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與你恩斷義絕粵語發音,從今往後我與你恩斷義絕諧音

2021-04-14 20:09:47 字數 2013 閱讀 1535

1樓:愛奔跑的金魚

其實這個沒有什麼必要說的那麼模糊的

因為都這個時候了

我們有什麼話就直接明說就好了

從今天開始,我同你恩斷義絕,粵語怎麼說 5

2樓:藥尊者時代

從港汀回扯,我同你因盾義隔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下心花路放 裡面有這一句

4樓:匿名使用者

由今日開始,我同你恩斷義絕

從今以後,我和你恩斷義絕的粵語音

5樓:姬覓晴

從今以後,我和你恩斷義絕:[ 粵語 ]:cung4、gam1、jyu5、hau6,ngo5、wo4、lei2、jan1、dyun6、ji6、zyut6

粵語發音系統較複雜,有19個聲母,56個韻母跟九聲六調。九聲六調:陰平、陰上、陰去、陽平、陽上、陽去、陰入、中入、陽入。

九聲六調即九種發聲,六種聲調。簡單理解:首先一種聲調對應一種發聲,六種聲調對應六種發聲,剩下三種發聲就是入聲。

六個聲調調值的代表字為:周(zau1);口(hau2);店(dim3);河(ho4);姆(mou5);渡(dou6)。

6樓:簡單靚男

我給你重新錄了一個錄音,以往有一個人問過我。我是廣州人,你可以考慮學習一下。

100%沒錯!

7樓:長纓縛龍

「從根tim嗨旗,哦捅雷音dün矣鱖。」

從今天開始,你同我恩斷義絕 粵語怎麼讀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日開始,

chung gam yat hoi chee,我同你恩斷義絕。

ngor tung nei yan duen yee zuet.

9樓:管開東門朗寧

唔好將粵語睇成外語噉好唔好,粵語嘅**唔一定同文字表達或普語唔同,好似你呢句粵語幾乎可以原話照講:從今日開始你我恩斷義絕,當然仲可以多啲唔同:從今起你我恩斷義絕。

從今以後,我同你恩斷義絕。用粵語怎麼說

10樓:水蘆花

原話:從今以後,我同你恩斷義絕

拼音大概是這樣:

cong gin ya hou,eou tong nei (lei) en duan ya gue。

出自:《心花路放》,黃勃對徐崢說的。

11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粵語:從幹以豪,內哦嗯斷以嚼

12樓:匿名使用者

chung gam yee hau, ngoh tung ney jen duen yee zuet.

請注意查收語音。

13樓:走到盡頭

從跟欽會起 某同雷煙雲 以gve

14樓:匿名使用者

蟲根壓侯,某同雷陰敦牙傑!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翻譯成|:從今之後,我同你恩斷義絕。

望採納,謝謝。

從今以後我同你恩斷義絕粵語發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甘一歐,哦同膩欣全一句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心花路放把,裡面有

從今天開始,我和你恩斷義絕,用粵語怎麼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日開始

chung gam yat hoy chee我同你恩斷義絕

ngo tung nei yan duen yee zuet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港汀嗨c 內喔贏短義鍋。

20樓:戰神

從己加起,我同你恩斷義盡

粵語如何發音,粵語中「我」究竟怎麼發音?

廣州話常用語請用內建萬能五筆輸入法,或智慧五筆輸入法,祝你成功!給你一個 粵語學習網 http www.520hai.com jichu 實用粵語300句 聽說粵語的人怎麼發音你就怎麼發音.口腔發聲位置要比說普通話時靠後.交一個廣東的朋友問問他 呵呵 粵語如何發音 發音系統 粵語發音系統較複雜,有1...

《我喜歡你》翻譯成粵語,粵語我喜歡你怎麼說??

中文 我喜歡你 粵語正式說法 ngo heifun nei 我喜歡你 粵語普通說法 ngo zhong yinei 我鐘意你 ozhong yilei.哦鍾 意嚟。羅馬字就按照漢語普通話的拼音讀,底下的中文是粵語對應的諧音字。倘若lz懂讀英語音標和日語假名發音就更好學了,發的音也比較標準。望lz加分...

我叫陳淑冰,我想把自己的姓名 粵語發音 用香港的方法翻譯成英

chan suk ping.ping 用以冰或萍都可以.chan shuk bing subin chen 我叫黃煒婷,我想把自己的姓名 粵語發音 用香港的方法翻譯成英國人用的英文名。您好,中文名字在英語中屬於專有名詞,直接讀拼音就可以了,姓和名可以互換,寫法也一樣!我叫陳淑冰,我想把自己的姓名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