩衝作用。運動鞋種類可以分為籃球鞋,足球鞋,跑步鞋,綜合訓練鞋,戶外鞋,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鞋款。運動鞋發臭一般都是因為真菌的感染,而白醋就具有殺菌的效果,所以,我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