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了愛我的人,後悔了,怎麼辦,傷害了一個愛我的人,後悔了,怎麼辦

2021-04-14 20:08:41 字數 1659 閱讀 4267

1樓:天蠍座的凌羽

如果你想挽回

當然是去找他

說出自己的感覺

向他道歉

如果傷害了一個很愛我的人,但我很內疚怎麼辦

2樓:馬清寧扶菁

要是你不愛~你就狠心點放開他與其要你們兩個掙扎在痛苦中為什麼不痛一次狠一次跟他分開呢?也許 分開後他會找到一個他愛而又愛他的人放手吧讓彼此都擁有幸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樣,總會有人受傷。如果你愛他的話就和他慢慢在一起,做了什麼錯事認真改過。如果不愛的話,拒絕最好。這樣才能給他最小的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從來都是直播,如果它執意分手,何不想想密一早對他說出分手時,他是什麼感覺。每個人的初戀會影響人生很多。勉強是大家都會後悔的決定。建議你放下他,成全她。

我傷害了一個深愛我的人,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為什麼要去傷害他啊,你怎麼搞得啊,儘量哄她開心,給他買好吃的,好玩的,好看得東西,女孩子喜歡的東西,或者你去承認自己的錯誤,肯定也是有原因的,和他說明白,她要是一個心胸開闊的人的話,就會接受你了啊,要是心眼小的話,那麼就繼續哄,等他為止,不要煩,是在不行就故意自己也生氣,反而她或許回來哄你啊!~呵呵!~

6樓:展素芹哀嫻

愛情是一種安慰,一種來自彼此心靈的牽掛和撫慰。是愛讓人堅強,讓人溫暖,讓人不再寂寞,不再茫然。

也許,在真正的愛上誰之前,我們是不會知道這些道理的。如果說,愛是水,那麼,寬容,就是杯子。我們純潔透明的愛,擁有真的很容易,可是想要一生一世保護它,卻不易。

因為,我們要讓我們的愛情之水,永遠不要變質,不要流失,不要乾涸,更加需要注意不要讓它沉澱。愛有沉澱的時候嗎?會的!

現在就是。沉澱的愛,上面是一顆露珠,晶瑩剔透,淡而無味。可是,它會慢慢的讓你的愛壞掉。

那麼,你就把它拿起來,輕輕地搖一搖,搖一搖這沉澱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遇到的四個人

第一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我傷害了一個很愛我的男人,怎麼才能彌補?我很後悔,很愛他,請幫幫我!!! 5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讓你這麼著急,用了三個感嘆號))不過放心,如果你能確定他很愛你,你也很愛他,你認定他是你的王子,最好的彌補就是站在他面前大聲地告訴他我愛你.用你能喊出的最大的聲音來喊,結束以後,別再後悔了,他如果值得你愛,你們兩個一切都會好,如果他對於這樣不予理睬,別再沉浸在痛苦當中了,這不是你的王子.

去做吧,對了,如果你們兩個好了,就別再放棄愛,畢竟錯過了,再追,難,神也幫不了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後悔就是對他最大的彌補,別再讓你的出現勾起他的回憶。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就像兩條相交的直線,相交過後便是永遠的分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的錯事不能彌補的。要交流的話我的郵箱是[email protected]

11樓:可憐1可憐

誠摯的道歉,我相信他會原諒你的。祝你們幸福!

傷害了自己最愛的人該怎麼辦,傷害了一個自己最愛的人怎麼辦

既然因為愛她要放手了,儘管她傷心,但你也什麼都不要做,做多錯多,只會起到相反的效果,時間長了,她自己會慢慢想通的,切記,你一定什麼都不要做,會對她傷害更大的,也會更加讓他對你依戀.那就拿出你道歉的誠意,在生活中一點一滴中去努力付出,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傷害他真的不是你本意,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有一天會原諒...

錯過愛我的人,後悔了,怎麼辦,錯過一個愛我的人,後悔了,怎麼辦?

既然後悔了 那可以想辦法挽回 就算最後失敗也證明自己努力過 如果你喜歡ta,ta又單身,勇敢去追求吧,幸福是靠自己努力的,努力不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希望你幸福!能追就追 追不回來那註定你們是錯過 如果對方沒結婚還有機會!加油哦!沒怎麼辦,錯過l就是錯過了 自己躲在廁所哭吧,我經歷過 努力不讓自己的人...

我傷害了愛我的人的句子,我傷害了一個真心愛我的人,應該怎麼讓他

我們最大的錯誤 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和最愛的人,卻把耐心和寬容給了陌生人 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每一道傷疤,都在我們感受著它帶來的疼痛的同時,慢慢癒合我們常常看到的風回景是答 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