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家裡手養的鳥突發疾鉑不知道什麼原因

2021-05-27 23:51:16 字數 1859 閱讀 5048

1樓:端錯了杯

去獸醫那 給它買點藥 或是問一問賣鳥那 他肯定知道咋回事 是不是食物出了問題 這種情況 鳥可能會拉稀 如果是的話 給它吃點 人吃的 若佛沙星膠囊 給它吃一粒的三分之一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離死不遠了,讓我們為她祈禱吧!

家裡養的小鳥生病了

3樓:我是猴仔

可能是有炎症或寄生蟲,不知道小鳥是不是經常洗澡,白紋鳥很愛乾淨,也有可能是食物出了問題,建議去賣鳥的地方問問。

衷心希望你家的小鳥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認是讓蚊子咬了吧,你還是注意殺殺蚊子吧,如果是蚊子咬的它自己慢慢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病症可以看出。小鳥得的是一種**病.

最好還是快去店裡買點藥吧.

再這樣下去是性不通的.

最近家裡飛來一隻野鳥,把它養了起來,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有圖,請高手看看,萬分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見過這種鳥,但養鳥還養過一些,喂蘋果是不行的,紅薯喂多了也不行。這樣喂是不行的,如果有鳥飼料最好,沒有的話建議你去買點小雞、小鴨吃的飼料回來喂,飼料的營養還是比較全面的,因為是用各種五穀雜糧做成的。

7樓:墨_傷風

放了人家吧....對於一直鳥來說沒有什麼是比自由更重要的了 況且他還是隻野鳥!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畫眉鳥。吃昆蟲的

9樓:此情哥哥

哈哈 外行了吧 首先看鳥嘴 一看就是吃軟食的 最佳食物就是蟲子!鳥市上都有賣,**也不貴!摻點玉米麵也行!

魯迅的文章節選!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0樓:陳肖天濟

回首掏,喲,鬼刀一開看不見,走位走位,手裡幹,喲呵呵~難受

挫折一定是壞事的名人例子,用於辯論賽用 急急急急急急急 !!!!!!!!!!!!!!!

11樓:莣ぁ蒺

這個很難

一般挫折都是說到好的方面

但是你看看這個行不行:

挫折對人的影響

12樓:嘻—————嘻

萊特兄弟從2023年便開始熱心於飛行研究。通過多次研究和實驗,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架飛機,他們通過多次危險的實驗,終於在2023年發明出能夠長時間飛行,持續飛行距離較遠的雙翼機;南朝的祖沖之,在當時極其簡陋的條件下,靠一片片小竹片進行大量複雜的計算,一遍又一遍,歷經無數次失敗,終於在世界上第一個把圓周率精確到小數點後第七位。

1.人們在社會中生存,就必然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挫折。在市場經濟大潮中,人的活動與互動關係越來越頻繁、越來越複雜。

這一變化在激發人們多種多樣的動機和目標的同時,也增加了個體人生挫折的概率。對此我們不能消極地忍耐或迴避,而應直面正視人生挫折,積極尋求克服和戰勝挫折的有效途徑,撫平傷痕,向人生的成功目標奮鬥。在這方面,古今中外許許多多的傑出人物為我們提供了諸多有益的啟示。

2.面對人生挫折,人們無不希望變挫折為坦途、贏得人生輝煌,但要戰勝挫折,關鍵在於自身的發憤圖強,努力奮鬥。古諺曰:

「失敗是成功之母,苦難乃人生財富」其本意在於引導人們對挫折認真總結,吸取人生教訓,科學地調整自己,積極尋求戰勝挫折的方法。這樣,挫折就如同「人生的良師」,引發我們變壞事為好事,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如果在挫折面前消極忍耐,怨天尤人,甚至自暴自棄,那麼,苦難永遠是苦難,挫折始終是挫折,「失敗」這個媽媽無論如何是生不出「成功」這個大胖小子的。

啊啊啊!急急急!男朋友媽媽今天生日,不知道送什麼

冬天了,送個圍巾,手套,保暖之類的東西,這些你應該買的起吧!其實送禮只是心意!聽過這句話嗎?千里送鵝毛 禮輕情意重。只要送的恰到好處,男朋友媽媽一定會高興的。順便說一句 早戀不好哦!嘻嘻。找你老公商量。圍巾 行不行呢 我也不知道。男朋友的媽媽明天過生日,我應該送點什麼禮物呢,他媽媽很樸素,很熱情?具...

問紅酒的價格,別人送的不知道怎麼回禮急急急急急急

條碼是要該公司在網上上傳才可以查到的,你手機掃描的那個軟體不是免費給所有產品做得,是要花錢的,有可能是人家不願意花錢所以沒做,你查不到 也正常,6開頭的條碼是國產酒,國產酒對於級別就沒有什麼法律上的劃分,只要工商局認可他標什麼級別都是可以的,所以 不會太貴,如果買的貴,那是這個人不懂酒 這酒條形碼沒...

我的小巴西龜不知道怎麼了!高手來看下!急急急

應該是肺炎,而且已經很嚴重了。最好找信得過的地方治病。如果沒有,只能自己嘗試,但是非常難。要注意幾點 一是水溫和水質 二是營養補充 三是晒太陽但不能被吹的冷風。如果是自己治的話,一定要有耐心和恆心。另外,市場上賣的護龜液之類的東西貌似不好用。你說的老是張嘴還有伸脖子,這和肺炎的症狀很相似!還有一種判...